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電音女神 結果共111筆

  • 「浩翔」搞笑模仿 豬哥亮父女另類復合

    謝金燕跟豬哥亮終於同台上演復合的戲碼了嗎?原來是搞笑團體浩角翔起,日前主持手機廠商的演唱會,模仿起豬哥亮跟電音女神謝金燕,阿翔還模仿謝金燕在今年台北跨年演唱會的開場橋段,不只戴著假髮穿小熱褲,還騎在重型機車上扭腰擺臀,笑翻全場。
    2013/04/02 12:44
  • 謝金燕秀台式搖滾 陸安利團嗨翻

    4年內,第二度來台的大陸安利團,29日晚間在華中橋露營場,舉辦演唱會,邀請電音女神謝金燕來表演,要讓大夥感受台式搖滾的魅力,現場還準備了4000個LED哨子,一起同樂,謝金燕也卯足全力,招牌歌曲通通出籠,只是大多是台語歌,台上台下HIGH歸HIGH,卻似乎有點找不到共鳴。
    2013/03/30 00:08
  • 電音女神開球 2萬球迷驚「燕」全場

    電音天后謝金燕,27日在職棒擔任開球嘉賓,讓現場2萬名球迷HIGH翻天,特別的是她在職棒球場上的水鑽頭盔跟T恤,也掀起一陣旋風,據了解,頭盔是謝金燕跟經紀人連夜趕工自己DIY,T恤則是義大提供,但她有特別修改,據說現在已經被搶購一空。
    2013/03/28 12:17
  • 中華職棒/彩排出槌 飛行船測試失控飄場外

    今天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曼尼的中職初登板,吸引球迷爭相買票,預售票16000張全數賣光,只剩3千張票開放現場購票,而義大犀牛隊也搬出五大吸睛亮點,包括由電音女神謝金燕揮棒開球,還有啦啦隊女孩跳五月天冠佑製作的犀牛隊歌,加上超大國旗以及曼尼娃娃,他們還仿效美國大聯盟,在球賽中讓飛行船繞場宣傳廣告,不過在早上測試時,出了點小狀況,整艘飛行船失去動力,飛出場外,也讓工作人員都嚇了一跳!
    2013/03/27 12:30
  • 中華職棒/謝金燕、曼尼加持 犀牛開幕戰票賣翻

    中職票房持續開紅盤,明天的義大犀牛隊主場開幕戰,還請到電音女神謝金燕到場唱國歌,犀牛隊主砲曼尼也將在明天初登場,棒球熱潮也讓票房紅不讓,犀牛1週內5場預售票就狂賣4.8萬張,兄弟象主場開幕戰下週登場,1場都已賣出7、8千張票,球迷捧場,讓棒球熱繼續延燒。
    2013/03/26 09:16
  • 都是女神! 歌手朱俐靜出輯也搶女神熱

    演藝圈中有女神很多,像是被封為宅男女神的安心亞、郭書瑤,或是國片那些年裡形象清新,也被稱為女神的陳妍希,以及台語電音女神謝金燕,現在就連選秀節目冠軍出道的歌手朱俐靜也被歌迷稱女神,專輯還用女神來命名。
    2013/03/09 11:39
  • 跨年晚會最亮點 謝金燕性感破表

    「台語電音女神」謝金燕,出道20年後演藝事業再創巔峰,一起來看一下。
    2013/02/05 20:17
  • 【當掌聲響起】跨年「嬌」點 謝金燕女神魅力掃全台

    2012年的最後一晚,迎接2013,全台瘋跨年,這一晚,跟天團天后們相比,不算最大牌的謝金燕,在北中南3場跨年晚會中,以不同造型出現,被讚許為當晚最有看頭的表演者,當她登場時,節目收視率和網路點閱率,還硬是壓過一票天王、天后,謝金燕這位台語電音女神,為什麼有這麼大的舞台魅力,吸引觀眾為她瘋狂,跨年夜,謝金燕每一場表演背後的用心,當掌聲響起帶您一起來了解。
    2013/01/27 20:11
  • 歌王歌后進駐樂園 台客搖滾吸人氣

    中部遊樂園業者為了吸引暑期客源,推出連續6星期的主題活動,第一個星期主打台客搖滾,邀請了新科金曲台語歌王歌后,荒山亮和電音女神謝金燕到場演出,並搭配夜間煙火秀,希望能在暑假期間,讓來客數開出紅盤。
    2012/07/21 23:40
  • 輕熟女風! 謝金燕、蕭亞軒代言電玩

    過去總找年輕辣妹代言的電玩商品,現在也吹起「輕熟女」風,像是有電音女神稱號的謝金燕,也轉當宅男女神,身穿火辣馬甲代言電玩遊戲,另外包括隋棠、蕭亞軒或林依晨等輕熟女藝人,也來搶攻宅男市場,業者就表示,這些女星其實也受年輕族群歡迎,因此想換口味挑戰市場。
    2012/05/30 12:08
  • 【當掌聲響起】台語電音女神謝金燕 熱舞唱進小巨蛋

    有「台語界電音女神」封號的歌手謝金燕,是繼江蕙之後第2位在小巨蛋開個唱的台語歌手,從剛出道的美腿美少女,到進入演藝圈22年,搖身成為台語電音女神,謝金燕為台語歌壇注入了一股嘻哈樂風,也掀起一股台式電音熱潮,是其他台語歌手無法取代的,尤其曾經出過一場車禍,連醫生都擔心她無法再站起來,但謝金燕憑藉著努力與毅力,又唱又跳為自己撐起一片天,謝金燕的演藝之路,帶您一起來了解。
    2012/05/13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