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背包客 結果共353筆

  • 妳包有聲音! 女iPad遭竊「開定位」抓到賊

    有民眾入住台北市一間旅館,住在4人一間的背包客房型,洗完澡後,卻看見手機收到刷卡簡訊,現金和iPad也都不見了,員警獲報到場,利用iPad「尋找及定位功能」,沒想到站在一旁的女房客,後背包當場發出聲響。
    2024/03/25 16:08
  • 曾獲最高榮譽!《青春18x2》許光漢角色原型曝光 片中遊戲出自台灣團隊

    由許光漢、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主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上映至今話題滿滿,故事改編自作者藍狐於2014年在背包客棧發表的遊記,有眼尖觀眾發現片中男主角Jimmy設計的遊戲,其實是由台灣知名遊戲公司SIGONO所開發,而Jimmy的原型人物之一,正是SIGONO遊戲製作人Brian Lee;他表示:「作者藍狐不僅是我前同事,更是我的好朋友,因此當作品要翻拍成電影時,藍狐便主動聯繫我,希望我能提供遊戲製作的經驗,為劇本真實度增添深度。」
    2024/03/21 18:43
  • 台灣旅遊達人「窒息身亡」!驚傳一氧化碳中毒 享年46歲

    台灣知名旅遊達人「尼泊爾達人Ruby」(簡如邠),旅居尼泊爾20年,時常當地分享日常,同時她也是論壇「背包客棧」南亞版的版面管理員;怎料,Ruby驚傳身亡,疑似一氧化碳中毒過世,享年46歲。對此,論壇「背包客棧」發文證實,Ruby已於前陣子離世。
    2024/02/28 11:00
  • 專訪/KIMIKO羞喊帥尪「size難放」 旅行「這3點」判定真愛

    44歲舞蹈老師KIMIKO,2020年和天菜教授王家玄結婚,夫妻感情甜蜜,日前才剛從東京旅行回台,KIMIKO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透露婚姻維持之道,她認為旅行能看清另一半是否適合攜手走下去,曝3點關鍵。2人都屬於說走就走的隨性派,住背包客棧也不成問題,KIMIKO笑說:「怕我先生的size比較難放!」怕大家想歪,趕緊解釋是因為老公身高187公分,怕他腳難放!
    2024/02/14 16:23
  • 不想坐實驗室! 投筆從戎重考學測上警大

    台北市一名派出所所長,跟其他人的經歷很不一樣,拿到了兩個大學文憑,原本念中山大學生科系,毅然決然投身警察,花半年考學測上警大,畢業後擔心未來生活忙碌,決定用80天的時間,自己當背包客環遊20個國家,回想起來這些經歷也成了他的人生動力。
    2024/02/13 10:24
  • 澳洲農場嚴重缺工 月薪16萬、一天工作6小時仍沒人做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後對各國造成影響,其中就包含背包客的熱門目的地澳洲,當地農場如今面臨嚴重缺工,即便開出「每天只需工作6小時、月薪將近8000澳幣(約新台幣15.8萬)」的優渥待遇也吸引不到求職者,這間接導致農場作物的改變。
    2023/12/21 14:56
  • 《孤獨星球》2024最佳旅遊目的地 埃及3優點榜上有名

    全球首屈一指的私人旅遊指南出版商「孤獨星球」已發布2024年最佳旅遊目的地,埃及以豐富的歷史、文化寶藏和迷人景致名列前茅。
    2023/11/16 09:39
  • 6百元小琉球民宿住一晚 超髒廁所 女崩潰:沒勇氣脫褲子

    許多潛水客為了節省經費,通常選擇較經濟的民宿背包客房,價格相對便宜,但就有一名張小姐在網路PO文抱怨,自己和朋友在小琉球住到一間誇張民宿,廁所髒到沒法上,就連男生也受不了,崩潰的是還聯繫不上業者,只好住一晚快閃。
    2023/11/06 15:07
  • 強迫自己勇敢!以國男投軍「不恨穆斯林」:想用勝利阻慘劇

    空襲、轟炸聲響徹加薩走廊,手機、電視上此起彼落的警報聲成為以巴衝突下,讓人最不願意見到的場景;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與以色列之間的摩擦未見好轉,傳言以色列更是已經對居住在巴勒斯坦的公民發出警訊,預告「全面進攻」的可能性,然而卻仍有大批民眾選擇待在家中,對此一名返國投軍的以色列背包客Dudi,也於日前分享了前線的情況。
    2023/10/15 09:43
  • 炮彈距離我才600公尺!背包客以色列驚魂

    曾經去過以色列20多趟的背包客、旅遊作家「波阿斯」,這一回以巴衝突爆發時,他正在當地,13日終於平安回到台灣,談到在以色列看到的狀況,他說真的難以忘記,炮彈不斷落下,直擊民宅被炸、街道一片狼藉,讓他感到相當不捨,也說這一趟旅程,讓他反思人生意義,要珍惜每一刻。
    2023/10/13 23:28
  • 包機飛希臘「人數少」 改約旦搭機台人感謝

    以巴衝突升溫,外出聽到警報就得躲砲彈,成為生活日常,在當地的旅遊團,已經陸續返台,而僑民有些人也選擇回台,以色列背包客「波阿斯」就分享,外館原本規劃14日包機,先飛往希臘,但願意的人數太少就取消,因此另外安排經由約旦搭機返台,而他本人也搭機回台,感謝外館一路的協助。
    2023/10/13 13:45
  • 體驗外太空生活! 入住膠囊旅館獨立「艙房」

    台中有一間膠囊旅館,打破以往大家對背包客棧的印象,不只床位需要用門卡感應,外觀還特別設計成太空船艙房的樣子,吸引不少人入住拍照打卡。
    2023/09/07 16:18
  • 韓女背包客遊台灣!租電動機車導航上國道

    民眾發現,女騎士騎著電動機車上國道,國道警方汐止地磅站巡邏也發現了,立即攔停,原來是韓國女子,來台灣旅遊,租電動機車,設定導航,誤上高速公路。
    2023/08/23 19:46
  • 印度土石流沖垮神廟 已9死「20餘人被活埋待救」

    頗受台灣背包客青睞的印度山城西姆拉(Shimla),因連日大雨多處發生土石流,一座神廟今天上午被沖垮,造成至少9人死亡,20餘人被掩埋待救。
    2023/08/14 16:29
  • 韓背包客赴日旅遊「人間蒸發50天」 赴和歌山海邊後失聯

    一名26歲的韓國青年5月前往日本旅遊,卻於6月初不知去向,失聯超過50天,讓家人心急如焚。他的姊姊透露,該青年6月8日晚間告知要去海邊後,隨即音訊全無。和歌山當地警方已在男子最後現身地點進行連日搜尋,目前依然未尋獲男子的下落。
    2023/08/02 17:52
  • 高CP值旅店難擋人力成本 一晚調漲200至500元

    台灣住宿房價高,很多年輕學生或背包客,會選擇住文旅或青旅。最近有學生分享,他以前都睡宿舍房型,一床便宜的500元,現在找不到了,有的假日甚至漲到千元以上,我們實際找2家西門町評價高的旅店,他們都說,人力成本很大,不得不漲,加上他們都有打造特色風格,才受旅客喜愛。
    2023/06/29 18:26
  • 當年「飛龍在天」紅透半天邊!20年後他移居澎湖開寵物友善民宿

    「手牽手,心逗陣,把握好時機,親像飛龍飛上天。」聽到最後一句歌詞,瞬間勾起許多人的回憶,當年最紅的閩南語武俠劇《飛龍在天》,一開播就成為街頭巷尾討論的八點檔戲劇,兩百多集的連續劇不只捧紅戲內一票男女演員,戲外這首主題曲,更是紅透半天邊,不過20年後,這位創作人在寫下超過600首歌詞後,毅然決然拋開台北市的繁華都市來到澎湖,體驗人生下半場的不同生活。
    2023/06/11 22:56
  • 台女遊馬國突遇車禍!頭部重傷「智商剩7歲」 肇事駕駛身分曝

    馬來西亞沙巴於今年2月22日發生一起恐怖車禍,31歲台灣蕭姓女子前往當地自助旅遊時,不幸遭撞飛導致頭部重創,緊急搶救後挽回一命,直到本月8日才得以脫離險境返台,不過車禍重傷頭部後,僅剩7歲智商。當地警方表示,目前將依「疏忽駕駛以致他人受傷」調查刑責歸屬,肇事司機真實身分也隨之曝光。
    2023/04/17 09:07
  • 民宿老闆請喝酒「半夜闖房硬來」 她報警遭反咬:亂勾引人

    有出遊經驗的民眾都知道,出去玩除了交通、飲食需要妥善規劃之外,就是住宿環節最不容輕忽,在民宿的選擇上除了環境、便利性等因素需要考慮,還要留一個心眼保護自身安全,畢竟防人之心不可無。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控訴,表示遭到民宿老闆侵犯,甚至在報警後被老闆娘反咬、稱是女子勾引老闆在先,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2023/03/10 15:41
  • 史無前例!清晨雞啼太吵凍未條 峇里島遊客「對雞提告」

    清晨啼叫是公雞的習性,甚至有人將其當作「天然鬧鐘」,不過卻讓部分人士難以忍受;近日10多名峇里島(Bali)外籍背包客嫌雞啼擾人清夢,竟連署向印尼當局「提告」,要求解決噪音問題,引起外界議論。
    2023/03/08 12:05
  • 斯里蘭卡破產後 現況漸穩拚觀光復甦

    有知名外國旅遊網站,公布全球50個最適合打卡的地方,斯里蘭卡曾排名世界第九,還贏過澳洲雪梨和日本東京,斯里蘭卡是許多西方背包客最愛的旅遊景點,但這個國家卻在2022年7月,宣告國家破產,面臨空前經濟危機和社會動亂,許多遊客也因此卻步,進入2023年,這個被稱為印度洋上珍珠的島嶼國家,度過國家崩盤危機了嗎?來看我們的報導。
    2023/02/03 19:37
  • 老舊旅館怎維生? 網揭「1誠實原因」:適合背包客

    台灣街頭可以見到許多老舊旅館,雖不比新的大飯店氣派、豪華,但人潮也是不容小覷。有網友就好奇,在路上看到的這些「年代感」旅館,裝潢跟設備都比不上新的旅店,「到底是靠什麼維生?」對此,網友們也揭1誠實原因,就是因為便宜。
    2022/12/29 15:54
  • 殺害至少20名白人背包客還監獄辦趴 「比基尼殺手」獲釋

    外號「比基尼殺手」(bikini killer)、在1970~80年間謀殺至少20名年輕西方背包客的法籍亞裔連環殺人犯布拉吉(Charles Sobhraj),在尼泊爾服刑19年後,21日當地最高法院以「高齡、刑期將屆、表現良好」為由,下令將其釋放並驅逐出境,引發外界譁然。
    2022/12/22 11:25
  • 開箱一晚240元日本神戶超陰森旅館 他嚇爛:這是鬼屋吧

    許多背包客出門在外都喜歡住在價錢相對便宜的青年旅館,也是海外旅行省錢的好選擇。日本有不少設備較簡單、與其他旅客共用衛浴的旅館,但你能想像出外遊玩,住在一晚房價只要1100日圓(約新台幣244元)的旅館嗎?日本一名網友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住進了神戶一家便宜的旅館,但旅店內外的照片卻叫人看得毛骨悚然,燈光昏暗、陰森氛圍讓網友直呼:「這是鬼屋吧!」
    2022/11/30 18:41
  • 專挑背包客民宿!郵寄門鎖密碼成漏洞 2個月偷八起

    台南好幾間背包客民宿遭到偷竊,38歲的陳姓男子有竊盜前科,7月開始鎖定南部的採自行入住的住宿,趁著四下無人,偷家電、現金、腳踏車和機車等等,兩個月內連偷八件,利用業者對房客的信任潛入偷竊,警方將嫌犯緝捕到案,依竊盜罪嫌移送,並且經法官裁定聲押獲准。
    2022/11/27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