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造台北考山 雙連市場將建青年旅社

記者 路怡珍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26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泰國,著名的「考山路」,整條街上全佈滿了國際青年旅社,附近更發展成觀光熱區。現在,台北市政府也準備要建造台灣第一座,能讓青年背包客便宜入住的「國際青年旅館」,地點就選在台北雙連市場的二樓,一共規劃80個房間,預計每床最便宜500元就訂得到,10月就可能完工啟用。

泰國著名的考山路,放眼望去,整條街上都是青年旅館,聚集來自世界各地的背包客。現在,台北市府也要開始打造台灣第一座,讓外國背包客能便宜入住的青年旅社。

已經閒置將近15年的雙連市場2樓,將來將規畫近80間房,開放外國背包客便宜入住,不僅活絡土地利用,更預計能帶動周邊經濟,將來旅社「以床計價」,價格最低,500元就有一床,最快今年10月就能完工啟用。

距離夜市只有一條街,不過雙連市場的一樓,目前是菜市場和攤商,也有老闆擔心,整棟樓改造成國際旅社後,生意做不不去。

打造台灣第一座國際青年旅社,北市府希望作領頭羊,帶動各縣市陸續跟進,觀光利益最大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背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54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