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青年旅館 結果共69筆

  • 讚!翻修老旅社獲選最佳旅店 外國客推

    高雄一間青年旅館,被全球最大的經濟旅舍訂房網,頒發為2014年台灣最佳旅店,除了價格便宜,環境舒適,業者還提供各種旅遊資訊,甚至自己當起導遊帶著遊客趴趴走,還吸引6成的外國遊客,雖然旅館主人Paul只有32歲,不過他已經旅遊過20個國家,住過無數的青年旅館,加上精通英文,特別知道這些背包客的需求。
    2014/03/17 12:56
  • 個人「環遊世界」 半自助式、30萬搶市

    環遊世界要花多少錢?有業者打出50天30萬的價格,行程走訪歐洲和美洲,一共13個國家,費用包含交通、住宿,價格比起市場行情,至少便宜20萬,當然一分錢一分貨,行程屬於「半自助式」,拉車搭巴士,住飯店或是青年旅館。旅行社包裝「國際學生旅遊組織」,壓低價格,打出新玩法,環遊世界團員,來自世界各國,也因此在台灣,就算「一個人」也能成團出發,但前提有年齡限制,在18到35歲之間,有學生或是教師證,當然這個價格或許對上班族來說,還是不便宜。
    2013/10/15 18:27
  • 〈獨家〉市場「變身」青旅 1床6百吸背包客

    背包客怎麼會住進台北的菜市場?原來是雙連市場改建成青年旅舍,以床計價,1人只要600元!雖然房內沒有盥洗設備和桌椅家具,但公共浴室和茶水間都可以自由使用,加上緊鄰寧夏夜市及捷運站,和其他青年旅館一比,價格和交通都佔優勢。
    2013/06/16 19:05
  • 旅遊也吹小資風 青年旅館大評選

    國內最近吹起一股小資旅遊風潮,主打不用花大錢也可以遊遍台灣,其中秘訣就是專挑青年旅館入住,有網站平台特別選出國內10大青年旅館,入選的青年旅館多開在交通樞紐附近,內部陳設簡單,設備也不失水準,住宿價格一個晚上千元有找,走的是平價路線,因此吸引旅行民眾,甚至是外國背包客入住。
    2013/03/22 17:35
  • 橙舍無照 違法日租北市府稽查開罰

    台北市知名青年旅館「橙舍」爆出無照營業,業者澄清並非故意不申請,而是目前承租的建物,當時沒有申請使用執照,使得旅館執照也跟著過不了關,同時他更強調目前只有月租客人,就像房東對房客的關係,根本不須要旅館執照,但記者實地訪問入住的房客,許多人不是住4個晚上,就是2個晚上,已經違法,業者根本就是自打嘴巴。
    2013/03/07 15:57
  • 【瑞典競爭力】瑞典創意無限 波音747客機變旅館

    北歐設計偏好極簡風格,不過瑞典許多設計師發揮創意,把老舊物品賦予新的生命力,像是波音747整架運過來,搖身一變成為特色旅館,還有惡魔島監獄,也成為年輕人最愛的青年旅館,TVBS記者楊育昇、孫明愷,來自瑞典的報導。
    2012/08/28 22:45
  • 青年旅館增4成 暑期住宿最低420元業者?

    越來越多人自助旅行或單車環島,想要省住宿費,很多人會選擇標榜低價的青年旅館,而今年台灣的青年旅館就比去年增加4成,還有旅館提供暑假420元起的床位住宿;另外青年旅館也和台鐵推出環島套票,最便宜是399元,更是史上最低價。
    2012/05/31 15:50
  • 青年旅館增4成 暑期住宿最低420元

    越來越多人自助旅行或單車環島,想要省住宿費,很多人會選擇標榜低價的青年旅館,而今年台灣的青年旅館就比去年增加4成,還有旅館提供暑假420元起的床位住宿;另外青年旅館也和台鐵推出環島套票,最便宜是399元,更是史上最低價。
    2012/05/30 12:42
  • 活化「蚊子館」 13青年住宅旅館出爐

    都會區房價飆漲,住的問題讓很多人怨聲載道,政府已經推出合宜住宅,工程會再打出「青年住宅」方案,在全國物色13處閒置的「蚊子館」,其中大台北和桃園市區有3處,規劃改建成出租住宅,其餘各地設計成青年旅館,希望紓解住的難題,只是民眾覺得戶數太少,認為幫助不大。
    2011/08/21 13:49
  • 今日開山!富士山迎日出 為災民祈福

    7月1日是日本富士山開山的大日子,開山第一天,眾多登山客搶頭香,上山迎接富士山上的第一個日出,登山客抓住機會,祈福許願,為東北強震災民加油打氣;而富士山周邊地區的旅遊業也為之一振,因為311強震過後,當地觀光產業跌到谷底,從高檔旅館到青年旅社都門可羅雀,隨著開山日到來,現在總算找回久違的外來觀光客。
    2011/07/01 17:16
  • 打造台北考山 雙連市場將建青年旅社

    在泰國,著名的「考山路」,整條街上全佈滿了國際青年旅社,附近更發展成觀光熱區。現在,台北市政府也準備要建造台灣第一座,能讓青年背包客便宜入住的「國際青年旅館」,地點就選在台北雙連市場的二樓,一共規劃80個房間,預計每床最便宜500元就訂得到,10月就可能完工啟用。
    2011/01/26 14:05
  • 「跳蚤」號稱藏鏡人! 四星飯店也淪陷

    興沖沖訂下平價青年旅館,沒想到代價卻是,身體都快被跳蚤攻陷!湯先生說,當初是被飯店網路的美麗照片吸引,入住後才發現完全不是這回事,但就算是四星級飯店,也不保證沒有跳蚤,國內就有真實個案,住一晚,結果隔天起來全身被咬到冒紅疹,奇癢無比;實地請教房務達人,床有沒有掃乾淨,很簡單,只要拿起枕頭聞一聞,還有看看床單,就能做初步判斷。
    2010/08/18 19:07
  • 〈獨家〉恐怖自由行! 跳蚤咬腫成「鹹蛋超人」

    越來越多人喜歡自助旅行,除了行程比較彈性,價格也相對便宜許多。不過一對新婚的湯姓夫妻到英國自助旅行,挑了倫敦平價的青年旅館,一個晚上台幣3千元,卻遭到跳蚤攻擊,住了兩天下來,湯太太被跳蚤咬成鹹蛋超人,連臉皮都腫了起來,後來發現旅館內的枕頭上還有跳蚤屍體,最後夫妻倆是拿著跳蚤屍體和全身被叮咬的照片,找飯店求償。
    2010/08/18 18:45
  • 網球/搭盧彥勳熱? 北市府造「全新」網球場

    盧彥勳紅了!前一天在跟前中研院院長球敘時大吐苦水,說台灣沒有國際級的網球場,實在很可惜,巧合的是,市府上午立刻舉行記者會,說明已經編列預算,要打造一座全新的網球中心,內部將含17面網球場、1萬席觀眾席,還可能在附近規劃青年旅館,大規模預計耗資34億元,103年啟用,不過這公佈的時間點實在太巧,是不是急就章推出計畫,惹來爭議。
    2010/07/06 11:55
  • 〈獨家〉青年旅館兩晚500! 搶攻國外背包客

    高雄吸引許多外國背包客來朝聖,不過他們最愛住的不是高級飯店,反而是別有價格實惠又有地方特色的青年旅館,有業者刻意租下50年歷史的老牙醫診所,陳設不變,只重新粉刷,整理成具有80年代風格的各種房型,上下舖的宿舍房,兩個晚上一個人只要花500元,還有另一家業者則是把旅社整修的特別有家的感覺,搶攻喜歡溫馨風格的背包客。
    2010/06/12 01:04
  • 〈獨家〉逛逢甲住飯店 一晚600元吸引背包客

    看準台中市逢甲商圈,人潮就是錢潮,飯店業為了吸引觀光客入住,打出低價策略。一家17年歷史的飯店,斥資1億元全新改造,變成時尚飯店,比照國際青年旅館房型,鎖定背包客,入住算人頭,一人只要6百元,還附早餐;至於逢甲附近民宿,為了搶客也很流行經營「日租套房」,以獨特裝潢取勝,透過網路行銷,假日也幾乎爆滿。
    2010/05/06 19:41
  • 【北京城拚奧運】奧運便宜攻略 教你住胡同四合院

    越接近奧運開幕,北京的星級酒店,房價不斷飆漲,有些甚至醞釀要調漲3到4倍,不想花大錢住飯店,有背包族推薦,可以住進胡同裡的青年旅館,除了可以體驗胡同生活外,因為廚房、洗衣房是共用的,還可以和世界各國的朋友,一起看奧運賽事。奧運1百天,我們教您怎麼省錢住宿!
    2008/05/01 09:23
  • 【北京城拚奧運】遊北京住胡同 青年旅社風格獨具

    明年北京奧運期間,可以預期的是,全世界觀光客蜂擁到北京,當地飯店勢必一房難求,而且價格已知將會飆漲到平常的4到8倍,今天我們就要帶您去看看,另外一個解決住宿的好辦法,就是在北京各地的胡同裡面,其實有不少蓋在四合院,中別具特色的青年旅館,不但便宜方便,還是一種獨特的旅行體驗。
    2007/04/26 22:20
  • 俄國青年旅館大火 32死127傷

    國際間今天發生一起重大意外,俄羅斯首都莫斯科今天凌晨發生重大火警,一間由大學經營的青年旅館遭到大火吞噬,目前已知至少有32人死亡,一百多人受傷,死者中可能有來自中國大陸的華裔學生,目前還不清楚其中有沒有台灣學生。
    2003/11/24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