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價10億女星開箱豪宅!狠嗆14年尪離婚「淨身出戶」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4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7:23
王宥忻和老公先前吵架險離婚。(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王宥忻和老公先前吵架險離婚。(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財富女神王宥忻推出「萌獸樂園NFT」,今(4)日邀請媒體開箱她耗資7500萬的豪宅,兩隻羊駝、兩隻英國長耳兔和一隻水豚出來見客。身價將近10億元的她,卻坦言日前和結婚14年的老公,因為投資項目各有見解,說如果預測失誤的人就「淨身出戶」,幸好最後理性溝通化解危機。

更多新聞:驚見私密處「白色塊狀物」滑落!廣播界林志玲苦嘆10年沒用

 

王宥忻開箱豪宅。(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王宥忻18歲家裡破產,看不到人生的希望,透過努力奮鬥,30歲成為億萬富翁,徹底翻轉人生,她體悟到從無到有的過程不易,希望發行萌獸NFT,讓幫助更多人擁有人生新方向。此次大動作邀媒體開箱豪宅,王宥忻說:「把萌獸會所設計成我最喜歡的峇里島風內有景觀池、遊戲房及空中瑜伽、盪鞦韆,甚至是有讓我們靜下心來感受宇宙能量的發呆亭!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玩,如果是夫妻也很適合來度蜜月或是朋友相約來辦Party也是首選」。

更多新聞:《民雄鬼屋》恐怖口哨音是李佳薇吹的! 導演讚她超強「口技」

 
王宥忻笑說,羊駝最近星運大發。(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王宥忻開心分享羊駝麥可最近星運大發,算命大師說麥可會走13年大運。被問及如今幣圈暴起暴落,會不會害怕大家對這個項目很保守?王宥忻分享投資法則,崩盤時市場充滿恐懼是正常的,但也是要保持理智,很多人會擔心被割韭菜,但她一向做的是跟別人不一樣的事,加上賦能型NFT來說無此問題,因為用戶是入金購買商品,商品本身具有多元的價值,購入的虛擬幣是使用USDT和ETH,在各種交易所都能交易出金,不會有錢領不出來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宥忻#身價10億#財富女神#羊駝#萌寵#離婚#淨身出戶#老公#NF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20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