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秀台式搖滾 陸安利團嗨翻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徐國衡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30 0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4年內,第二度來台的大陸安利團,29日晚間在華中橋露營場,舉辦演唱會,邀請電音女神謝金燕來表演,要讓大夥感受台式搖滾的魅力,現場還準備了4000個LED哨子,一起同樂,謝金燕也卯足全力,招牌歌曲通通出籠,只是大多是台語歌,台上台下HIGH歸HIGH,卻似乎有點找不到共鳴。

藝人謝金燕:「嗶嗶嗶嗶嗶,老師不通阻擋,嗶嗶嗶嗶嗶,像彈力球,我愛你愛我的角度,甜蜜誘惑,跟謝金燕妹妹尬舞,使人這呢感動。」

超短熱褲,大秀修長美腿,電音女神謝金燕又唱又跳,火辣熱舞,台下氣氛越看越HIGH。謝金燕:「前進突刺,刺刺刺刺刺刺。」

不過仔細看,清一色穿上黃外套的其實都是大陸安利團成員,就怕大夥不熟悉歌曲,主辦單位還特別準備4000個LED哨子,讓所有人一起同樂。

跟著節奏,一起擺動身體,超融入,謝金燕也毫不保留,招牌歌曲通通出籠。謝金燕:「腰束奶澎,屁屁硬扣扣,態度NO.1,OOAO,腰束奶澎,屁屁硬扣扣,Made in Taiwan是我。」

電音舞曲一首接一首,只是大多都是台語,大家HIGH歸HIGH,卻似乎有點找不到共鳴。安利團成員:「聽不懂,但是很喜歡她的音樂。」

安利團成員:「今天第一次看她。」記者:「她剛剛唱什麼你知道嗎?」安利團成員:「她唱的有一些是聽過,有一些歌是第一次聽。」

儘管沒聽過、也不認識,但依舊被熱力四射的表演深深吸引,也再次證明,謝金燕這台味十足的魅力,真的無法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直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421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