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電眼 結果共713筆

  • 誰亂插?鎖頭被弄歪!屋主怒調電眼 驚見陌生男企圖闖屋

    新北市有住戶發現,家裡的門鎖莫名歪斜,懷疑被人動過,調閱監視器,果然看到,14日凌晨四點多,一名陌生男子經過,還拿鑰匙亂插,好在當時,附近鄰居的狗一陣狂吠,把對方嚇跑,才沒把成功開鎖,闖進屋內,對此,警方也將加強巡邏。
    2021/11/16 19:49
  • 潤泰集團千金遭竊百萬!涉案保全落網後驟逝 公訴不受理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的女兒日前把120萬裝潢工程款裝進名牌包,放在家門口的鞋櫃上,結果一轉身竟然不翼而飛!她自扮柯南,蒐集證據,懷疑是社區保全監守自盜,只是對方落網後突然過世,刑事部分,法院判決公訴不受理,總裁千金如今對保全公司提告民事賠償。
    2021/11/15 15:37
  • 五倍券拿去賭!賭場藏民宅「電眼」躲警 警破門逮14人

    領到五倍券沒消費,竟然拿去賭場試手氣!台北市萬華破獲一間流動賭場,負責人租下民宅當據點,還設下兩道大門,員警攻堅破門,當場查扣27萬現金和賭具,逮捕14人,但過程中意外發現,有賭客拿「五倍券」當作賭資,想贏現金回家,沒想到碰上警察上門。
    2021/11/06 12:56
  • 至少十倍奉還!亂丟垃圾+砸電眼 2男女挨罰

    基隆一對男女1號凌晨1點多,來到七堵崇孝街隨意丟垃圾,還拿起地上的伸縮桿,破壞監視器。環保局稽查員發現後報警,員警調閱周邊監視器,找到人,他們稱是因為先前清潔人員曾告知這裡可以丟垃圾,然而事後卻收到罰單,這回心生不滿,才怒砸監視器;但環保局回應,這裡能丟是能丟,但必須要在規定時間內,如今這對男女不只依廢棄物清理法,罰1千2至6千元,破壞公物還得再吃6萬至30萬元以下罰鍰,一時做錯決定,至少十倍奉還。
    2021/11/04 18:01
  • 機捷旁有色狼!妙齡女剛出門遭單車男襲臀 警調電眼追人

    上班途中,竟然遇到色狼!新北市新莊一名女子,日前早上六點多要搭捷運,才剛出家門就被一名騎單車男子,從後方襲臀,嚇得打電話向朋友求助,警方展開調查,在色狼工作地點抓到人,沒想到他不覺得做錯事、把性騷擾當玩笑。
    2021/11/03 17:37
  • 透中午就開賭!賭場裝4電眼躲追查 警制高監控逮25人

    近期台灣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越來越穩定,民眾也開始慢慢恢復正常生活,不再宅在家防疫,而這卻也讓賭博業者蠢蠢欲動「再度開業」!新北市三重警方接獲線報,指稱在力行路二段的某處民宅內,下午1時許就開始準備「起鼓了」,15名警力兵分多路,進到民宅內,逮捕22名賭客及3名賭場業者,員警還慎重防疫,逐一對25名犯嫌噴酒精消毒及換上新口罩後,才將人移送法辦。
    2021/11/01 15:33
  • 賭場隱身鐵皮屋還破壞電眼 警攻堅逮13人

    宜蘭警方日前接獲民眾檢舉,蘇澳南安路附近偶爾會傳出打架、鬧事聲,於是佈線派人跟監埋伏,發現根本是天九牌職業賭場隱身在鐵皮屋內,更誇張的是,賭場人員為了吸引賭客上門,還破壞路口監視器,另外也在屋子前後裝設3支監視器監控附近動態,對於進出人員也會進行身分調查,不過最後仍逃不過法網。
    2021/10/28 12:06
  • 外送員送餐「撿五倍券」員警調電眼比對衣物 10分鐘尋失主

    剛領的五倍券掉了,警民合作迅速找回!新北市林口有男子的五倍券掉在半路上,外送員經過看到趕緊撿起來,二話不說送到派出所,因為五倍券沒有記名,員警只能沿線調監視器,剛好發現失主東西不見後又在下個路口慌張尋找,確認衣物特徵是同一人,10分鐘內物歸原主!
    2021/10/24 20:46
  • 男尾隨短裙女回家!電眼蒐證不怕 遭逮辯「誤認網友」

    新北市一名短裙女,18日晚上搭捷運到海山捷運站下車,之後徒步回家,沒想到過程中她發現,疑似有陌生男子尾隨在她的背後。當下短裙女相當機警,沒有驚動到對方,而是到家後,趕緊上樓、關門鎖門,而這名男子竟還跟著走進公寓。發現對方已經進門,還站在樓梯間張望,但這一舉一動,早被監視器拍下。事後警方將男子通知到案,他卻說自己也是住附近,當天是把短裙女認成「網友」。
    2021/10/24 11:24
  • 暖男變渣男!金宣虎「整形前照片」曝光 網看傻:愛錯人

    南韓35歲演員金宣虎自劇場跨進演藝圈,在《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海岸村恰恰恰》以暖男形象獲得大眾喜愛,一雙電眼和可愛酒窩更是擄獲不少女性觀眾的心;本月17日他遭到前女友毀滅式爆料後,代言、綜藝、電影皆紛紛與他劃清界線,如今又有網友挖出他學生時期的舊照,和現在帥氣外貌相差極多,讓人不禁懷疑他是否曾進廠改造過。
    2021/10/20 14:43
  • 男撿百鈔好心歸還店家 一調電眼失主竟是自己

    兜了好大一圈,錢的主人就是自己!宜蘭一名男子買完餐後,在騎樓撿到一張百元鈔票,並交還給店家,表示應該是其他客人掉的,還好心請店員幫忙留意,結果事後店家調監視器卻發現,失主竟然就是這名男子。
    2021/10/20 13:58
  • 失智男就醫後失聯!警調電眼山區搜索 車卡山溝終獲救

    新北市一名57歲張姓男子,日前獨自開車出門到土城醫院就診,但到了晚上,遲遲沒回家,家屬找不到人,加上張姓男子患有失智症,擔心發生意外,急忙前往派出所求助。員警依據張姓男子手機訊號位置,發現他人應該是在三峽竹崙山區一代,當天晚上馬上前往尋找,但苦於天色昏暗找不到,隔天繼續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果然在牛角坑路附近,發現他的蹤影,因為車輪卡在山溝內,張姓男子才無法離開。
    2021/10/16 17:34
  • 北車地下2樓逃生口起火竄黑煙!員工急撲 警調電眼追進出人

    台北火車站今(13)日下午2點多,地下2樓逃生出口旁樓梯間,竄出大量濃煙,竄出火光。第一時間員工發現後,緊急打電話報警,同時拿起滅火器噴灑。消防人員到場後,火勢已經撲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詳細的起火原因,目前仍在調閱監視器,釐清當中。
    2021/10/13 15:40
  • 任達華女兒如真人芭比!發育太好110公分長腿性感解放

    香港影帝任達華與名模妻琦琦結婚24年,育有一個女兒任晴佳今年17歲,任晴佳遺傳到媽媽好基因,身高達180公分擁有110公分的逆天長腿、10頭身的完美比例,加上精緻五官、圓潤電眼,近期分享一系列性感照美到逆天,「香港最強星二代」的稱號可以說是當之無愧。
    2021/10/10 20:09
  • 15支電眼盯著也敢偷!2賊嘸工作找「神明」要錢 竊宮廟15萬

    神明的錢也敢偷!台北市景美一間宮廟,日前遭人偷走約15萬的香油錢,2名嫌犯似乎心裡也有些不安,還先拜拜後才行竊,原來他們都有竊盜前科,出獄後找不到工作,竟然趁著凌晨來宮廟行竊,偷來的錢全拿來繳房租,和買遊戲點數。
    2021/10/07 12:42
  • 諜對諜?環保局「揪亂倒廢棄物」 裝電眼竟遭嫌偷來反蒐證

    新北石門區深山,一處山坡地的地主,最近收到環保局來函,表示被傾倒了大量建築廢棄物,還說地主疏於管理,需要限期改善。雖然無奈,但還是開始規畫後續該怎麼辦,沒過多久又被倒一批新的,傻眼到不行!事實上,去年就曾發生過類似案件,環保局監視器甚至被不肖人士偷走,用來「反蒐證」。
    2021/10/06 13:48
  • 電眼全都錄!加拿大籍作家偷錢包 到案竟說:那不是我

    新北市一名21歲的孟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返家後,把摩托車停靠在騎樓底下,才剛踏進家門,就想起自己的錢包放在機車前方的置物櫃上,但回頭要去找時,竟然發現錢包不翼而飛,急忙向轄區警方報案。正好案發地點就在飲料店外,店內其中一支監視器完整錄下一名外籍男子靠近機車行竊,事後警方追查男子到案,他竟然還改口,否認監視器中竊賊是他本人,仍被警方依法函送偵辦。
    2021/09/30 13:15
  • 吃霸王餐?一家四口點1千元串燒「分批」離開 店家調電眼喊話:「快回來!」

    「快回來還錢!」花蓮中山路上一家燒烤店,中秋連假期間高朋滿座,19日時有一家四口來光顧,點了價值約1000多元的肉串跟烤魚,結果卻沒有結帳就離開。當時店裡忙碌,外場人員也沒有察覺,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這一家人分批離開餐廳,相當可疑,不排除是來吃霸王餐,氣的公開畫面,要把他們揪出來。
    2021/09/23 20:31
  • 機車來就撞?警調電眼揪出 是她跑步闖燈

    台中有駕駛目擊一起車禍,一名婦人突然衝出路口,撞上電動機車的車尾,倒地不起,從對向車道看,婦人就像是等車來才衝出去,怕會遇上碰瓷,熱心駕駛還提供畫面給騎士自保,結果員警調了路口監視器才發現,原來婦人當時在跑步,想闖紅燈,沒注意到左方來車,一衝出馬路,就撞上騎士。
    2021/09/21 21:04
  • 撿皮夾送警局!失主稱「少四千」 電眼還熱心女清白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皮夾掉落後四分鐘,被一名女外送員撿走,但她中途沒停留,直接送到派出所,排除偷錢的嫌疑。不少民眾擔心,拾獲遺失物,可能被失主提告,但警方呼籲,第一時間送到派出所,在警方見證下清點財物,不會有刑事責任。
    2021/09/17 19:54
  • 疫情後乾洗盜轉型!偷遍北市6區 警調電眼「認鞋」逮人

    台北市一名56歲的鄭姓男子,疫情前都會鎖定酒吧、夜店附近的酒醉路倒民眾洗劫,但疫情之後因為多數店家都沒有營業,他竟然也跟著「產業轉型」,改以偷未上鎖貨車上的財物為主,且犯案後還會刻意變裝,躲避警察追緝,大安分局員警獲報後,積極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終於找到鄭嫌住家,日前持拘票、搜索票,一舉逮捕歸案。
    2021/09/14 11:40
  • 為省140元!台東男觀察死角「調包商品」 電眼全都錄

    台東一間釣具行,30日店員準備打烊、盤點商品時,發現一個300元「福壽標」商品,內容物居然是160元的,遭到調包!馬上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當時在店內晃了半小時,觀察死角後,才偷偷摸摸交換產品,拿低價的去結帳元。
    2021/09/01 19:54
  • 插隊讓匝道塞翻天 國道警科技執法一年減少一半插隊仔

    開車通勤中,肯定會遇上總是塞車回堵的路段,就有網友對此分享看法,認為是因為「插隊文化」讓守規矩的人塞車。貼文一出,引發不少討論,有人認為要對付插隊慣犯一定要檢舉到他們怕。國道警察局曾在2018年用電眼進行科技執法,一年的成效能夠減少一半違規件數。
    2021/08/31 16:42
  • 抓違停!副駕妻幫移車 警聞酒氣逮醉夫、調電眼佐證

    新北市一名男子臨停紅線,到超商買東西,員警正好從路邊經過,看到他從店內走出來,全身濃濃酒氣味,要求酒測,結果酒測值1.11超標,同時調閱監視器還原,認定是他開車,最後將人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08/25 19:59
  • 16歲少女離家失蹤3天 陌生女帶路躲電眼

    台中有一名16歲高一女學生,在23日早上跟朋友外出後,沒有回家,已經三天了,家屬相當著急,怕她被網友拐騙,警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少女外出時,和一名陌生女子同行,經過監視器時還刻意遮住臉,兩人一路走到后里火車站,搭區間車到台北車站,將請台北市警局協助追蹤。
    2021/08/25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