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浩翔」搞笑模仿 豬哥亮父女另類復合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02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6:55

謝金燕跟豬哥亮終於同台上演復合的戲碼了嗎?原來是搞笑團體浩角翔起,日前主持手機廠商的演唱會,模仿起豬哥亮跟電音女神謝金燕,阿翔還模仿謝金燕在今年台北跨年演唱會的開場橋段,不只戴著假髮穿小熱褲,還騎在重型機車上扭腰擺臀,笑翻全場。

藝人阿翔模仿謝金燕:「大家好!」

白色勁裝,謝金燕熱情開唱,不過仔細看似乎不是本尊。阿翔「嗶嗶嗶」:「嗶嗶嗶嗶嗶,青春已未夠數,嗶嗶嗶嗶嗶,要跳更高。」

原來是浩角翔起的阿翔,在手機代言的演唱會上模仿性感女神謝金燕,不只學在台上換裝,還戴上長髮,身穿黑色緊身服裝,騎上摩托車,大秀性感。

比一比,本尊跟分身還真的有點相似,只不過阿翔舞蹈動作似乎沒有那麼靈活,還有人在下面搧風,製造女神的飄逸感,而早在前一秒,豬哥亮也才現身過。藝人浩子模仿豬哥亮:「在座的好朋友大家好!我是豬哥亮。」

戴上馬桶蓋頭,浩子模仿豬哥亮,差點在台上跟謝金燕上演復合戲碼。浩角翔起模仿SHE:「田馥甄讓我們3個人的你演到,她運氣真不好,沒辦法啦。」

浩角翔起不只模仿豬哥亮跟謝金燕這對父女,還扮成女子天團SHE的分身,過程逗趣搞笑,也讓現場氣氛HIGH到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浩角翔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58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