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電通 結果共202筆

  • 核三15年跳電13次 原能會要求台電檢討

    原能會主委謝曉星今前往立院接受質詢,立委張廖萬堅指出,等核一核二除役後,核三廠任務更重,但核三15年卻跳電13次;謝曉星說,除增加駐廠人力,也要求台電通盤檢討。
    2017/10/23 12:37
  • 電通員工過勞死 簡易法庭輕判50萬日圓

    過勞死一直是日本社會問題,知名廣告代理商電通,就發生員工不堪長期加班選擇輕生,東京簡易法庭做出最新裁決,判處電通僅50萬日圓的罰金。
    2017/10/07 18:11
  • 台電通訊式智慧電表 估明年中後運作

    行政院今表示,窮盡一切手段維持電力後,最後才會重啟核電,將要求台電公司推動通訊式智慧電表以拉平尖峰用電。台電表示,現正進行通訊模組測試,預計明年中後可運作。
    2017/08/28 16:16
  • T型圍捕!商圈抓嫌 警機車敏捷「降傷害」

    警察圍捕過程,事發在板橋熱鬧的新埔商圈,鄰近捷運站,附近又有捷運工地,路窄車流大,當初支援警力就知道現場人車多,因此透過無線電通報,要騎機車的巡邏員警快來,果然透過包夾的方式順利逮到拒捕毒蟲!
    2017/07/10 19:03
  • 因應暴雨 台電雲縣府建立停電通報

    因應猛暴風雨來襲及颱風季節,雲林縣政府今天表示,與台電公司聯手建立停電通報機制,撥打村里辦公室電話或台電客服專線1911,應變小組人員與機具及時出動修復。
    2017/06/14 10:17
  • 女友死在我手上…急診護理師煎熬急救 淚吻別:我愛妳

    「在吵雜的急診室裡,我忙的像瘋子一樣,無線電通報一個OHCA,送來一看…是我女友」。面對手中搶救的對象是摯愛,該怎麼在專業與情緒中拉扯?
    2017/06/11 13:56
  • 在世界最高峰救命 救難隊與時間賽跑

    每年都有許多登山客冒著生命危險,想要征服喜馬拉雅山,當危機發生時,往往只能依靠山上的專業救難隊員,他們接獲無線電通報後,就在和時間賽跑,Discovery頻道《聖母峰特輯》,今天就帶您來看,在世界屋頂的救援團隊。
    2017/04/27 21:58
  • 快訊/停電搶修! 東華大學公告:放假到30日

    最新消息,花蓮國立東華大學,今天由於台電電纜故障,全校大停電,台電通知需要3天才能修復,校方傍晚緊急發出公告,從即日起到30日全校停止上課,不少學學生歡呼「可以提前放連假了」。
    2017/03/29 19:05
  • 對恐攻陰影難釋懷 反覆搜尋增添恐懼

    英國恐攻和本週美國掌握恐怖份子研發新炸彈情資,試圖藏在筆電通過安檢登機,因此宣佈禁攜筆電登機新命令,這些恐怖攻擊頑強的訊息,讓全球緊繃神經,而下面這則報導,研究我們腦波反應發現,當恐懼時,如果反覆搜尋相關的畫面,急於尋找各種資料,希望安定自己的焦慮,往往可能是反效果。
    2017/03/23 21:29
  • 地下賭場藏山區!車當路障擋警 霹靂小組火速攻堅

    南投警方破獲地下賭場,業者為了逃避查緝,不但設立在偏遠山區,通往山區的小路上,還分別用轎車、貨車設置路障,安排工作人員把風,用無線電通風報信,霹靂小組為了防止賭客落跑,火速突破層層路障,逮捕13名賭客和賭場負責人。
    2017/01/27 17:17
  • 過勞逼死員工 日本電通社長引咎辭職

    日本最大廣告商「電通」,因為員工超時加班,最後因為不堪長期過勞而輕生,事件曝光後,日本各媒體爭相報導,日本政府更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調查,員工也陸續跳出來爆料,而電通社長石井直在事發1年後才對外宣布明年1月引咎辭職。
    2016/12/29 22:31
  • FOCUS/日本年度黑心企業 「電通」過勞死入選

    日本最大廣告公司「電通」,因為新進員工過勞死輕生,引發日本社會譁然,更在年底被選為日本今年度的黑心企業。其實日本企業文化普遍高壓,工時又長,一年平均發生200起過勞死案例,追根究柢,除了加班就代表勤奮的扭曲價值,主要還是人手不足導致,特別是餐飲業,日本知名連鎖餐廳樂雅樂,就宣布明年1月開始全店鋪都取消24小時營業,尤其深夜時段找不到人上班,幾乎都是店長自己扛大夜班。
    2016/12/26 19:31
  • 公司10點熄燈 日廣告商要員工不過度加班

    「過勞死」一直是日本社會問題,知名廣告代理商「電通」,去年就發生員工不堪長期加班,選擇輕生,在勞動單位關切下,電通從昨天開始,實施辦公室晚上10點完全熄燈制度,要求員工10點前下班回家。
    2016/10/25 13:04
  • 房東被追討20多萬電費 台電反被爆沒抄表

    租房子給店家做生意,本來以為是很單純的租約關係,但沒有想到居然被台電通知,累積欠費高達20幾萬電費,這名房東追查之後才發現,台電根本都沒有去抄表,而是寄最低繳納單收250元,每個月持續供電,但現在房客也退租了,這筆欠費找不到人追討,告上法院雖然判房客要賠,但是依法來說電表登記人是房東,台電還是可以向他追討欠費。
    2016/07/06 18:10
  • 不滿遭盤查!怒男動手攻擊 警腳部擦傷

    來追蹤這名襲警男子,警方說當時有民眾報案,說木屋外有男子疑似要縱火,員警獲報趕來發覺他行徑怪異,只是不斷盤查手機來源,就激怒男子情緒,還好當時一旁的女警,趕緊用無線電通報請求支援,男子才被趕來的警力制伏。
    2016/05/06 18:33
  • 高捷列車底盤冒煙 白煙直竄充滿月台

    高雄捷運列車行駛中,底盤突然冒出白煙,捷運列車傍晚接近楠梓加工區站時,對向列車駕駛員發現冒煙立即以無線電通報,高捷人員緊急疏散80名乘客,並以滅火器預防性噴灑,至於底盤冒煙原因,要等待列車拖回機廠檢修後進一步釐清。
    2016/03/10 21:07
  • 轎車國道逆向3公里 熱心駕駛包夾攔停

    國道開車驚險逆向,熱心駕駛合力攔截!苗栗一名男子,9日下午開車行經國道3號,逆向行駛3公里,拖吊車司機見狀迎面攔堵,但男子切換車道繼續逆向,拖吊司機用無線電通報,最後由2輛槽車、大貨車和拖吊車合力包夾才攔住逆向車輛,警方隨後在車上發現瓦斯噴燈,懷疑他可能是想輕生。
    2016/03/09 22:18
  • 低頭滑手機遭搶! 陸地鐵站人員「飛撲」追賊

    當低頭族也要注意周邊情況,在大陸上海的地鐵站內一名女子低頭滑手機,就在列車到站時車門才剛剛開啟,歹徒抓準時間一把就搶走手機往車廂外跑,所幸站內工作人員,透過無線電通報掌握嫌犯逃跑路線,就在他跑出地鐵站外時一個飛撲攔住嫌犯。
    2016/03/01 15:54
  • 台電該停電沒停 店家被迫公休損失萬元

    高雄市三多商圈,最近收到台電公司公告停電的消息,民眾反彈聲浪大,因為一連兩次收到停電通知,結果到了當天竟然沒停電,現在又收到第3次通知,就怕到頭來白放假,店家怨聲載道,因為台電該停電而沒停,被迫休息,一天的營業損失至少3萬5。對此台電人員表示歉意,店家可以扣繳電費,也會再跟民眾溝通,盼取得諒解。
    2015/11/17 18:49
  • 唱「霸王歌」偷跑 業者無線電通報攔「客」

    到KTV唱歌還沒買單就偷跑,其他KTV業者透露,通常在客人離開後就會馬上確認包廂是否結帳,如果還沒,則趕緊透過無線電通報大門接待人員半路攔截,或是發現一大群人其中有人陸續離席,也會主動關心需不需要先結帳,同時在電腦系統中隨時注意包廂狀況是否已經買單,避免客人跑單造成損失。
    2015/11/11 19:05
  • 智慧穿戴大戰! 比拚功能「健康」管理增亮點

    智慧手環、手錶越來越普及,除了手機大廠,導航品牌也加入市場戰局,主流功能,除了簡訊、來電通知提示、計步或者睡眠監測,針對戶外運動,還有專業度較高的錶款,另外心律監測功能越來越普及化,智慧穿戴裝置,除了結合手錶和手機的部分功能,更緊扣健康需求,根據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預估,2016 年全球智慧穿戴裝置,出貨將達 1.3 億支,年增約 74%。
    2015/11/03 22:29
  • 慘了!學生搭錯火車 要回高雄卻到台東

    有一名高中生搭錯火車,原本要從屏東搭車回高雄,沒想到卻搭錯車,一路坐到了台東大武,還好有一名善心列車長,擔心高中生半夜沒得住,用無線電通報,找到一輛對向原本不靠站的莒光號,破例停車載人,才讓高中生安全回家。
    2015/07/07 18:41
  • 吸茫了!毒蟲持鐮刀襲警 10警撕破衣壓制

    高雄市一名男子吸毒吸茫了,騎車上路被警察攔檢,竟然情緒失控,拿起放在腳踏墊上的鐮刀攻擊警察,巡邏警方透過無線電通報,支援警力到場,最後10位員警對付這名吸毒男子,才將人制伏在地。
    2015/06/20 11:25
  • 世界盃會外賽/台灣主場轉播權利金 僅155萬元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會外賽第2輪台灣首戰泰國將於16日在台北體育場進行,中華足協將主場賽事的轉播合約委託給日本電通。據了解,3場主場賽事的轉播權利金只有5萬美元(約合新台幣155萬元),即使這是台灣近年來最盛大的國際賽事。
    2015/06/03 19:04
  • 美科學家研發鋁電池 未來充電只要60秒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想把智慧手機充飽電通常要花1到2個小時,使用行動電源充電,時間可能還會再拉長,不過美國史丹佛大學研究團隊,以鋁和石墨材料研發出「鋁電池」不但輕薄不易燃,而且號稱只要短短60秒,就能完全充電
    2015/04/08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