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電訊 結果共225筆

  • 誤報菲立普親王死訊 每日電訊報出包

    這是所有媒體的惡夢,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今天誤報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夫婿菲立普親王的死訊。
    2017/08/03 12:00
  • 加碼歐洲後 李嘉誠拋售香港業務

    香港首富李嘉誠27日才宣布購入德國能源供應商,30日晚間旗下和記電訊就發布公告指出,將以港幣144.97億元出售和記環球電訊全部股權。這是李嘉誠最新一筆中港業務出售交易。
    2017/07/31 09:38
  • 網路互連論壇8月登場  Google臉書與會

    中華電信旗下是方電訊今年協助舉辦首屆「2017台灣網際網路互連國際論壇」,以期吸引更多國際級網路參與者,已確定Google、Facebook(臉書)等業者與會。
    2017/07/04 11:31
  • 英哈利王子20年首揭露 喪母心理創傷

    英國黛安娜王妃逝世,今年滿20周年,哈利王子近日接受英國每日電訊報廣播節目專訪,首次揭露了自己在12歲失去母親後,就把情感封閉了起來,壓抑了長達20年之久,期間他多次情緒崩潰,在許多場合做出脫序的行為也鬧上了國際版面,直到3年前,才聽從哥哥威廉王子的建議,接受心理治療,哈利王子也透露,他曾有衝動要向別人揮拳,現在他則是透過打拳擊,來發洩長期累積的壓力和怒氣,如今哈利王子已經找回了自己,他還和威廉王子夫婦,參加倫敦馬拉松為心理治療團體募款,哈利王子的訪談內容真誠而坦白,也讓外界對這位英國皇室頑童,有了全新和正面的評價。
    2017/04/18 19:40
  • 快訊/北韓月中試射飛彈?美通知盟國恐會打下

    國際最新消息!澳洲每日電訊報,引述情報消息指出,北韓極有可能選在4/15日,前領導人金日成冥誕,或是之前進行飛彈試射,而美國也打算反擊,據了解已告知澳洲將可能會,攻下北韓試射飛彈,卡爾文森號航母也預計周末,就會進入朝鮮半島一帶水域,面對川普強硬舉動,朝鮮勞動新聞也回應,核武對準的不只是南韓和太平洋地區,若是美國有發動攻擊的徵兆,也將會對美發動核武攻擊。
    2017/04/12 14:09
  • 通車未滿月!機捷首次「突槌」 號誌系統異常

    機場捷運正式營運還不到一個月,昨天晚上10點多,首次發生異常。有民眾說列車沿路走走停停,造成嚴重誤點。桃園捷運公司表示,主要是因為位在A11的坑口站,號誌無線電訊號微弱,影響到行經列車,只能改採降速手動駕駛,才會造成延誤情形,系統在今天凌晨已經搶修完畢。
    2017/03/18 10:40
  • 機捷延長營運!連通道突斷電 旅客摸黑

    機場捷運今晚延長營運到晚間9點,不過從台鐵到機捷的連通道,晚間六點突然停電,台鐵一查才發現原先連通道的電源由電訊中心提供,不過系統設定到晚上六點關閉,台鐵因為沒收到桃捷端通知所以關閉電源,十分鐘後恢復供電。
    2017/02/27 23:42
  • 快訊/金正男女兒周日飛赴認屍 大陸將提供保護

    金正男疑似在馬來西亞遭到北韓暗殺,現在遺體還沒有人出面認領,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最新報導,大馬警方透露,金正男的19歲女兒金率希,週日將在中國大陸的保護下,從澳門飛往馬來西亞提供DNA並且認屍,根據報導,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因為擔心遭到暗殺,最後放棄了認屍工作。
    2017/02/24 20:58
  • 雅虎公告:合併後梅爾將辭董事

    雅虎公司(Yahoo)今天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公布,與美國電訊業巨擘威瑞森(Verizon)合併完成後,雅虎執行長梅爾(Marissa Mayer)將辭去董事職務。
    2017/01/10 09:11
  • Whoscall中華電合作 發展通話加值服務

    全球電話資訊資料庫與服務領導廠商Gogolook旗下Whoscall,全球下載量正式突破5千萬人次,近日在台灣已與中華電信、是方電訊正式簽約合作,將共同發展通話相關的加值服務。
    2016/12/22 09:20
  • 退役中校涉共諜 1人遭收押、1人10萬交保

    新政府上台後,兩岸關係降到冰點,沒想到現在又傳出共諜案!疑似遭到對岸吸收的竟是兩名退役中校,過去任職國防部電訊發展室和中山科學研究院。他們甚至還被懷疑當起中間人再吸收其他退役將領。檢方偵訊後,目前1名林姓退役中校以10萬元交保,另外一名邊姓退役中校則因有串證逃亡之虞,遭到裁定收押。
    2016/10/18 07:49
  • 2退役中校涉共諜 1人遭聲押1人交保

    新政府上台後兩岸關係降到冰點,沒想到現在又傳出共諜案,而且疑似遭吸收的,還是2名退役中校軍官,過去任職國防部電訊發展室和中山科學研究院,檢調懷疑他們遭大陸一名少將吸收,負責對台情蒐,目前知道有另外2名退役空軍上校跟他們接觸,4人晚間都移送檢方複訊。
    2016/10/17 23:43
  • 2退役中校涉當共諜 帶同僚到大陸見國安官員

    分別從國防部電訊發展室、中山科學研究院林姓和邊姓退役中校,疑遭中國吸收,曾經帶同僚到中國與國安人員見面,另想吸收2名空軍退役上校蒐集軍事情報,今(17日)被檢調逮捕,正深入偵訊中。
    2016/10/17 18:05
  • 義大利6.2強震159死 災區救出10歲女童

    在一片土石瓦礫堆中,救難人員小心翼翼的移開土堆跟重物,慢慢的拉出一名小女孩,當救難人員抱出她時,全場開心的鼓掌歡呼;小女孩受困17個小時還能存活下來,鼓舞了救難隊的士氣,希望能保握黃金72小時找出更多生還者;而英國電訊報指出10歲小女孩幸運獲救,已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但她的姊妹據信應該是已不幸身亡。
    2016/08/25 08:11
  • 女中尉入侵軍網  極機密資料恐遭駭

    國軍專責對兩岸進行通訊、電子訊號偵蒐的國防部電訊發展室,發生極機密的軍網被入侵,女性的古姓中尉偷帶隨身碟進入軍方網站,並且長達六小時都沒人發現,不過軍方反駁說,當下系統馬上偵測出來,並且立刻進行調查,但由於女中尉曾在南京大學當交換生,身分敏感,又進入軍網疑似竊取機密,也讓外界質疑軍事機密管理太鬆散。
    2016/08/16 12:04
  • FOCUS/六月底脫歐!公投英國55波 民意對峙

    英國是否要脫離歐盟將在6月23日付諸公投,時間剩下一個月,首相卡麥隆到處遊說演講,強調如果脫離歐盟將重傷英國經濟,呼籲選民投留在歐盟一票,但跟卡麥隆同屬保守黨剛卸任的倫敦市長強森卻大唱反調,每天坐著一台「脫歐巴士」趴趴走,指責政府只是拿經濟嚇唬選民,事實上英國每週都要花3億5千萬英鎊的預算在歐盟,不如把資源留在本國奪回立法自主權,不再大開門戶讓歐盟成員國民眾自由進出,但英國民,究竟比較支持誰的論點,根據每日電訊報的最新民調,支持留在歐盟的民眾佔了55%,略勝脫歐的40%。
    2016/05/18 20:39
  • FOCUS/就是不想配合歐盟 脫歐!英國會高分貝

    英國脫歐還是續留歐盟,倫敦市長重量級人物表態脫歐,槓上首相卡麥隆,因為強森一句話可能直接影響6月23日公投,強森一席亂髮成為招牌,有人還稱為他是「歐洲版柯P」。倫敦市長強森,1964年在美國紐約出生,1989到1994年擔任《每日電訊報》布魯塞爾特派員,1994到2005年在評論雜誌《旁觀者》擔任總編輯,2001年代表保守黨選上英國國會議員,正式踏入政壇。2008年為了競選倫敦市長,辭去議員一職,打敗連任8年的前任市長李文斯頓,2012年再次擊敗李文斯頓成功連任,2012年為了宣傳倫敦奧運,高空滑索從天而降,卻意外卡在空中,去年他重新選上國會議員,外界視為他企圖爭取2020年首相寶座,現在他又表態支持脫歐,,也被視為是政治上的豪賭。
    2016/02/23 21:03
  • 英媒看蔡英文 「柴契爾主義將接管台灣」

    英國「每日電訊報」以「柴契爾主義將接管台灣」為題,報導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由於蔡英文接受過英國教育,又有女性背景,被英國媒體拿來跟柴契爾夫人比擬,所謂「柴契爾主義」,奉行的是市場享有絕對自由,才能創造繁榮,當時確實帶領英國成功進行經濟轉型,蔡英文如果執政,會不會仿效鐵娘子,成為外媒的觀察重點。
    2016/01/07 22:26
  • 倒數12天/英媒:柴契爾主義 將接管台灣

    總統大選剩下不到2週,這回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有沒有會成為台灣第一位女總統,光從最近民調不難發現一直遙遙領先,英國每日電訊報指出柴契爾主義將接管台灣為題,其實之前蔡英文在大學演講時他就曾經說過,她對柴契爾景仰,尤其是在80年代柴契爾帶領英國走過艱難歲月,當時英國人對轉型的焦慮,在現今台灣仍看得到影子!
    2016/01/04 22:54
  • 摩托羅拉推新手機 號稱螢幕摔不破

    手機廠商摩托羅拉和電訊商Verizon,27日在紐約聯合發表一款新智慧手機,最大的特色就是螢幕摔不破因為總共有五層防護,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記者透過各種方式實測,來證明這項新技術。
    2015/10/28 13:09
  • FOCUS/被陸官媒圍剿 李嘉誠「千言書」反擊

    香港首富李嘉誠陸續從大陸撤資,引發陸媒批評不愛國,李嘉誠和官媒針鋒相對!1928年出生的李嘉誠,創立長江集團是香港最大企業,旗下還有子公司和記黃埔,經營範圍包括房地產、能源業、網路業、電訊業及傳媒業。5月份彭博華人富豪榜中,李嘉誠身價為347億美元,世界排名第19位。1989年六四後,外資大舉撤離中國,李嘉誠反而大舉投資,但2012年底習李政權上台後,卻開始陸續拋售大陸資產,現在名下上市公司註冊地已經全部外遷,新華社文章《別讓李嘉誠跑了》,引發廣泛討論後,李嘉誠在29日罕見發表1800字聲明,官媒繼續批評,沒有敵視只是去神化,要李嘉誠適應輿論。
    2015/10/01 22:31
  • FOCUS/鎌倉、日本抒情大導最愛 人文氣息濃

    最近有一部電影即將上映,拍攝地點從岩手縣到櫪木縣,最後來到神奈川縣的鐮倉市,這是導演「是枝裕和」入選今年坎城影展競賽單元的新片,「是枝裕和」曾被英國電訊報讚譽為,當今最後描繪家庭故事的導演,他之前的作品包括《橫山家之味》與《我的意外爸爸》都引發高度的共鳴,而他這次來用鎌倉的美景與美食,娓娓道來三姊妹與同父異母小妹間血濃於水的情感與和解,深情動人。
    2015/09/04 20:47
  • FOCUS新聞/尋找外星人 俄大亨斥資31億霍金操刀

    太空探索近年來風起雲湧,人類不斷踏出新的步伐,根據NASA科學家,最快10年內就能在外太空找到生命存在的強烈證據,但他們指的可不是你我想像的ET,而是微生物,但想找到具有高度智慧的外星生物也不是不可能,物理大師霍金最近就和俄羅斯大亨聯手,斥資1億美元、相當於台幣約31億,要啟動一項史上最大規模的外星生命探索計畫,針對100萬顆星體、100個星系,偵測外星人的無線電訊號。
    2015/07/21 21:31
  • 自拍棒是元凶?!登山客遭雷擊2死2傷

    自拍蔚為風潮,出遊人手一支自拍棒相當常見,但英國卻傳出登山客疑因使用自拍棒,而遭雷擊身亡的意外消息。
    2015/07/07 16:04
  • ​311重創日本 科學家高科技預測地震減災

    ▲日本311大地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11大地震重創日本,有不少科學家開始研究,如何透過科技提早預測地震減少傷害,有人提出利用發射無線電訊號到空中的「電離層」,再計算反射回地面的時間,因為科學家發現地震發生的時候,電離層的高度都會變低,因此如果訊號折射的時間縮短了,很有可能就是即將有地震要發生,另外也有科學家在海地架設地震儀,偵測人類感受不到的微小震動,一旦發生變化的時候,也很有可能就是有地震要發生
    2015/04/20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