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電通 結果共202筆

  • 籲陸無人機入侵須處置 他要國防高層該醒了:若攜炸彈呢?

    大陸近期頻頻以無人機侵擾金門,小金門27日又有陸方無人機侵擾,還拍下我方軍事據點,連站哨衛兵拿無線電通報也被拍下,影像在微博上瘋傳。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今(28)日針對此事呼籲「國防部高層該醒一醒了」,國軍有方法擊落侵入的無人機,而就他側面了解,國軍因為8月以來中共的軍演,怕升高衝突,不願擦槍走火,但如果無人機上有攜帶炸彈呢?如果對方是直接大軍入侵呢?我們真的準備好了嗎?
    2022/08/28 15:59
  • 中共無人機又來!侵擾小金門44秒片曝光 哨兵通報全入鏡

    共軍無人機繼日前飛入我國金門大膽島近距離偵照,遭我防區官兵「丟石頭」反擊引發討論,我小金門(烈嶼)昨(27)日又傳有無人機刺探情況,鏡頭清晰拍下軍事據點,連我方站哨衛兵發現無人機後緊急拿出無線電通報的模樣也入鏡,長達44秒畫面在微博瘋傳。對此,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28)日證實27日確實有不明飛行器短暫掠過烈嶼上空,但經比對分析應為民用無人機,部隊即依標準作業程序,射擊信號彈警示,並保持監控及高度警戒。
    2022/08/28 11:03
  • 帳戶一夜爆增千萬以為烏龍 美78歲翁中樂透喜到發抖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一名78歲的老翁本月中旬突然發現自己的彩卷帳戶餘額暴增了75萬美元(約2263萬新台幣),原先他以為是彩卷公司「搞烏龍」,主動致電通知後,驚喜發現原來自己竟然中了大獎,激動到「皮皮銼」。
    2022/08/23 14:21
  • 台電總體檢系列2(短) 停電又是動物惹禍?搶修辛酸實錄

    今天的台電體檢系列報導要帶您看,大家都不希望遇上停電,而根據台電統計。最常造成停電的原因,包括饋線脫落等設備故障,以及小動物等外力觸碰。只是當台電說解釋,停電原因是猴子,鳥擊、蛇、松鼠誤觸,因為機率太高,民眾心裡難免納悶,是真的嗎?到底如何避免呢?從台電從接獲停電通報,再趕到現場搶修,整個過程,帶您直擊。
    2022/08/16 20:58
  • 天空驚見巨大「雷柱」 網友:雷神索爾降臨了

    近日大氣不穩,全台多處地區午後熱對流影響,紛紛下起大雷雨,閃電也相當頻繁,有網友8日下午拍下「巨大雷柱」照片,讓不少人看了驚呼「雷神索爾降臨了」,氣象局長鄭明典則表示,閃電通常直徑小,可能是過度曝光才拍出「巨大雷柱」。
    2022/08/09 12:59
  • 共軍vs.民航機師被嗆共產黨奴隸 共軍爆粗口罵這句!

    共軍圍台軍演,台海軍事緊張,疑似民航機師發話,大嗆共機,並指稱「大陸人都是共產黨的奴隸」,而共軍疑似被激怒,爆粗口回罵,不過有航空迷表示,依照發話功率,應該是台籍民航機師,但不確定是本國航空,不過前空軍副司令認為,該機師行為違反無線電通訊紀律。
    2022/08/08 18:59
  • 「股票Line群」加不完?! 婦險遭詐近4百萬

    桃園一名婦人透過朋友介紹,加入Line股票群組,聽信股票老師可以幫她賺錢,還被通知賺了40萬,讓婦人深信不疑,5日上午到銀行,決定把近4百萬的存款,通通匯給對方加碼投資,被警方及時阻止,婦人表示,真的有接到銀行經理來電通知40萬入帳,經查證才發現,根本沒這回事。
    2022/08/06 13:35
  • 快訊/台中大里區大雨狂灌伴「雷擊」 釀2363戶停電

    今 (4)日下午4點49分,在台中市大里區永隆路一帶有停電通報,台電隨即啟動自動化隔離系統,於4點50分先行隔離故障區間,目前已知有停電2363戶,台電初步研判停電原因為「雷擊」造成,因目前台中大里區下大雨,且正值下班交通壅塞時間,台電已加派人力至事故地點搶修,詳細的停電原因,將有待台電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2/08/04 17:34
  • 半夜停電6小時!他崩潰「不知是汗還淚」 網勸:早點睡

    前陣子台灣連日高溫,一出戶外就汗流浹背,但若是遇上停電,你認為停白天還是晚上哪個比較慘呢?就有住在台北的網友收到停電通知書,而且還一連停了6小時,讓他氣喊,「這樣是要怎麼睡啦?」
    2022/07/30 05:30
  • 76歲男腦中風又心肌梗塞 醫揭5症狀及早發現

    新竹臺大分院急診醫學部蔡宗翰醫師說,在救護車無線電通報下,病人緊急被送到新竹臺大分院急診室,檢傷初步評估為發作3小時內的急性腦中風病人,立即進行腦部電腦斷層檢查,同時通知神經科醫師,協助評估是否進行血栓溶解劑治療。
    2022/07/26 11:47
  • 再晚5分鐘變灰燼!誤將10萬丟垃圾車 急致電焚化爐

    本月13日下午,在雲林縣麥寮鄉發生一起現金丟失的案件,一位民眾不小心將重要文件和現金10萬元,和垃圾一起丟進垃圾車,發現後,著急地哭了出來,緊急致電通知麥寮清潔隊,清潔隊員在焚化爐附近找了一個多小時,好險在焚燒前5分鐘,發現牛皮紙袋內的文件和10萬元找回給失主。
    2022/07/16 10:18
  • 急救通話曝光! 醫護高喊「頸部槍傷」安倍中槍三分無心跳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當天的救護無線電通訊記錄,在今天曝光!在案發三分鐘後,醫護通報有"高齡男子"遭到槍擊,心肺停止,送醫過程中還不斷高喊「頸部有槍傷」,但沒提到受害者就是安倍晉三。另外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傍晚宣布,將在秋天為安倍舉行國葬,日本戰後只有第一位首相吉田茂,享有這項殊榮。
    2022/07/14 22:22
  • 忽然停電怎麼辦?停電原因這樣查 停電時不該做哪些事?

    忽然停電怎麼辦?停電通知/公告與分區停電查詢,停/跳電時不該做那些事?時序進入夏天,天氣高溫炎熱導致用電量大增,《TVBS新聞網》整理停電時該怎麼辦與停電注意事項。
    2022/07/14 16:20
  • 陸工程船沉沒前通信曝光 船員呼喊「你是我們最後希望」

    中國大陸工程船「福景001」在香港周邊海域沉沒後的第三天,船舶遇險當晚,事故船員與大陸海軍艦艇之間的無線電通聯曝光。
    2022/07/05 18:22
  • 單親媽拉拔兒考上台大 前婆家搶認孫:是我家祖先保佑

    身為單親媽媽,要養育孩子長大必定比一般人更加辛苦,最近有一名單親媽發文透露,剛結婚就被前婆婆欺凌,對方嫌棄她覬覦家產才嫁進來,就連生了兒子,婆婆竟嫌棄孫子是雜種,她忍無可忍淨身出戶。獨自撫養兒子10年,前婆家不聞不問,直到日前兒子考上台大,竟來電通知要他回去祭祖攀關係,前婆婆還說,「是我們家祖先有保佑」,這讓單親媽氣炸,「說這話臉都不會紅?」
    2022/06/30 19:28
  • 爺爺癌逝2天後抽中瑪莎拉蒂 孫鼻酸:他送我最後的大禮

    感謝爺爺!一名男子先前看到超商有集點活動,可以換汽車模型,他隨即預購2款並參加抽獎活動。沒想到隔了幾個月,爺爺因病過世,就在出殯後2天,男子竟然接到來電通知,自己抽到中最大獎,價值358萬的瑪莎拉蒂,讓他當場淚崩,不斷直呼,「我相信這是我爺爺送給我的最後大禮」。  
    2022/06/01 18:08
  • AT-3飛官徐大鈞墜機亡 無線電一度回報「飛機正常」

    空軍今(31)日上午一架AT-3教練機於高雄岡山基地起飛執行訓練任務時,發生墜毀事故,駕駛飛官徐大鈞少尉(23歲)不幸殉職。空軍司令部上午11時召開記者會說明,空軍司令部參謀長黃志偉中將表示,徐大鈞曾透過無線電通報過機身正常,但接著就光點消失,沒有在無線電中聽到飛機有任何不正常呼叫的狀況。
    2022/05/31 12:53
  • 男發燒40度「快篩2採陰」 退燒後卻接確診通知傻眼

    近日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全台已經連續5天本土突破千例,19日再創新高達到1626例,讓民眾十分擔心。有女網友分享,男友前幾天突然發高燒,吃了退燒藥效果也不佳,期間做2次快篩結果均為陰性,好不容易退燒了,隔天卻接到衛生局來電通知確診,讓他們非常困惑。
    2022/04/20 05:54
  • 政大校內短暫出現確診者足跡 上午緊急進行消毒

    國立政治大學今天表示,接獲北投健康中心來電通知,3月25日下午有確診者足跡進入學校約30分鐘,今天上午也針對相關場地進行消毒。
    2022/03/31 10:26
  • 大停電牽連全台134萬戶一度停水 高雄成重災區

    今天上午因興達電廠開關場事故造成全台大停電,各地也傳出停水災情。台水表示,全台134萬戶一度停水,目前停水戶數已降為高雄地區約100萬戶,由於已經接獲復電通知,將陸續逐步送水。
    2022/03/03 13:11
  • 南下玉井競速!「報馬仔」先被攔 百輛改裝車不敢下交流道

    台南市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上百台的改裝車輛,打算趁半夜到台南市玉井山區飆車,便立即會同國道警方,在可能的經過的路段設置攔檢點,果不其然,新化警方在高速公路附近先攔截到「報馬仔」BMW,該駕駛利用無線電通知其他同夥,導致上百台改裝車不敢在台南下交流道,警方也於其他地方陸續攔查到10多輛改裝車,車隊最終敗興離開。
    2022/02/15 12:13
  • 漁船違規濫捕!內神通外鬼? 海巡還原真相斥:斷章取義

    台灣規定,商港區內禁止從事捕撈等行為,卻有釣客在台中港火力發電廠的水口直擊,有漁船違規放網捕魚,釣客將整段影片錄下PO網,網友更指控,致電向海巡投訴,對方竟用無線電通知該船,等收網後艦艇才姍姍來遲,痛批根本是「合法掩護非法」。對此,海巡署駁斥,該漁船是接受學者委託,進行相關研究,回港過程中發現廢棄的漁網,幫忙回收,且經過岸巡檢視,該漁船上並沒有漁獲,請網友勿斷章取義。
    2022/02/01 13:37
  • 聯電通過762.73億元預算 採購南科晶圓廠設備

    晶圓代工廠聯電董事會今天通過資本預算執行案新台幣762.73億元,資深副總經理暨財務長劉啟東表示,主要是用來採購南科晶圓廠2、3年後的設備。
    2021/12/15 17:32
  • 法、美軍機現黑海上空 俄羅斯蘇愷-27伴飛控北約挑釁

    俄羅斯和烏克蘭的衝突,越演越烈!俄羅斯國防部公布法國和美軍機,出現在黑海上空的影片,儘管沒有入侵俄國領空,不過俄羅斯還是緊急出動蘇愷-27伴飛,並且指控北約沒有提交飛行計畫、也沒有無線電通信,是對俄羅斯的嚴重挑釁。
    2021/12/11 13:38
  • 菲律賓提出外交抗議 控大陸在南海從事挑釁行為

    菲律賓外交部今天表示,中國船隻在南海以警報器、喇叭和無線電通訊挑戰菲國船隻,菲方為此提出外交抗議。
    2021/10/21 0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