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諜對諜?環保局「揪亂倒廢棄物」 裝電眼竟遭嫌偷來反蒐證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3:48

新北石門區深山,一處山坡地的地主,最近收到環保局來函,表示被傾倒了大量建築廢棄物,還說地主疏於管理,需要限期改善。雖然無奈,但還是開始規畫後續該怎麼辦,沒過多久又被倒一批新的,傻眼到不行!事實上,去年就曾發生過類似案件,環保局監視器甚至被不肖人士偷走,用來「反蒐證」。

圖/TVBS

 
遭偷倒廢棄物陳姓地主:「這個停車凹這邊,被倒了一堆垃圾。」

語氣無奈錄下這段畫面,這一塊在新北石門深山的山坡地,被倒了一堆建築廢棄物,地主陳先生與親戚,9月接到環保局通知,得限期改善,不然最高就得開罰6千元,但這根本不是他們所為,而且這之前環保局已經監控兩個月,都抓不到凶手,甚至裝監視器還被偷。

遭偷倒廢棄物陳姓地主:「他(環保局)就轉而向我們地主說,我們疏於管理,要負責清除那些廢棄物。」

 
圖/TVBS

雖然納悶還是只能乖乖聽命行事,18日地主著手進行後續清理規劃,隔天又被倒了好幾車垃圾超傻眼。

遭偷倒廢棄物陳姓地主:「我們會很疑惑說,這些那個追查這個的責任,到底要怎麼釐清。」

夜幕低垂深夜時分,人員從卡車上頭,把一批又一批的垃圾運下來,放火燒掉,其實去年就曾查獲類似案件,不肖業者長期偷倒,環保局雖然架設了監視器,卻被嫌犯發現偷走,更扯的是。

圖/TVBS

監視器被偷走之後,環保局趕緊架設一台新的,赫然發現一名男子在這晃來晃去,原來想反蒐證,拿著的這台監視器還是環保局所有。

新北市環保局簡任技正孫忠偉:「因為當事人這個非法業者,並沒有把整個監視設備給取走,所以我們還是有錄到,他所有的一個犯罪的行為,也依據這個部分順利破案。」

兩起案件會不會是同一群人所為,還得繼續調查,只是最無辜的莫過於地主,環保局說事後若有抓到人,可以透過司法途徑來求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保局#地主#廢棄物#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004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