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親媽拉拔兒考上台大 前婆家搶認孫:是我家祖先保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9:28
一名單親媽獨自撫養兒子10年日前孩子考上台大讓她超欣慰。(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單親媽獨自撫養兒子10年日前孩子考上台大讓她超欣慰。(圖/TVBS資料畫面)

身為單親媽媽,要養育孩子長大必定比一般人更加辛苦,最近有一名單親媽發文透露,剛結婚就被前婆婆欺凌,對方嫌棄她覬覦家產才嫁進來,就連生了兒子,婆婆竟嫌棄孫子是雜種,她忍無可忍淨身出戶。獨自撫養兒子10年,前婆家不聞不問,直到日前兒子考上台大,竟來電通知要他回去祭祖攀關係,前婆婆還說,「是我們家祖先有保佑」,這讓單親媽氣炸,「說這話臉都不會紅?」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直接怒批前婆婆有夠不要臉。她提到當時嫁進去時,前婆婆就把她說得很難聽,說是為了錢才嫁進他們家。後來兒子出生,因為長得不像爸爸,前婆婆說不是他們家的種,原PO實在忍無可忍,選擇離婚帶著兒子淨身出戶,沒想到前夫隨即就把小三娶進門。

 
 
原PO說沒想到前婆家得知後竟打電話要求孫子回家祭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怨新鮮人「3大問題」根本巨嬰 主管:哪裡值28K?

單親媽提到,離婚10年來前夫連一毛贍養費都沒出,也從未來電關心。日前大學學測放榜,兒子很爭氣地考上台大,沒想到前婆家得知後態度大變,不但在家門前放鞭炮,還四處向鄰居親友炫耀,說孫子考上台大,甚至還打電話來要求孩子一定回家祭祖,前婆婆竟說,「孩子能考上台大是因為祖先有保佑」。
 
 
聽完前婆婆說法,原PO整個爆氣,「這種話說的都不臉紅?妳都忘了他小時候是怎麼被妳和妳兒子欺負的嗎?妳都忘了當初妳是怎麼罵他了嗎?他從沒感受過你們的愛,現在他長大了好過了就變成妳們家的孫子?要回去拜祖先免談,妳還是把期待放在妳其他孫子身上吧!反正你兒子的老婆不是生了2男1女,他們才是妳的孫子」。
 
前婆婆竟說是他們家祖先有保佑讓原PO聽了大罵不要臉。(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全心照顧17年 婆婆當眾喊「媳婦永遠是外人」她超受傷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一面倒地力挺原PO,紛紛直呼「是媽媽教得好,前婆婆是在跟人家湊啥熱鬧?」還有人說,離婚後最好的報復,就是活得比對方更好,過得比對方更精彩,也紛紛盛讚兒子真的很爭氣;但也有網友提醒原PO,「他們父子關係還在喔!」
 
對此單親媽回應,「我沒有否認過他們的父子關係,以前還會求前夫來看看孩子,但前夫嘴上答應,但卻沒有一次出現,兒子失望好幾次後就不再要求要看爸爸了,現在孩子大了,有自己的思考,他不願意回去我絕不勉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匿名公社#雜種#婆家#淨身出戶#離婚#台大#祖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17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