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輕熟女風! 謝金燕、蕭亞軒代言電玩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30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去總找年輕辣妹代言的電玩商品,現在也吹起「輕熟女」風,像是有電音女神稱號的謝金燕,也轉當宅男女神,身穿火辣馬甲代言電玩遊戲,另外包括隋棠、蕭亞軒或林依晨等輕熟女藝人,也來搶攻宅男市場,業者就表示,這些女星其實也受年輕族群歡迎,因此想換口味挑戰市場。

藝人謝金燕:「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拿著一把黑色手槍,身穿勁裝,酷酷的說出廣告台詞,電音女神謝金燕,現在改當電玩女神,要搶攻宅男市場,打破過去總是以年輕辣妹為主的電玩代言人印象。

過去網路遊戲業者,都是請來年紀較小的女藝人,如豆花妹、瑤瑤來代言,電動加年輕辣妹,似乎變成一慣的宣傳模式,現在業者卻逆向操作,電玩代言吹起輕熟女風潮。

華義公關:「玩這款遊戲你可以當自己的神,那剛好謝金燕她剛好小巨蛋演唱會完,就是很有女神的形象,所以覺得還蠻適合的。」

就是看準了謝金燕的女神形象,即使是輕熟女年紀,同樣也受到年輕族群歡迎,魅力可不輸年輕小妹妹,在謝金燕之前,隋棠也露出她的姣好身材,替電玩商品代言,其他像是蕭亞軒和林依晨等女藝人,都在搶食這塊電玩代言市場,看來想要成為宅男女神,年齡可一點都不是問題。

◎翻攝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07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