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升格「舅舅」樂! 連勝文誇外甥女古錐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8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戰長女連惠心赴美求助代理孕母,一舉得3女,弟弟連勝文接受TVBS獨家訪問,代表連家表達喜悅之情,他說3個外甥女還小,看不出像姊還是姊夫,但都很可愛,連惠心嫁入青果大王陳查某家,17年來肩負傳宗接代壓力,如今雖仍未能得子,不過3個小龍女為兩家人帶來不少歡樂。

連戰長子連勝文:「我們很高興啊。」

代表連家人第一個面對鏡頭,開口閉口都是寶寶,連勝文身為2個孩子的爹,當爸已經好多年,姊姊連惠心赴美找代理孕母一舉得3女,連勝文多了「舅舅」這個新身分。

連勝文:「家裡面又多了3個可愛的小寶貝,我想我們都很開心。」記者:「你觀察覺得比較像姊姊還是姊夫?」連勝文:「現在還太小,還看不出來,不過都很可愛。」

台中市長胡志強(101.11.17):「連主席昨天講『我們全家下定決心,多管齊下』,她們是試管嬰兒嘛。」

礙於台灣法令沒開放,只能赴美借腹生子,連惠心17年前嫁進台灣青果大王陳查某家,和夫婿陳弘元婚後總是出雙入對,但多年來卻始終膝下無子,肩負傳宗接代壓力,家人都看在眼裡。連勝文vs.記者:「這個應該都有。」

連惠心夫婿陳弘元(93.1.23):「我們兩個都在努力當中,對啊,我們當然有意願啊。」

夫婿喊話要孩子,但肚皮還是沒動靜,連惠心1年內兩度求助代理孕母,雖然仍沒得子,但她仍開心的準備了「雞腿油飯」和親友分享喜悅。西安小學生(94.4.30):「連爺爺,您回來了,您終於回來了。」

當年這一句「爺爺」名不符實,6年後連戰夫婦內外孫滿堂,喝喜酒笑得比新人還甜蜜,連惠心友人轉述,她幾乎天天帶著3個小龍女回娘家,新生命圓滿了兩家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500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