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電訊 結果共225筆

  • 工程師監聽救護無線電還「開直播」 警消出動雲梯車逮人

    台北市消防局日前接獲通報,竟然有人將消防人員執行救災救護的無線電通訊內容,放在YouTube平台上直播,且對於需要救援的民眾個資毫無遮掩。消防局認定這已經影響任務出勤,立即向警方報案,循線找到一名住在松山區的37歲張姓工程師,他供稱是為了「監控疫情」,才會在網路上直播消防局無線電訊息,涉嫌違反通信法,遭消防局提告。
    2021/08/31 11:47
  • 華為:加強投入研發晶片 不放棄手機及海外市場

    中國電訊設備巨頭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近日表示,華為加強研發投入,解決遭美國「卡脖子」的問題,「華為生存沒有問題」。他也強調華為不會放棄手機業務和海外市場。
    2021/08/18 12:50
  • 華為、中興遭封殺 美FCC推禁用中通訊設備

    美國白宮透露,有意安排美中兩位領導人對話,但在此同時,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進一步禁止美國電訊業者安裝華為和中興通訊等大陸科技企業的設備。
    2021/06/18 14:48
  • Delta變種病毒病例激增!英國恐延長防疫管制

    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報導,數據顯示,感染Delta變種病毒的病例數進一步增加,首相強生很可能會延後解除英格蘭目前存留的防疫限制措施。
    2021/06/12 23:37
  • 疫苗新進度曝光! 陳時中:已電訊BNT、準備跟嬌生開會

    國人關注疫苗荒,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擬購贈BNT疫苗,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已經直接發電訊問BNT疫苗;至於佛光山捐贈疫苗的部分,也準備直接跟嬌生開會,中央更訂出目標,預估六到八月共會有1000萬劑疫苗到位。
    2021/06/08 20:40
  • 華為獲第三方支付牌照 與支付寶、微信搶奪大餅

    中國電訊設備製造龍頭華為已透過收購訊聯智付100%股權,拿到第三方支付牌照。這項消息證實今年2月的市場傳言,當時有媒體稱華為準備正式進軍行動支付市場。
    2021/03/29 17:49
  • F-5E戰機擦撞失事 同僚求救音檔曝:飛機碰撞跳傘!

    空軍兩架F-5E戰鬥機,今(22)日在執行訓練勤務時發生擦撞意外,雷達光點在旭海漁港東方1.4浬突然消失,機上飛行員各1人潘穎諄和羅尚樺分別跳傘逃生,其中羅尚樺被尋獲,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潘穎諄目前仍下落不明。當時的無線電訊號求救內容曝光,同僚回報「飛機碰撞跳傘」。
    2021/03/22 20:44
  • 英媒報導鮭魚之亂 網友笑:改名的人在「吃自己」

    台灣一家迴轉壽司店推出諧音哏活動,讓許多人改名「鮭魚」,這種有趣現象讓英國媒體也爭相報導,登上英國廣播公司(BBC)和衛報、電訊報版面,不少網友在臉書按讚留言。
    2021/03/19 09:01
  • 美啓動程序 將撤中兩間電訊商在美營運權

    美國劍指中國大陸的電訊供應商,"聯邦通訊委員會"表示已經啟動程序,禁止兩間中國大陸電訊商進入美國市場,認為通訊公司背後疑似由中國政府控制。
    2021/03/18 14:48
  • 大陸聯手世衛隱瞞疫情 301頁郵件曝光:佛奇也知情

    美國保守派監督組織司法觀察今天宣布,已與每日電訊新聞基金會自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取得301頁電郵,披露中國與世界衛生組織聯手隱瞞疫情,防疫大將佛奇對此事也知情。
    2021/03/05 21:22
  • 電郵爆中國聯手世衛隱瞞疫情 佛奇也知情?

    美國保守派監督組織「司法觀察」4號指出,他們與每日電訊新聞基金會,取得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的301頁電子郵件。
    2021/03/05 16:00
  • 習近平視察電戰機部隊 任務艙畫面首度曝光

    解放軍電子戰機部隊一直以來都很神秘,不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大前天到貴州視察時,官方首度公開機艙內部畫面,外界分析,這型特種機屬於最新式的電子干擾機;而且習近平更求部隊「大抓實戰化軍事訓練,不斷提高訓練水平和打贏能力」,被解讀是要在南海和台海局勢中,取得主導電訊資料的主控權。
    2021/02/08 22:45
  • 英媒:拜登計劃就任後訪英 修補與強生關係

    「電訊報」報導,拜登(Joe Biden)計畫就任美國總統後,選擇英國為北美洲以外第一個出訪地,並認為他應該與英國首相強生修補關係。
    2021/01/17 21:00
  • 中三大電訊商遭紐交所除牌 盤前均挫逾3%

    美國紐約證交所除夕當天宣布, 會將三大中資國營電訊營運商除牌, 也讓這三支電訊股在開盤前就下挫1%到2%。
    2021/01/04 15:00
  • 猛PO阿里山洗版面! 英駐台記者大讚景色

    英國《每日電訊報》的駐台記者史密斯,5日在推特上PO出一連串台灣阿里山的美景,還向網友喊話,等到疫情結束,大家一定要來,連外媒記者看到都說,什麼都阻止不了我去!讓嘉義阿里山瞬間在推特上爆紅,另外還有日籍太空人野口聰,也PO出從外太空拍下高雄和台南的美麗夜景,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陳其邁都用日文回應,邀請他回地球後來台灣玩。
    2020/12/06 19:55
  • 點名「疫情後必訪」 英記者狂傳阿里山壯麗照讚:太美

    嘉義阿里山美景引人入勝,連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Telegraph)駐台記者也難擋魅力,近日前往朝聖並分享一系列風景照,只見雲霧繚繞著壯麗山林,讓她大讚太漂亮了,同時喊話大家疫情結束後,一定要親自來一趟。
    2020/12/06 14:44
  • 陸漫畫諷澳軍暴行 澳媒刊「六四坦克人」回敬

    中國大陸和澳洲的外交戰火,越演越烈。大陸一名插畫家,PO出一張澳洲士兵拿刀,抵住阿富汗孩童脖子的插畫,諷刺澳洲軍方暴行,還被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轉發,結果引發澳洲不滿,要求中國道歉遭拒。澳洲媒體「每日電訊報」,在頭版刊出一張六四坦克人的照片,還附註「這張照片是真的」,反嗆故意搓中國大陸的痛腳。
    2020/12/02 22:17
  • 快訊/明年九月起 英擬禁止安裝華為5G新設備

    英國政府在週一公佈,英國電訊公司將在明年九月起,禁止安裝新的華為5G網路設備,這是繼宣布在2027年前全面排除華為5G設備後,英國政府封殺華為的最新措施。英國數位文化大臣陶敦表示,英國為了徹底移除華為的威脅,將通過前所未有的新權力,來禁止威脅英國國安的所有電訊設備。
    2020/11/30 13:43
  • 重量級人物違防疫禁令 前英相訪美返國未隔離

    英國「週日電訊報」報導,前首相布萊爾(Tony Blair)赴美兩天返國卻未在家中自我隔離兩週,被控違反英國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防疫限制令。
    2020/10/18 15:08
  • 颱風無花果「周圍冒出閃電訊號」 專家示警:危險的徵兆

    今年第7號颱風「無花果」今(19)日清晨登陸廣東珠海,FB粉絲專頁「天氣風險 WeatherRisk」提到,登陸前颱風中心周圍冒出密密麻麻閃電訊號,「這是相當危險的徵兆」。
    2020/08/19 17:55
  • 挑戰蘋果!華為上海旗艦店 1500坪拚豪

    大陸手機品牌華為,在上海開設一家占地1500坪的旗艦店,這是華為在全球的門店中,面積最大的。而且旗艦店的地點,座落在上海最熱鬧的步行街區,斜對角就是蘋果手機門市,挑戰競爭對手的意味濃厚。華為經常在美中兩國衝突下,淪為制裁的祭品。因此,正著手轉變零售戰略,過去是跟全球運營商以及零售通路合作,現在起,將改以經營自己的商店。
    2020/06/25 19:50
  • 南韓群聚感染還沒停 東京單日新增47例

    後疫情時代,日本和南韓疫情似乎還沒完全平息,今天(14日)是東京邁向第3階段的第一個週末,結果東京又單日新增47例,而南韓群聚感染也還沒停止,新增了34起確診病例。因此南韓SK電訊開發一款防疫尖兵,要靠AI機器人來打擊疫情。
    2020/06/14 18:54
  • 英媒專訪台灣專家 首赴武漢揭露疫情「人傳人」

    英國「每日電訊報」專訪台灣1月派赴中國武漢獲取疫情資訊的傳染病防治醫療網指揮官莊銀清,稱他是首批抵武漢的「外國官員」,並在當時發現2019冠狀病毒疾病有人傳人跡象。
    2020/05/08 11:47
  • 傳英相強生將復工 最快27日重返崗位

    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Telegraph)報導,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計劃最快於本月27日回到工作崗位。
    2020/04/24 09:46
  • 武漢肺炎傳染速度過快 傳倫敦可能宣布封城

    英國首都倫敦的武漢肺炎傳染速度快過於英國其他地區,「電訊報」報導,倫敦市長辦公室消息人士表示,倫敦可能在未來幾天宣布封城。
    2020/03/19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