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面子掛不住 結果共77筆

  • 不合照就開槍!服務員拒拍照 男酒瘋開槍

    在高雄有2名男子到酒店唱歌,看到女服務生長的可愛,要求拍照卻被對方拒絕,2名男子當場覺得面子掛不住,竟然就趁著幾分酒意壯膽,拿槍出來朝牆壁開了2槍示威,嚇得業者馬上報警,而逞一時威風的嫌犯,囂張不了多久,一走出酒店就被警察抓了
    2015/02/11 14:47
  • 酒醉遭賭場老闆轟出門 醉男6嫌開槍洩恨

    高雄昨天清晨4點發生2起槍擊案,因為開槍地點都離派出所不到6百公尺,而且共開了37槍,地上滿是彈殼態度非常囂張,警方不敢大意迅速展開追查,今天宣布破案,共逮捕6名開槍的主嫌與車手,並起出制式手槍3支,而開槍原因是因為當時喝醉了,被賭場老闆給轟出門,嫌犯面子掛不住,於是夥同友人開槍洩恨
    2015/01/24 12:10
  • ​好丟臉!女經理被罰站70分鐘 怒告主管

    一名新光人壽的區經理,因為再開會時忘了帶簡報,因此主管就把她叫到旁邊罰站,讓這名姚姓區經理覺得面子掛不住,一狀告上法院,認為主管的做法已經妨害到名譽,不過基隆地檢署認為主管並沒有口出惡言,因此不起訴處分
    2015/01/15 15:22
  • ​馬郝16年「市產」交接亂 柯令月底前清查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大動作,挑戰前後任雙北首長,包含才剛剛拆除的忠孝西路公車道,柯文哲發現,竟然從建好8年來,都沒有登錄過台北市政府的財產清冊,甚至馬英九到郝龍斌16年間,財產交接也是一團亂,而在視察完林口世大運選手村後,柯文哲也直言選手村改國宅動作太慢,讓朱立倫面子掛不住
    2015/01/12 16:51
  • 頂新賣101給外資 投審會放話「絕對嚴審」

    頂新將手中37%股權賣給馬來西亞IOI集團,等於台北101最大民股直接由「外資接手」。這樁交易財政部和101都被蒙在鼓裡,還是看到外電報導才知道,讓相關主管機關面子掛不住。然而,外資想入主台灣地標,經濟部投審會已經放話「嚴審」,尤其101屬於金融地標,包括最大公股財政部、金管會、內政部都要點頭才行,交易要成至少要過四關
    2014/12/07 12:23
  • 威尼斯影后來台爭金 鞏俐落馬面子掛不住

    ▲圖/達志影像/TPG 在大陸屬於大腕級的鞏俐,國際大小影展得獎無數,也是華人影壇第一個拿下威尼斯影后,得獎常勝軍的鞏俐,卻缺了一座金馬獎,而一直傳出和她有心結的章子怡,去年才拿下金馬獎,身為前輩的鞏俐,加上這回呼聲高,沒有拿獎,讓她情緒難免受影響
    2014/11/25 17:49
  • 犯案後往101逃! 信義豪宅砍人警追4煞

    選舉前,警方忙著大力掃黑,但這個月13日,台北市信義豪宅區,發生斧頭砍人案,案發過了4天,還沒有嫌犯下落。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4名嫌犯都穿帽T,戴口罩掩飾,犯案後,開車往信義路6段,101方向逃逸。沒想到才隔9個多小時,彰化有民宅遭連開8槍,警方懷疑,這兩起案件,可能都是同一批嫌犯,前往尋仇,黑幫氣焰壓不住,也讓員警面子掛不住。
    2014/11/16 19:33
  • 柯文哲漏氣 惹怒太座:想換老婆是不是

    柯文哲太太陳珮琪,因為總是替先生打圓場,被稱為犀利人妻,但參加婦女後援會,難得盛裝出席,卻被先生漏氣說「有化妝都還能看」,讓她面子掛不住,回家後忍不住po文抱怨先生「失言」,沒想到柯文哲又自爆,太太傳簡訊抱怨說,想換老婆是不是。
    2014/07/07 17:52
  • 尷尬!茄子也漲34% 陳保基推雨大

    端午節前不只菜飆漲,水果也貴,連當季盛產的玉荷包都比去年貴2成1,香蕉更是漲了45%。只不過,之前農委會主委陳保基才說,端午節應景可以吃茄子,偏偏現在連茄子也漲了,漲幅度高達3成4,讓主委面子掛不住,搬出梅雨緩頰,直說是上週雨量影響產量,才造成價格上漲。
    2014/05/29 12:13
  • 【FOCUS新聞】大國財長雲集!北京改變 不在香港辦

    APEC的領袖峰會今年在北京,所以才有所謂「馬席會不會」的議題提前發燒,但是,前期的各國財長會議可以說好了在香港,現在北京突然改變主意,不但要求延期,還把地點拉回北京,突然收回成命,對於香港的飯店以及相關消費商機,當然像到口的鴨子飛了,但最引人好奇的,是香港如火如荼爭取自主性的「佔領中環」運動,是不是讓北京都心面子掛不住的原因?讓財長會議,也從香港這個世界金融之都撤走。
    2014/02/26 21:34
  • 求愛遭反嗆 男持汽油彈洩憤恐嚇

    高雄市一名張姓男子,對住家附近冷飲店的女店員有好感,向朋友誇耀兩人很熟,在愛面子驅使下,一票人來到冷飲店,沒料到女店員毫不給面子嗆說「我跟你又不熟」,男子面子掛不住,一氣之下竟持汽油彈到冷飲店作勢恐嚇店員,目前遭警方依恐嚇罪嫌送辦。
    2013/11/24 14:16
  • 航站驚見「瀑布」 千億工程漏水挨批

    國際機場本來應該是每個地區的門面工程,但大陸昆明去年才斥資1千8百億台幣蓋的長水機場,現在卻有點面子掛不住,因為前晚當地降下暴雨,嶄新的機場竟然到處漏水,嚴重程度,幾乎像是瀑布,氣得大陸網友痛罵,這根本是「豆腐渣」工程。
    2013/06/03 17:40
  • 花4萬「抓漏」無效 師傅賠上一命

    你曾經因為房子漏水,找師傅來抓漏卻無效而十分惱怒嗎?沒想到高雄一位林姓男子還氣到拿刀刺死抓漏師傅,原來他幫朋友介紹抓漏師傅,花了4萬元,遇上前陣子大雨,朋友家裡照樣漏水,讓他覺得面子掛不住,找對方理論,卻因為雙方都喝了酒,情緒失控,打完一架後,林姓男子還回家拿刀刺死對方。
    2013/05/24 18:26
  • 存廢?拖10年 忠孝西路公車道成路障

    完工超過6年,忠孝西路公車道已經成了小客車分流道,候車島除了佔道,沒有太多作用,民眾罵翻,但要留要拆,北市府至今沒答案,有議員甚至質疑,是市長郝龍斌擔心當時發包的前市長馬總統,面子掛不住,所以不敢拆,主管單位則強調,未來會配合台北車站周邊規劃再決定,只是最快也要等到105年。
    2013/02/16 13:56
  • 星光輸超偶 王偉忠只認「硬體」不如人

    電視圈兩大歌唱節目,似乎越來越有火藥味!上星期製作人王偉忠「超級星光大道」,和競爭激烈的「超級偶像」,都進行總決賽直播,結果超偶打著史上最豪華賽事,非但讓選手走紅毯,還請歌手來助陣,一舉把平均收視率衝到4.3,反觀超級星光大道意外輸給超級偶像,讓王偉忠這常勝軍面子掛不住,但王偉忠說他們輸在硬體,而不是做節目的頭腦。
    2009/10/14 16:17
  • 系主任飆三字經罵師 3字賠10萬元

    為人師表,竟然口出穢言,而這位擁有法學博士、在大學財經法律系任教的系主任,竟然當著眾人的面,以「三字經」辱罵同系的女講師,女講師面子掛不住,怒控系主任公然侮辱和毀謗,而台中地院認定系主任用穢語罵人,判賠10萬元,也就是一個髒話,付出3萬多元代價。
    2009/09/01 12:40
  • 全台北最大酒店 開幕遭臨檢

    台北市大同區一家號稱,全台北最大酒店,在4日晚上12點開幕,警方接獲線報後,到現場臨檢,抽查現場的酒客和小姐身分證,只是,為何選在市警局長交接這一天?給誰難看?轄區分局面子掛不住,只好一開幕就跑去臨檢!
    2009/08/04 10:59
  • 堅持除名? 蔡英文:嚴重違紀處分有落差

    民進黨中評會處分許榮淑和范振宗輕輕放下,讓曾經親自建請除名2位建黨元老的主席蔡英文面子掛不住,蔡英文晚間到基隆輔選,再度發表自己的立場不改變。
    2009/07/24 00:38
  • 鳳凰颱風/還原口誤 劉揆當下被質疑尷尬

    劉兆玄一句口誤,風波似乎隨著颱風席捲,還原當天,其實劉兆玄一說完話,現場立刻就被記者質疑,當下已經有些尷尬,再加上當天下午,按照預報中心副主任和主任的說法,都一再強調氣象局給的資料,簡報的內容不會錯,恐怕是院長「誤解」,這也「可能」讓當天陪同院長視察的氣象局長,還有交通部長毛治國,面子掛不住。
    2008/07/28 19:26
  • 「零分上大學?」 追蹤大學退場機制

    零分上大學,到底末段班學校怎麼退場?教育部說,早就請學校自訂招生的最低門檻,準備了退場機制,但TVBS追蹤發現,今年指考的招生簡章上卻只有寥寥10所學校,80個系所,有訂定相關分數限制,後段班大學怕訂了門檻,收不到學生,現在又怕零分考生真的進了自己校門,面子掛不住,真的裡外不是人。
    2008/07/20 18:25
  • 遠航掏空/中油不給油 遠航難飛張國政難堪

    遠航今起暫停營業,不過民航局長張國政情商中油幫忙加油,讓空機飛出去接滯留在外的旅客,沒想到中油反悔,就連離島也飛不成,上百名旅客撲了空,只有一架國際線班機飛往佬沃接客人,讓張國政面子掛不住,立委要求他下台,他意氣用事地「走下發言台」,表示民航局「兢兢業業」,「不要動不動要我們下台」。
    2008/05/13 13:15
  • 杜正勝家遭竊 「重要文件丟了」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教育部長杜正勝才剛被投訴安插自己人馬到國外佔缺,一個頭兩個大,昨天又傳出位於南港住家遭小偷;根據了解,竊賊是利用杜正勝外出運動的空檔潛入,部分現金和文件不翼而飛,杜正勝一度懷疑是有人刻意警告,不過附近鄰居說,社區遭到小偷光顧,已經不是頭一遭,讓警方面子掛不住。
    2008/03/30 12:04
  • 「擋子彈」小海關員 樂觀對抗肝癌

    今年3月,海關稽查員林秋東,因為在機場糾正立委杜文卿,說他超帶香煙,這讓杜文卿覺得面子掛不住,在立法院羞辱林秋東,林秋東當時只說「願主耶穌賜你平安」,沒想到,這個風暴才過,林秋東後來又發現他罹患肝癌,讓他又要面臨嚴酷的挑戰。
    2006/11/15 18:28
  • 〈經典棒球賽〉中華頭號敵人南韓 7:2勝羅德

    世界棒球經典賽後天登場,昨天中華隊熱身賽3比6輸給日本職棒第一羅德隊,但今天南韓隊卻是7比2讓羅德面子掛不住,整體而言,南韓隊不但安打數字超過中華隊,守備狀況也相當優異,這讓中華隊的晉級之路,面臨嚴峻挑戰。
    2006/03/01 18:33
  • 札瓦西里網站現身 讚揚聖戰烈士

    賓拉登昨天才向美國放話要恐怖攻擊,沒想到基地組織二號人物札瓦西里今天也接著在網站發表談話,由於美軍13日才發動空襲要置他於死地,如果札瓦西里還活著,恐怕讓美軍面子掛不住。
    2006/01/21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