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pple Pay果粉苗博雅共機刺青連靜雯強降雨地震快訊大S汪小菲
  • 搜尋:

    電音女神 結果共110筆

  • 「姐姐」謝金燕魅力大 演藝圈吹模仿風

    歌手謝金燕今年跨年北、高兩處跑陪粉絲跨年,電音女神魅力之大,不但當場主持人浩角翔起和Janet就模仿起來,演藝圈更吹起「姐姐風潮」,女星錄製過年特別節目紛紛唱起「謝金燕經典組曲」搶收視,最近發行首張專輯的通告藝人王思佳,還號稱要當新一代電音女神,曲風國、台語混合加上性感裝扮,被說模仿姊姊對此王思佳回應,能像姐姐是讚美,因為謝金燕也是她的偶像。
    2014/01/10 19:42
  • 「大齡女神」謝金燕 造「電音女王」品牌

    謝金燕變身跨年女王,從2012年到2014,連續3年陪大家跨年,而且從收視數據年年飆高,或許能解讀是愛看謝金燕的人越來越多。謝金燕成功打造了自己「電音女王」的品牌,靠的是什麼?除了她的努力和專注,還有就是她唱跳出她自己跟演藝圈的差異化。
    2014/01/08 23:38
  • 倔強不服輸 電音女神克服車禍魔咒

    電音天后謝金燕在跨年晚會上的表現,讓觀眾印象深刻,也再度讓人回憶起,22年一場幾乎讓她喪命的嚴重車禍,謝金燕從本來被醫生宣告得一輩子依靠輪椅,到現在不但站起來,更跳舞跳到讓全台灣人為她瘋狂,謝金燕捲起的風潮,就連表演用的巨無霸安全帽,黃嘉千在電影裡頭也有戴,果然是「英雌所見略同」。
    2014/01/04 13:35
  • 南北趕場現巧思 謝金燕誠意陪跨年

    電音女神謝金燕今年南北趕場,30分鐘的表演雖然都是一樣的曲目,但是不管服裝還是道具都充滿巧思,換了4套衣服之外,為南北粉絲都準備了穿著「姐姐」招牌T-shirt的泰迪熊,在演唱過程中丟下台送給粉絲當跨年禮物,而延續去年的「安全帽風潮」,謝金燕戴上巨無霸超大安全帽勁歌熱舞,就連私下練習過程都大公開。
    2014/01/01 01:39
  • 丟熊又丟美式足球 謝金燕送跨年禮物

    電音女神謝金燕台北跨年夜展現十足誠意,除了連換4套衣服辣翻全場,道具像是穿著《姐姐》招牌T-shirt的泰迪熊還有美式足球都變成禮物,在演唱過程中丟下台送給粉絲當跨年禮物,而這次謝金燕還把最近超夯的韓文歌翻成中文版,搭配上巨無霸超大安全帽,但因為帽子實在太大了,下台時頭還不小心卡住了。
    2013/12/31 22:08
  • 〈快訊〉「姊姊」謝金燕火辣登場 群眾尖叫聲破表!

    電音女神謝金燕登場!她今晚穿著紅色流蘇超短洋裝,展現纖細的雙腿,一出場就帶來「練武功」。
    2013/12/31 19:25
  • 回憶22年車禍夜 謝金燕含淚難得感性

    電音女神謝金燕昨天晚間擔任中壢市耶誕晚會壓軸演出,不同以往商演只唱歌,向來不多話的她這一晚特別感性,原來22年前的這一天,謝金燕經歷車禍生死交關,謝金燕回憶當時,眼眶含淚和分享心情,讓粉絲看到她的脆弱和勇敢。
    2013/12/22 12:07
  • 姐姐誓言火辣全場 謝金燕中壢耶誕壓軸

    電音女神謝金燕,今晚即將在中壢耶誕演唱會壓軸演出,雖然對於歌單曲目都保密到家,但經紀人透露,將會使出服裝法寶,穿得更火辣,不僅要讓歌迷眼睛為之一亮,還要High翻全場。
    2013/12/21 12:17
  • 新北耶誕城 情歌王子林俊傑壓軸登場

    為期1個月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每逢週末夜都有歌手輪番上陣,帶動氣氛,繼12月7日電音女神謝金燕HIGH翻全場以後,今天則輪到情歌王子林俊傑接力登場,儘管兩人表演風格不同,但人氣可是不相上下,不過林俊傑也在台上說,希望哪天可以和謝金燕一塊合作演出。
    2013/12/08 23:20
  • 只露腿!謝金燕耶誕唱「姐姐」 粉絲照High

    新北市政府舉辦了耶誕晚會,找來電音女神謝金燕壓軸開唱,一連表演4首歌,謝金燕很會炒氣氛,不斷問歌迷姐姐辣不辣,雖然現場氣氛超High,卻有歌迷發現,謝金燕一連唱4首歌都沒換衣服,而且只露美腿,經紀人解釋,主要是因為「姐姐」這首歌的舞蹈不太好搭配性感服裝,謝金燕也很苦惱,但保證年底在北市府的跨年演唱會,一定會讓大家驚豔。
    2013/12/08 18:40
  • 建案吸金女王 謝金燕450萬人氣旺

    電音女神謝金燕人氣有多夯,除了農曆年前接了25場商演,預估吸金3千萬新台幣外,建商找她為高雄建案代言,以450萬代言費奪下吸金女王寶座,而男明星則是綜藝大哥大張菲,以500萬代言費奪冠,除了他們之外,廠商也會找親民形象是浩角翔起、林美秀來代言,其中補教民師徐薇代言桃園區建案買屋還送英文課,相當特別。
    2013/12/08 14:08
  • 新北耶誕壓軸 「姊姊」謝金燕性感熱舞

    新北市政府舉辦了耶誕晚會,還找來電音女神謝金燕壓軸,帶動全場氣氛,短裙吊帶襪,露出美腿性感熱舞,HIGH歌更是一首一首接力唱,電音女神的魅力依舊無法擋,歌迷跟著音樂又唱又跳。
    2013/12/07 23:03
  • 謝金燕電臀搖30小時 脊椎位移舊疾發

    電音女神謝金燕拍攝最新廣告代言電臀機,進帳500萬元,不過卻搞得自己舊疾復發,脊椎移位,原來謝金燕曾經出車禍骨盆碎裂,這次拍電臀機廣告卻一搖30個小時,導致舊傷復發,其實這類雕塑臀部跟腰腹部的健身器材,根本不適合有傷的人來使用,如果使用時間過長超過30分鐘,更容易受傷,而市面上各種健身器材琳瑯滿目,消費者買回家自己用,應該要精確了解安全使用方式,避免受傷。
    2013/10/15 12:34
  • 電音女神炒氣氛 新竹萬人HIGH翻天

    新竹國慶煙火,還找來電音女神謝金燕帶動全場氣氛,不只短裙,美腿讓粉絲大吃冰淇林,HIGH歌更是一首一首接力唱,上萬歌迷又唱又跳,在歌聲中,歡度102年國慶日。
    2013/10/10 23:26
  • 「姐姐」大爆發! 謝金燕8支廣告賺3650萬

    台語電音天后謝金燕的單曲「姐姐」MV,2個月累積700多萬人次點閱,高人氣更讓她代言接不完,算一算,今年還沒過完,她就接了8支廣告,總共賺進3650萬,接下來預計年底要再推出新專輯,創造另一波電音女神炫風。
    2013/09/14 00:40
  • 五月天、謝金燕 唱夯「動次」超洗腦

    之前電音女神謝金燕的新歌,不斷跳針唱著「動次動次」讓人印象深刻,現在搖滾天團五月天的新歌,也出現了這個詞,且自從6月放上網後,至今點閱率已超過700萬人次,歌紅連帶著這股「動次」風潮,也讓網友直呼,實在太洗腦了。
    2013/08/28 12:26
  • 「姐姐」點擊率高 謝金燕跨年價飆破百萬!

    電音女神謝金燕,靠著「姊姊」這首歌曲,掀起風潮,網路點擊率超過712萬,超越蔡依林,現在聲勢大漲,傳出她的跨年價碼,已經從2012年的30萬,2013年的上百萬,飆到2百萬,而且全台搶著邀請,但經紀人說,衡量體力、時間,最多一晚趕3場,只能「以價制量」。
    2013/08/27 12:39
  • 金曲獎/金曲紅地毯 Jolin穿「恨天高」打頭陣

    金曲獎晚間登場,星光大道雖然一度遇上大雨攪局,卻絲毫不減粉絲熱情,入圍5個獎項的蔡依林,打頭陣就先引起了一陣轟動,電音女神謝金燕擔任壓軸走紅毯,其他還有頒獎嘉賓福山雅治,以及蕭敬騰、周杰倫等明星,都讓現場粉絲為之瘋狂。
    2013/07/06 20:10
  • 【金曲歌喉戰】誰紅過女神!電音謝金燕 金曲大亮點

    金曲獎進入倒數計時【金曲歌喉戰】系列報導,今天鎖定最近最熱門的女歌手-電音女神謝金燕,去年她2度拿下歌后,讓原本就紅遍半邊天的歌唱事業如日中天,今年強勢入圍能否三冠后呢?曾經封后的秀蘭瑪雅、上海姑娘李婭莎,以及被歌壇前輩看好的吳申梅都是強勁對手!
    2013/07/04 19:22
  • 通訊軟體「貼圖戰」 謝金燕火辣代言

    通訊軟體為了搶用戶,現在用「貼圖人物」來抓粉絲的心,像是韓星張根碩,才創粉絲團一天,就吸引23萬人加入,他還Kuso貼圖「詹姆士」翻白眼、倒地、擊掌,模樣維妙維肖,另一個以大陸市場為主的軟體,則相準電音女神謝金燕的超高人氣,花7位數價碼找她代言,還設計專屬的20款Q版貼圖,還沒上架就引起粉絲注意。
    2013/06/01 11:32
  • 謝金燕替黑鮪季站台 如演唱會High翻

    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在昨天晚間熱鬧開幕了,主辦單位為了替活動造勢,開幕晚會簡直比照演唱會規格,請來電音女神謝金燕熱情開唱,辣翻全場,另外還有千人踩街活動,小朋友化身蝦兵蟹將,東港鎮街頭頓時陷入嘉年華歡樂氛圍。
    2013/05/05 10:25
  • 中華職棒/隔空「球場重逢」 豬哥亮、謝金燕中職開球

    中職熱,球隊拚輸贏,連開球嘉賓也不能輸,義大犀牛隊之前請來電音女神謝金燕開球超級吸睛,晚間在桃園舉行的桃猿、犀牛之戰,地主隊Lamigo則找來謝金燕的爸爸豬哥亮開球,父女倆向來不同台,不過這次倒是有志一同,替職棒球隊開球。
    2013/04/26 23:23
  • 中華職棒/互較勁! 豬哥亮、謝金燕皆替中職開球

    中職熱,球隊PK輸贏,連開球嘉賓也不能輸,日前義大犀牛隊,請來電音女神謝金燕,晚間要在桃園舉行的桃猿、犀牛之戰,地主隊Lamigo則找來謝金燕的爸爸豬哥亮開球,父女倆向來王不見王,不過這次倒是有志一同,都是無償替球隊開球,也讓Lamigo、犀牛這2隊,本來就很會行銷的球隊,又增加更多曝光。
    2013/04/26 19:24
  • 個唱沒唱酬橋段吸「金」 謝金燕賺近億

    電音女神謝金燕,8月中將到高雄開唱,但卻沒有唱酬,因為習慣將演唱會收入全投資在表演上的她,橋段總是造成話題,像從去年5月,小巨蛋演唱會後,安全帽的橋段就一路紅到跨年,甚至從今年初到現在,才4個月時間,就已經接了85場商演跟8支廣告,進帳將近1億元。
    2013/04/19 12:29
  • 「浩翔」搞笑模仿 豬哥亮父女另類復合

    謝金燕跟豬哥亮終於同台上演復合的戲碼了嗎?原來是搞笑團體浩角翔起,日前主持手機廠商的演唱會,模仿起豬哥亮跟電音女神謝金燕,阿翔還模仿謝金燕在今年台北跨年演唱會的開場橋段,不只戴著假髮穿小熱褲,還騎在重型機車上扭腰擺臀,笑翻全場。
    2013/04/02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