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了!學生搭錯火車 要回高雄卻到台東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7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53

有一名高中生搭錯火車,原本要從屏東搭車回高雄,沒想到卻搭錯車,一路坐到了台東大武,還好有一名善心列車長,擔心高中生半夜沒得住,用無線電通報,找到一輛對向原本不靠站的莒光號,破例停車載人,才讓高中生安全回家。


火車開過車站,只停固定站的莒光號,現在為了一個搭錯車的高中生,破例為他停車載人。

網友在臉書上分享,在火車上看到一名高中生,原本想要從屏東搭車回高雄,沒想到卻搭錯方向,到了潮州站也沒有發生異常,火車一直開到大武站才發現自己搭錯車。

情急之下詢問列車長,列車長說晚上11點一班莒光號會經過大武站,但是不會停,可以幫忙詢問同事願不願意停靠,幸好那唯一的一班車能臨停大武,載迷糊的高中生回高雄。

高雄運務站長吳良軍:「禮拜六有一個加班車莒光號,莒光號原本大武站不停靠,列車長想說高中生年紀不是很大,想說如果可以讓他在台東站下車,我們當然是可以請台東站幫他安排一個住的地方啦,但怕他家人擔心。」

高中生不知所措地看著列車長,好心的列車長就是他吳文獻,吳文獻很低調,針對這次事件沒有做回應。

屏東火車站的標示都很清楚,一邊往歸來一邊往六塊厝,應該是高中生一時迷糊,搞不清南北才會搭錯車,列車長的善心,也讓網友紛紛比讚,謝謝他敬業的服務精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車#搭錯車#善心#莒光號#屏東#高雄#列車長#高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444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