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父執輩盛名累 陳弘元堅持作自己

記者 張甄薇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17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許多人知道,國民黨主席連戰女兒連惠心的先生陳弘元,是台灣青果大王陳查某的孫子,連陳兩大世家的世紀婚禮,在國人心中有著深刻記憶;不過卻少有人注意到陳弘元是六吋晶圓廠負責人。陳弘元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首度剖析自己專長在企業不在政治,未來要走自己的路。而公司上櫃後,他也打算和連惠心生個小寶寶。

陳弘元:「我真的覺得說我政治的確是外行的,所以我可能扮演的一個,就是說比較supporting的角色,比如說對我太太啊或是對我岳父這方面,我想這方面倒是可以啦,我當然是全力支持他啦,但是這方面不是我的專長。」

陳弘元,青果大王陳查某孫子,連戰女婿,耶魯經濟學博士。談政治表情嚴肅,談晶圓眉飛色舞。今年10月,陳弘元苦心經營的元隆電子就要正式掛牌上櫃,講到得意處,陳弘元還首度透露和連惠心正打算有個愛的結晶。陳弘元:「其實我們也老了啦,年紀也開始大了啦,以前大概也不以為意,現在會覺得說還是要規劃一下啦。」記者:「他們會不會有壓力給你?」陳弘元:「開玩笑,這當然有很多壓力啦。」

與連惠心結婚即將進入第八個年頭,從連陳世家聯姻的那一個時刻起,陳弘元就注定很難擺脫政治跟選舉的糾葛。陳弘元:「根本,不必很努力就不錯了吧,你有什麼樣的成果呢,他會認為你是應該的,或者是不是很公平的方式取得的啦。周圍會有人說,ㄟ,你那個論文為什麼不找人幫你寫一寫就好啦?對我來講這是一個滿大的侮辱啦。」

祖父是青果大王,還有個擔任國民黨主席的岳父,常常讓人忘記陳弘元專攻電腦,是耶魯大學的經濟博士,當元隆電子正式上櫃,陳弘元要以實際業績,走自己的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弘元#連惠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76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