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霸主 結果共446筆

  • 機車霸主換人當!三陽逆勢大躍進 老司機揭關鍵

    機車機動性高且經濟實惠,是台灣民眾常用的交通工具,其中國內最受歡迎的品牌之一非光陽(KYMCO)莫屬。不過台灣機車市場版圖去年出現變化,三陽(SYM)逆勢成長,一舉將光陽拉下蟬聯22年的冠軍寶座,成為機車龍頭,一度掀起熱議,外界普遍認為三陽大躍進的原因是具有競爭力的新車款;光陽今年則一口氣推出8款新車搶市,盼明年奪回市場銷售冠軍。
    2023/04/02 12:49
  • 看好AI、元宇宙 圖形處理器大廠大推Omniverse平台

    輝達開發者大會聚焦現在討論度最高的AI,其他包括元宇宙、數位孿生等議題也備受關注。輝達從圖形處理器產業的霸主,到現在跨進AI以及元宇宙,現在還積極建立Omniverse的平台。財經媒體CNBC就專訪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在受到拜登政府高階晶片出口禁令限制的情況下,如何鞏固晶片市場的銷售,甚至再創高峰。
    2023/03/22 17:01
  • 6球K掉神鱒!大谷翔平壓軸秀出「橫掃魔球」 親曝對決心情

    日本隊在暌違14年後,終於再度於世界棒球經典賽封王,同時也拿下隊史第3座經典賽冠軍,確立世界棒球霸主的地位。其中,身為經典賽史上首位以「二刀流」身分出賽的大谷翔平,也成功榮獲大會MVP。而他與天使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對決,更會永遠留在全球棒球迷心中。
    2023/03/22 13:42
  • NBA溜馬下半場加速疾走 擊敗東區霸主公鹿隊

    美國職籃NBA賽事,今天晚上溜馬隊在尼姆巴德(Andrew Nembhard)24分與奈史密斯(Aaron Nesmith)6個3分球猛攻下,以139比123擊敗中央組第一、也是東區霸主的公鹿隊。
    2023/03/17 15:52
  • 易有先天疾病的法鬥成「美最受歡迎犬種」 終結拉不拉多31年霸主

    美國養犬俱樂部(American Kennel Club,AKC)以飼主登記註冊的犬種數量統計,做出199種犬隻受歡迎程度排名,15日公布法國鬥牛犬(French Bulldog)成為2022年「美國最受歡迎犬種」,終結拉布拉多犬(Labrador Retriever)蟬聯31年的霸主地位;其適應力強,性格安靜友好的特性,是人氣竄升主因。
    2023/03/16 15:23
  • 強權!孕育本屆經典賽最多國手 平鎮高中訓練扎實

    平鎮高中,是高中棒球的霸主,這屆經典賽36人名單,更是有7位選手,曾經就讀過平鎮高中。最近這幾年他們也孕育出非常多的職棒選手,教練表示,高中端是基礎扎根,幫助他們打好基底,才可以銜接上職棒。另外大學這邊,文化大學一直都是強打者培育中心,包含王柏融、郭天信等等,都是有名的打者,也都入選了這屆經典賽國手,棒球名校招牌,越擦越亮。
    2023/03/04 22:38
  • 3月餐飲品牌新店!台中燒肉霸主跨足鍋物 穿婚紗吃餐酒館

    疫情趨緩,餐飲業回春,不少業者紛紛大展拳腳,祭出重磅消息!像是台中燒肉霸主「屋馬」首次跨足火鍋業,話題滿滿;而旗下已有不少品牌的「築間」火鍋集團,也再成立全新燒肉品牌在市場測水溫。另外還有業者玩新哏,餐酒館中還可以試婚紗,3月份的台灣餐飲市場熱鬧滾滾,快跟上話題去朝聖吧!
    2023/02/28 15:02
  • 潛艇堡霸主走下坡?SUBWAY宣布要賣了 估值逾3千億

    美國連鎖潛艇堡速食店「SUBWAY」於本月14日正式宣布求售,目前已聘請摩根大通(J.P. Morgan)作為諮詢顧問、探討出售事宜;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指出,SUBWAY公司估值可能超過100億美元(約新台幣3036億元),不過SUBWAY並沒有給出詳細的時程安排,也沒有保證一定會出售。
    2023/02/17 10:04
  • 超強!僅花55元買一碗「燒仙草」 幸運兒竟中千萬發票

    年節期間,民眾搶買彩券及刮刮樂,不過,大樂透4連槓,頭彩上看2.8億,而威力彩頭獎也是3連槓,3.7億不知獎落誰家,人手一券都有機會搶當億萬富翁,不過,千萬富翁卻在大年初四就誕生了。甜點品牌霸主清原的雲林西螺建興店,在2022年跨年當天開出一張「千萬發票」,這位幸運兒只花55元新台幣,買了一碗人氣「黑金燒仙草」,就把千萬抱回家,清原表示,當天寒流來襲,因此熱甜湯的銷售業績非常好,對這位顧客沒有太多印象,但對於能開出千萬發票大獎感到非常開心,除了恭喜這位民眾,未來也會堅持製作優質產品和持續尋找優質加盟主,2023年更會進軍美國LA,成為世界級的品牌。
    2023/01/28 17:59
  • 臉書、亞馬遜後輪到它 微軟傳將裁員1.1萬人

    剛剛進入2023年的美國,無論是矽谷或華爾街,都讓大批員工心驚膽戰,深怕再次看到某家媒體爆出自己任職的企業,即將啟動大規模裁員潮。《路透》(Reuters)報導,繼臉書(Facebook)、亞馬遜(Amazon)的網路科技大廠之後,這波裁員浪潮也吹向微軟(Microsoft),眾多美國媒體引述內部知情人士的消息指出,這家電腦系統霸主即將啟動裁員,雖然影響人數眾說紛紜,目前最嚴重的一說,稱將有1.1萬名微軟員工受到波及。
    2023/01/18 10:14
  • 霹靂迷看過來!素還真「最帥師弟」挑大樑 迎戰放蕩新角色

    霹靂布袋戲2023年新春強檔大戲《霹靂玄蒙紀》本次由有素還真最帥師弟之稱的脫俗仙子談無慾,挑下大樑出演第一男主角,將在異於中原環境的寰界中,對戰譜命寰界霸主命君孤羅。其中初登場的帥氣新男角雲忘然,外表放蕩不羈卻有個沉穩持重的內在,加上高超劍術,將可預料再度引起眾多霹靂迷妹的追星熱。
    2023/01/13 18:35
  • 全台6網評破千臭豆腐名店!想吃多酥自己選 4小時就完售

    賣臭豆腐的百百家,不過要找到評分高、好評又多的店可是不簡單!特搜全台6家「網評破千」超強名店,要呼叫在地人出來讚聲,看看最強的「臭豆腐霸主」是哪家!快來看看部落客激推的名單有哪些吧~
    2023/01/13 14:34
  • 2022藝人網紅「炎上霸主」來了 桃色、言論風波一次回顧

    2023年已經到來,回顧過去一整年(2022)發生了許多讓人印象深刻的大事件,尤其娛樂、網紅圈的各種紛紛擾擾,總是在網路上引發許多熱烈討論。在去年有不少藝人、網紅都因為言行爭議而在網路上遭到「炎上」,一時之間成為各大社群及新聞媒體的話題焦點。
    2023/01/11 13:20
  • NBA/威廉斯空中接力爆扣籃框失衡 比賽延宕近半小時

    美國時間元旦這天,NBA上演東西區龍頭之爭,東區龍頭塞爾提克作客西區霸主丹佛金塊,金塊全隊五人得分上雙,三分球命中率56.7%,反觀綠衫軍三分球33投9中,命中率只有27.3%,終場金塊以123:111取勝,不過第四節發生小插曲,塞爾提克威廉斯(Robert Williams)灌籃太猛造成籃筐失衡,比賽被迫暫停。
    2023/01/02 14:05
  • 台灣「零售生態圈」雙強對立 統一、全聯力爭零售霸主

    台灣零售業進入劇烈地殼變動期,兩大零售巨頭統一、全聯成對立局面,誰也不讓誰,力拼成為零售霸主。目前「零售生態圈」分2大陣營,分別是統一超商、家樂福、三商家購,以及全聯實業、大潤發、全家便利商店,在關鍵購併和策略結盟下,台灣零售業形成共生風貌。
    2022/12/27 22:53
  • Netflix多部經典港片1月下架! 劉德華、周潤發也難逃

    年關將近,串流霸主NETFLIX公布明(2023)年1月下架片單,總共有82部作品要與大家說掰掰,其中最多的莫過於經典港片,包括《女鬼當家》、《百年好合》以及《富貴再逼人》等傑作,甚至「華仔」劉德華的3部人氣作也僅剩1個月可欣賞,還沒看過或想回顧的觀眾,都要趕快把握最後機會了。
    2022/12/23 17:52
  • 追劇就要配泡麵!印尼炒麵奪第一 10大人氣霸主出爐

    追劇的時候你都會配哪些泡麵呢?不論是大學生聽了整天的課,還是上班族結束辛苦工作的一天,回到家除了想窩在沙發當馬鈴薯,也會想要在休息時間好好犒賞自己,這時許多人都會選擇煮一碗快速又美味的泡麵,打開手機和平板追劇時,大口吸麵再喝上一口湯頭,在寒冷的冬天裡,從身體到心靈都能獲得滿足感!
    2022/12/16 11:35
  • 下雪了!雪霸國家公園飄瑞雪 積雪4至5cm

    今年入冬第一場雪來了,就在雪霸國家公園有高山協作,在今天(12日)清晨6點半左右,他們從西稜線經過雪霸主峰時拍下,天空飄雪。
    2022/12/12 20:51
  • 首進軍!特斯拉在泰國開賣 民眾:比預期便宜

    電動車市場競爭越發激烈,全球車商都想爭奪特斯拉霸主地位,歐洲已經有新創車商,打造了鎖定大眾市場的太陽能電動車;全美最大的通用汽車也誇口,要在美國郊外設置4萬座充電樁;至於特斯拉,繼上週正式交付了Semi純電卡車後,商業版圖持續擴大,週三首度進軍泰國市場,除了要挑戰這塊日系車的大本營,還要跟來勢洶洶的中國大陸品牌,一起搶市!
    2022/12/08 19:55
  • 世足/神預測日贏德!前選手看南韓對烏拉圭:1比1平手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連續2天上演爆冷戲碼,亞洲國家代表隊接連擊敗強敵奪下勝利,22日沙烏地阿拉伯擊敗梅西領軍的阿根廷,緊接著日本又扳倒4冠霸主德國。日德大戰前,英國《BBC》足球評論員薩頓(Chris Sutton)精準預測日本將勝出,結果也如他所料,日本上演了戲劇性的逆轉勝;至於將在今(24日)晚登場的南韓vs烏拉圭大戰,薩頓則認為,雙方應該會以1比1戰成平手。
    2022/11/24 14:28
  • SOGO週年慶11/10登場!不畏出國潮 力拼118億業績

    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陸續登場,東區百貨霸主SOGO的週年慶將在11月10日開跑,為期12天,遠東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指出,雖今年整體局勢不好,但國內百貨零售業一支獨秀,出現疫後爆發商機,5月至今業績已成長38%,預估今年週年慶檔期業績可達118億元,將較去年成長1%。
    2022/10/26 16:38
  • 金鐘最佳戲劇/台劇霸主將揭曉!《華燈》聲量高 力拚強敵《茶金》

    第57屆金鐘獎首次將綜藝類與戲劇類獎項分開頒發,戲劇類將於10月22日登場,今年入圍作品各個實力堅強,除了影帝、影后獎落誰家,「戲劇節目獎」也引發外界討論,入圍作品《俗女養成記2》、《茶金》、《逆局》、《斯卡羅》、《華燈初上》難分軒輊,因此,《TVBS新聞網》特別帶觀眾分析入圍作品各自優勢。
    2022/10/20 18:07
  • 全球罕見恐龍乾屍 身上驚見「遠古鱷魚撕咬痕」

    作為曾經地球上的霸主,6500萬年滅絕的恐龍總能勾起人們的好奇心,近日古生物學家發表研究報告,指出一隻罕見的埃德蒙頓龍(Edmontosaurus)「乾屍」,身上有被遠古鱷魚撕咬的痕跡,因皮膚遭咬使得分解遺體的氣體和液體逸出,進而讓該恐龍得以保存成木乃伊。
    2022/10/15 15:32
  • 「變異株」亂鬥!BF.7是否取代BA.5 專家:言之過早

    新變種BF.7在中國大陸、英德法、丹麥、荷蘭、比利時等國快速傳播,國內目前只有三例境外移入個案,有沒有可能取代BA.5成為主流變異株?專家認為還要再觀察,主要是目前全球有不少變異株,可能要等到冬季才知道誰會成為霸主。不過,Omicron肆虐時,大家最有感的症狀是喉嚨痛,BF.7的症狀則略有不同。
    2022/10/14 13:30
  • 傳「八方雲集」將撤出中國大陸 台灣餐飲紛轉向美國

    台灣餐飲投資風向變了,過去視大陸市場為金雞母,現在卻因為疫情,紛紛把重心轉向美國。最近,台灣的鍋貼霸主「八方雲集」啟動停損機制,關閉在中國大陸營運不佳門市,並傳出今年底前,可能全面撤出,轉向美國拓點!
    2022/09/23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