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青果大王 結果共6筆

  • 千億老董失智 青果大王家族爆爭產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姻親、青果大王陳查某家族第三代爆爭產風波!陳查某長子穎川建忠,目前是民視的控股公司民間投資最大民股,也是味王名譽董事長,家族在日本更是《讀賣新聞》股東,事業擴及航空租賃,旗下有連鎖飯店,資產超過千億元,2年多前被診斷出中度失智,妻子及5名兒女為了爭奪財產管理權鬧家變,分裂成2派,雙方在台灣及日本法院展開訴訟大戰。
    2019/03/29 08:27
  • 味王前董失智 妻兒爭千億產社會局監管

    已故的青果大王陳查某,第3代爆發爭產風波!他的長子穎川建忠,也是味王食品名譽董事長,名下資產還有大洋僑果、燦路都飯店等等事業體,身家上千億元,但2年前罹患失智症後,妻子兒女爆發爭產風波,台北地院日前判決,由台北市社會局擔任輔助人,家族成員要處分財產,必須由社會局同意才行。
    2019/03/27 14:30
  • 連子女都認不得 青果大王家族第三代爭管千億家產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姻親、青果大王陳查某家族第三代爆爭產風波!陳查某長子穎川建忠,高齡96歲,目前是民視的控股公司民間投資最大民股,也是味王名譽董事長,家族在日本更是《讀賣新聞》股東,事業擴及航空租賃,旗下有連鎖飯店,資產超過千億元,2年多前被診斷出中度失智,妻子及5名兒女為了爭奪財產管理權鬧家變,分裂成2派,雙方在台灣及日本法院展開訴訟大戰。
    2019/03/27 07:37
  • 子女爭產歷史重演 總裁老爸停棺4年才下葬

    擁千億資產的青果大王陳查某家族第三代爆爭產風波,前副總統連戰的姻親陳查某1993年過世後因子女爭遺產官司,拖了4年才下葬,10億元遺產稅則是在過了19年,直到2012年才繳清,時隔20餘年,陳查某已歸化為日本籍的96歲次子穎川建忠雖仍健在,因傳出已失智,5個兒女為爭產而分裂成兩派,鬧上台灣及日本法院展開訴訟大戰。
    2019/03/27 07:35
  • 〈獨家〉升格「舅舅」樂! 連勝文誇外甥女古錐

    連戰長女連惠心赴美求助代理孕母,一舉得3女,弟弟連勝文接受TVBS獨家訪問,代表連家表達喜悅之情,他說3個外甥女還小,看不出像姊還是姊夫,但都很可愛,連惠心嫁入青果大王陳查某家,17年來肩負傳宗接代壓力,如今雖仍未能得子,不過3個小龍女為兩家人帶來不少歡樂。
    2012/11/18 15:48
  • 〈獨家〉父執輩盛名累 陳弘元堅持作自己

    許多人知道,國民黨主席連戰女兒連惠心的先生陳弘元,是台灣青果大王陳查某的孫子,連陳兩大世家的世紀婚禮,在國人心中有著深刻記憶;不過卻少有人注意到陳弘元是六吋晶圓廠負責人。陳弘元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首度剖析自己專長在企業不在政治,未來要走自己的路。而公司上櫃後,他也打算和連惠心生個小寶寶。
    2003/09/17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