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非法移工 結果共125筆

  • 漁船沒漁具!海巡屏東外海攔詭船 驚見小艙塞12越南偷渡仔

    上個月底,台灣周邊海域出現大批越南籍浮屍,震驚社會。其中幾人,還是曾被台灣遣返的逃逸移工,疑似是非法移工偷渡遇難,可即使有喪命的風險仍阻止不了逃逸移工偷渡。海巡署第八巡防區指揮部3日晚間,發現屏東外海一艘漁船相當可疑,派員前查處,果不其然,漁船上沒有漁具,還窩藏12名越南籍偷渡客,海巡後續依法將船長、移工,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3/04/05 12:35
  • 在台黑工逾8萬人! 越籍男勞工、印尼女看護最多

    台海浮屍案引發關注!移民署統計,到二月為止,失聯移工超過八萬人,大多是從事「製造業」的越南籍男性,以及「印尼籍女看護」,他們自己租房子,聚在一塊,有越南籍非法移工,遇到警察東躲西藏,最後還是落網,但不管怎麼逼問,就是不肯交代住哪,保護同鄉。
    2023/04/01 19:09
  • 浮屍案「指紋」曝身分! 越南女去年遭遣返

    海上浮屍案,震驚全台!二十具遺體,其中有七人是越南籍,原來其中一名女子,四年前就曾來台打工,但做不到一年就逃跑,成為非法移工,去年三月,躲在宿舍被警方查獲遣返,由於被管制來台,因此才可能選擇以偷渡的方式,結果丟了性命。
    2023/03/31 19:11
  • 泰女歌手訪韓開唱 意外助警狂逮158同鄉自責哭了

    泰國人氣女歌手「Arm Chutima」日前在南韓酒吧舉辦演唱會,沒想到卻演變成大型「貓捉老鼠」現場。南韓警方一舉查獲多達近160名前去追星的非法移工,還得出動大型巴士才有辦法將人送往拘留所。對於自己意外協助警察辦案一事,Arm Chutima事後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道歉,表示她非常自責。
    2023/03/31 16:30
  • 移民官扮農夫躲農田 抓69位逃逸失聯移工

    苗栗專勤隊為了抓失聯的非法移工,打扮成工人和農夫埋伏在工地和田裡,九月中旬到現在已經逮捕69名失聯移工和非法仲介!
    2022/11/10 18:52
  • 移民官戴斗笠扮農夫!裝「巡田水」 查獲69名失聯移工

    日前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為了深入追查失聯移工下落,戴上斗笠裝扮成農夫、戴施工安全帽扮工人,竟意外查獲69名失聯移工,還有通緝犯、非法雇主、非法仲介等,其中還有移工機靈,見到不認識的面孔,出現在工作場域,立即拔腿就跑,不過還是難逃移民官的埋伏,一舉上前將逃逸的非法移工偷偷依法究辦。
    2022/11/10 13:46
  • 差點撞人!疑載非法移工 駕駛拒檢逃逸

    新竹縣專勤隊4號在竹北、湖口查捕失聯移工,分別在工地和民宅內,逮到12名非法移工和雇主,當時還發現一輛黑色轎車,車上疑似載外來人口,不但拒檢逃逸,還差點衝撞專勤隊員,警方已鎖定車主到案說明,駕駛身份還在釐清。
    2022/11/06 17:43
  • 貨車藏10名非法移工!司機「倒車拒檢」 依現行犯遭逮

    日前移民署彰化專勤隊與警方依同追查失聯移工,包抄一輛小貨車,沒想到這名陳姓台籍司機竟然倒車拒檢,一度想逃逸還衝撞警方,所幸值勤人員未受傷,一打開車斗,即見裡面藏了10名失聯員工,並進一步追查,在當日查處20名非法移工和2名雇主,並將妨害公務的司機一併送辦。
    2022/10/25 17:04
  • 貨車蓋帆布「滿載」非法移工遇查緝 竟倒車衝撞

    彰化專勤隊和彰化警方查緝非法移工,鎖定一輛藍色貨車,懷疑車上載滿移工,準備前後包抄攔查時,卻遭對方倒車衝撞。彰化警方和專勤隊清晨守株待兔,目標「貨車」出現,兩輛偵防車前後包抄。
    2022/10/25 11:24
  • 菸癮發作!逃逸移工抽「越南水煙」露陷曝蹤跡

    台中移民署抓到36位非法移工,破案關鍵是「越南水煙」,移工因為忍不住菸癮偷抽,曝光行蹤,專勤隊一共抓到36位逃逸移工加上4位非法雇主。
    2022/10/13 13:25
  • 你跑我追!非法移工逃竄狂奔 遇「摔角」移民官下場GG

    移民署台南專勤隊抓失聯移工,清晨埋伏趁他們要上工時,衝上去逮人,一群移工在工地逃竄,上演你跑我追場面,另一批人馬在一處住宅外圍捕,其中一名身手矯健的移工,差點突破重圍,正好遇到在摔角賽中得過獎的移民官,一個箭步追上去順利逮人。
    2022/09/30 13:11
  • 移民署派前摔角選手抓黑工 他拒捕遭壓制

    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台南專勤隊,日前接獲線報,轄區有多名失聯移工非法打黑工,昨(29)日夥同勞政機關上門查緝,派出的30人中,還有一名參加過職業摔角的移民官,行動時,一名非法移工見自己被四面包圍,仍繼續逃竄,馬上被「摔角移民官」壓制逮捕,這次一共查獲26名非法外來人口,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及《就業服務法》進行後續調查。
    2022/09/29 17:36
  • 抓「小蜜蜂」 移民署「捕蜂大隊」抓45位非法移工

    彰化縣專勤隊以攔車包抄的方式抓「小蜜蜂」,累計查獲45名非法外國人,深入追查發現,轄內有不肖業者,用小蜜蜂載運失聯移工到處工作。
    2022/09/23 13:41
  • 移工斜槓當密醫 網路自學整形手法開業遭逮

    台中專勤隊偵破非法醫美集團,竟然有合法移工斜槓當起密醫,網路上自學整形技術,非法執行侵入性醫療行為,還違法進口美容針等藥劑,遭到警方逮捕。
    2022/09/16 14:29
  • 學忍者龜?印尼男心虛跳水溝想逃 遇死路狼狽上岸臭氣薰警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非法移工逃逸的案件,有3名員警在工業區附近巡邏,發現有3名印尼籍男子看見警察,竟突然拔腿就跑,員警手刀追在後方,將2人攔下,另外1名男子則想跳進臭水溝逃走,沒想到水溝竟然到底,無法繼續前行,只好摸摸鼻子、狼狽爬上來,後續警方將3人帶回所偵辦。
    2022/09/03 12:46
  • 遇查緝反鎖廁所 「10元硬幣」3秒解鎖逮人

    工地缺工找非法移工,台南專勤隊展開收網行動,查緝台南鹽水地區非法外來人口,直搗出租套房、工地和資源回收場,一舉查獲20名非法移工,查緝過程當中,移工反鎖在廁所,以為把自己關起來就沒事,只是一般喇叭鎖,查緝人員只有十元硬幣,不到三秒鐘開門逮人。
    2022/09/02 20:16
  • 睡醒就被包圍!非法移工躲廁所 移民官掏10元硬幣逮人

    移民署台南市專勤隊昨(1)日,結合勞政機關掃蕩非法外來人口,大批人員起了大清早,兵分多路突襲,一共查獲20名非法外來人口,同時追出3名非法雇主、1名非法仲介。其中一處攻堅地點,有移工從睡夢中驚醒,發現自己被包圍,拔腿狂奔把自己反鎖在廁所內,移民官也不慌不忙,從口袋掏出10元硬幣,輕鬆解開喇叭鎖,讓在場人員哭笑不得。
    2022/09/02 18:11
  • 每天集資2千! 失聯移工包「百萬車」上下班

    非法移工躲避查緝有新招!移民署接獲線報,新北市有一群失聯移工,每天都到板橋工地上班,誇張的是,他們一天集資兩千元,承租百萬廂型車,當成代步工具,躲避追查,時間長達4個月,光是車資就將近24萬,最後還是被發現,車上7人通通被抓。
    2022/09/01 15:40
  • 要住多久?3失聯移工鳩佔鵲巢 同鄉怒舉發

    桃園移民署日前獲報,有越南籍失聯移工,藏匿在中壢一間民宅,專勤隊29號晚上突襲逮人,逮到3名越籍非法移工,原來舉發他們的,就是同住在屋簷下的同鄉,因為這3人明明沒有工作,卻鳩佔鵲巢,也沒幫忙分擔房租,忍無可忍最後向移民署舉報,將3人驅離。
    2022/08/30 17:44
  • 「小蜜蜂」到處放工 專勤隊攔截非法移工

    彰化二林地區,最近經常有車輛滿載非法移工去打工,移民署專勤隊鎖定可疑車輛,包抄攔截,兩波查緝行動,查獲17人。俗稱「小蜜蜂」的仲介,招攬非法移工,哪裡缺工就往那裡送。
    2022/08/22 13:49
  • 你1800我800?非法移工躲工地被逮 意外揭同工不同酬

    疫情趨緩,移民署展現取締非法移工決心,全台大掃蕩!高雄專勤隊員在苓雅區一處猶如迷宮的工地裡,發現6名非法移工,他們在狹窄的通道裡竄逃,甚至躲到蓄水池,一一被逮後,竟然為了工資差距過大起內鬨;在台南,也有一群越南移工齊聚KTV大唱抖音神曲「我們不一樣」,沒想到因此露餡被查獲。
    2022/07/01 18:03
  • 你在做什麼! 失聯移工藏工地辯「在玩」躲3米深蓄水池

    房市夯,不少建築工地缺工,竟雇用非法外籍移工,移民署南市專勤隊接獲線報,兵分兩路,前往市安南區的建築工地及出租套房逮人,失聯移工為了躲避追捕,竟然躲在隔板夾層,甚至爬進3米深的蓄水池裡,把員警嚇了一大跳。
    2022/06/28 17:26
  • 領6萬薪、開豪車!印尼網紅曾被捕 服刑後喊:謝謝台灣

    本月中6名台中非法移工撞傷28歲女騎士逃逸,眾人可能不用任何賠償就能返國。事實上,移工在台犯罪已不是第一次,一名印尼籍網紅Faisal Soh曾犯下仲介賣淫等罪,但審判後仍在台灣享受奢華生活;不僅如此,他還深受同鄉信任,與移民署合作宣導移工防疫,曾犯過罪的痕跡絲毫不在他身上有所影響。對此,他日前也發文表示,「我和我的妻子都很好」,並感謝台灣。
    2022/06/25 12:59
  • 建案缺工找「非法便宜工」 南區移民署1天逮20人

    近期高雄景氣房市看漲,出現缺工缺料,就有不肖業者為了能夠減少成本支出,聘雇非法外籍勞工,移民署專勤大隊展開稽查,一天之內抓到20名非法移工;新竹還有一名女移工,她在網站PO來台灣割草月薪5萬5的炫耀文,結果追查之下,竟然是一名失聯女移工,而她所PO的高薪資不是自己的,而是拿朋友的薪資袋騙人。
    2022/06/22 12:58
  • 移工撞女騎士逃逸案再逮2人 傷者仍昏迷中

    月初在台中龍井發生非法移工撞人肇逃案,傷者現在還在昏迷中,身上多處骨折必須陸續開刀治療,第一時間警方逮到四名逃逸移工,11日再抓到另外兩名逃走的同車移工,這幾天他們都躲在彰化,最後在芳苑被逮,但誰窩藏逃逸移工,誰提供工作,專勤隊都還在追查中!
    2022/06/12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