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電眼 結果共713筆

  • 15年前就與劉品言合作!鳳小岳讚她「這特質」:不是容易的事

    鳳小岳、劉品言今(3)日出席時尚品牌活動,兩人皆因演出夯劇《華燈初上》再登事業巔峰,不過雙方早在15年前就已合作電影《九降風》,劉品言透露對鳳小岳的第一印象就是一雙電眼,鳳小岳則超欣賞大方這個特質:「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2022/03/03 15:33
  • 科技執法! 3/1起「南港車站、京站」違停全罰

    台北市警方強力推行科技執法,從3月1日開始,會再新增包括台北轉運站、南港車站及內湖737夜市口等3個地點,在加上原本就有的4處,共會有7個地點,全天候24小時監控違停,只要停車超過3分鐘,就會被電眼記錄開罰。
    2022/02/25 19:25
  • 都朝著我拍!鄰居裝5支電眼 控妨害秘密

    鄰居長期爆糾紛,現在還鬧上警局提告!新北市新莊一家機車行,老闆控訴只要一開門,就看到隔壁鄰居架設的監視器,一共五支,全都盯著他的店門口拍,覺得很不舒服,認為已經涉及妨害秘密,老闆指出鄰居為了一張違規罰單,認定是他檢舉的,才會架設監視器報復,不過對此對方回應,角度都朝自家騎樓,是為了拍狗亂排泄。
    2022/02/22 13:30
  • 怕男友做惡夢! 電眼正妹秀卸妝片 遭譏「川劇變臉」

    女星伊能靜去(2021)年曾表示為了維持形象,從不在老公秦昊面前補妝,但有些女孩可能也不輕易在另一半面前卸妝。最近有網友發表1段影片,內容是1名大眼美女在男友睡著後才開始卸妝,但卸妝前後的模樣差距甚大,被眾人譏為「川劇變臉」。
    2022/02/16 05:33
  • 誰的「慶記」?4顆子彈落街頭 警調電眼追緝

    北市鬧區大街上,怎麼會有子彈?8日凌晨,台北警方獲報,在中山區長春路上,有民眾撿到四顆子彈,趕緊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追緝,事後逮捕一對情侶檔,嫌犯供稱槍枝是夜店朋友寄放,擔心放在家裡,怕被家人發現,所以每次出門都會隨身攜帶,沒想到,這回疏忽,沒發現子彈掉了,引來警察上門。
    2022/02/09 12:47
  • 老天有「電眼」!廚師沉迷賭博缺本金 宮廟伸第三隻手

    新北市一名紀姓男子因沉迷於賭博,時不時就缺錢花,竟然動起歪腦筋,跑到海山天后宮行竊。當時他鎖定一名婦人,趁著人多時拿走包包,偷走現金1萬元之後逃逸。婦人事後發現向警方報案,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將紀姓男子逮捕,依竊盜罪移送後,遭新北地院判處拘役30天。
    2022/01/31 12:20
  • 一邊騎車一邊摸!男伸狼爪襲胸又碰腿 1個月騷擾3落單女

    新北市有3名女子接連被性騷擾,色狼竟是同一人!警方調查,嫌犯都是「騎車」尋找下手目標,看到女生落單,隨即伸出「鹹豬手」,被害人曾大聲叫住對方,甚至試圖抓住他,但這名男子疑似早有預謀,摸完就跑,直到警方調閱電眼,找到他,才終於停手。
    2022/01/28 17:39
  • 李國毅女兒萌照曝光!超強「電眼基因」神遺傳

    藝人李國毅於去年5月與交往多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成為人夫後又在半年後喜迎女兒成為人父,不過去年12月卻歷經酒駕風波,昨(26)日李國毅曬出女兒照片,並透露女兒已滿3個月大,女兒的萌照吸引不少粉絲獻上祝福,其超強電眼更是遺傳到了李國毅的良好基因。
    2022/01/27 17:40
  • 自備工具「一月內狂竊4間娃娃機店」!基隆變裝男偷完遭活逮

    狂偷四間娃娃機店,最後還是逃不過法網!基隆一名男子,總是變裝到娃娃機店,利用砂輪機撬開娃娃機台或兌幣機的鎖頭,下手偷走裡頭的零錢,短短一個月就有四間受害!警方獲報展開調查,研判都是同一人所為,今天凌晨(20日)在對方剛行竊完走出店門的時候,將他逮個正著。
    2022/01/20 17:46
  • 巴西警匪槍戰2死!電眼意外拍到「黑影」 網友發毛稱:死神

    上個月31日在巴西有2名嫌犯騎機車搶劫加油站,他們手持武器威脅員工交出貴重物品,警方立即趕到現場和嫌犯發生激烈槍戰,2名嫌犯雙雙中彈,送醫後回天乏術。但令人毛骨悚然的是加油站監視器所拍到的影片,只見一旁有一團黑影不斷晃動,彷彿在觀察作案的2人,網友看到後不禁頭皮發麻,紛紛猜測這應該就是「死神」了。
    2022/01/11 17:05
  • 有車禍?騎士衝撞行人 警調電眼還原 竟是「埋伏撞人」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被機車撞傷,警方本來以為是單純車禍案件,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肇事騎士先在路邊埋伏了一段時間,等到被害人出現,才把機車龍頭轉向對方,加速衝撞,法官認為是蓄意傷害,判處騎士拘役20天。
    2022/01/07 19:46
  • 取餐後客訴「沒收到」!女外送員疑遇「騙餐」 自調電眼找真相

    新北市一名女外送員,日前送了490元的滷味,到淡水一間社區,當下打給訂餐人都沒有接,她告知警衛後先離開,之後卻收到外送平台告知,客人投訴,沒看到餐點,她自扮柯南,回到社區調監視器,發現當時明明有住戶取餐,電梯樓層跟訂購人還是同一層,懷疑被惡意騙餐,到派出所提告詐欺。
    2022/01/06 18:51
  • 《華燈》林心如兒「私下超反差」 電眼大曬肌肉撩暈粉

    懸疑夯劇《華燈初上》第二季正式開播,撲朔迷離的劇情發展引發外界討論,華麗的演員陣容也成為亮點,不過除了吳慷仁、徐若瑄等大咖現身之外,不少人也注意到飾演林心如兒子吳子維的劉敬,年僅19歲的他已經累積不少作品,私下模樣更是充滿反轉魅力。
    2022/01/04 18:29
  • 失智婦找嘸路家屬急報案 警調電眼搜索涵洞內尋獲

    新北市一名75歲的老婦人,因為患有輕微失智症,日前獨自出門後,就失去聯絡,家人擔心她迷路會有危險,趕緊向轄區派出所報案。員警獲報後,馬上調閱老婦人住家周邊監視器,鎖定她行蹤及走向,於30個小時之內,就在距離住家1公里外的菜園找到人。當時疑似是因為下雨,老婦人躲進排水溝涵洞內,警方也緊急通知消防人員前往協助。
    2021/12/31 13:14
  • 戀愛了!高雄偶像系正妹女警 側身電眼超迷人

    戴著口罩在校園宣導各種社會主題、雙手捧著破案茶,認真的模樣好吸引人,她就是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員潘蒔恩,拿掉口罩更讓網友驚艷,她有著深邃的五官、白皙的皮膚,染著一頭咖啡色的長髮,喜歡側身拍照的她,好身材嶄露無遺。潘蒔恩喜歡保護他人,從小立志當警察,從警之路近2年,藉由她的經歷,民眾不妨看看自己是不是當警察的料!
    2021/12/28 10:14
  • 化身性感耶誕老人!電眼女神「激短裙扣蠻腰」洩邪惡陰影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菲菲」李恩菲是隊內人氣成員之一,不僅擁有甜美外型與魔鬼身材,還以迷人電眼收服大批粉絲,時常在社群平台和網友互動的她,應景今(25)日耶誕節,穿上性感耶誕老人服裝,祝福粉絲平安夜快樂。
    2021/12/25 14:20
  • 抓不怕!2個月內連偷8車警調電眼逮賊

    新北市有民眾停在家門口的廂型車不見了,報案後發現,嫌犯是一名陳姓男子,他經常偷車代步,只要開車到目的地,就把贓車丟在路旁,11月開始已經偷了八輛車,這回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失竊車行蹤,當場抓人。
    2021/12/20 13:32
  • 誰偷的!服飾店遭闖入 調電眼驚:蜘蛛人?

    桃園一間服飾店,員工準備開店時,發現原本排得好好的商品怎麼全都變得亂七八糟!調了監視器才發現,是遭到一名男子從防火牆沿著水管爬上去,跨過氣窗闖進店內行竊,有外套、衣服都憑空消失!警方擴大追查,巡邏時逮到一名越南籍裴姓男子,而且他還是失聯移工。
    2021/12/12 11:53
  • 發現有電眼!賊匍匐前進 抓浴巾「蒙住頭」

    新竹湖口有民眾在家中突然聽到腳步聲,發現屋內竟然有一名陌生男子,報警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男子竟然是從一旁的工地鷹架攀爬上5樓,甚至為了要躲避監視器,不僅匍匐前進,還一手抓住別人正在曬的浴巾,把頭蒙住!
    2021/12/11 12:47
  • 美甲店控女客行竊!貼牆躲「電眼死角」偷錢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到美甲店消費,卻被店家指控趁美甲師離開座位時偷走對方包包內的錢,甚至在行竊過程中要躲監視器死角,還刻意貼著牆走,但她卻沒發現後方還有一支電眼,行竊過程還是被拍下。
    2021/12/04 22:12
  • 警AI執法!北車旁「顧」交通 電眼取締違規

    台北市警察局宣布,在台北車站附近的西寧北路、鄭州路口,增設執法系統,因為這個路段事故率高、平均給個月超過10起交通事故,AI系統可以全天候取締未禮讓行人、逆向行駛等等,一共6項違規,預計明年元旦正式上路。
    2021/12/04 22:12
  • 林秉樞收押!警重返飯店調電眼 驚見1男1女回房收拾

    林秉樞收押後,新北地檢署又有新動作!就在昨天晚間八點多,指揮板橋分局專案小組前往飯店,調閱監視器,查看這幾天是否有其他人進出,結果一對男女突然向櫃台表示,要進入房間拿東西,警方不敢大意,將他們帶回,製作證人筆錄,同時也查扣相關證物。
    2021/12/03 19:03
  • 林秉樞收押!警重返飯店調電眼 驚見1男1女回房收拾

    林秉樞收押後,新北地檢署又有新動作!就在昨天晚間八點多,指揮板橋分局專案小組前往飯店,調閱監視器,查看這幾天是否有其他人進出,結果一對男女突然向櫃台表示,要進入房間拿東西,警方不敢大意,將他們帶回,製作證人筆錄,同時也查扣相關證物。
    2021/12/03 12:26
  • 紅燈等太久?駕駛亮刀揮 警調電眼追車

    雨天塞在車陣中,駕駛竟然當街亮刀!26日下午,台北市一名轎車駕駛似乎不滿紅燈等太久,竟然打開車窗,亮刀揮舞,只是北市警方一開始都聲稱沒有接獲報案,後來才對外發佈消息,當晚就有接獲民眾透過網路報案,目前已經積極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
    2021/11/27 12:52
  • 刺胎怪客出沒!先毀周遭電眼卻「漏1支」入鏡 警鎖定1嫌

    台北市又有「刺胎怪客」出現!有民眾發現,停在自家門口的車,輪胎被人刺破,而且受害車輛不只一台,而警方調查發現,嫌犯下手之前,還不忘先破壞電眼,不過他卻沒看到對面還有監視器,藏的比較隱密,依然被拍了下來,警方目前已經鎖定一名附近居民,將通知他到案說明,要進一步了解刺胎動機。
    2021/11/24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