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倍券拿去賭!賭場藏民宅「電眼」躲警 警破門逮14人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2:56

領到五倍券沒消費,竟然拿去賭場試手氣!台北市萬華破獲一間流動賭場,負責人租下民宅當據點,還設下兩道大門,員警攻堅破門,當場查扣27萬現金和賭具,逮捕14人,但過程中意外發現,有賭客拿「五倍券」當作賭資,想贏現金回家,沒想到碰上警察上門。

圖/TVBS

 
拿著破壞工具一連敲了好幾下順利破門,但怎麼還有一道狡猾嫌犯設下重重關卡,員警可不是省油的燈,一腳踹開,進屋逮人。

員警:「都不要動,都不要動。」

圖/TVBS

大批警力封鎖出入口,裡頭的人通通別想跑,原來轄區警方接獲線報,有地下賭場藏在台北市萬華民宅內,經過多日埋伏,在5日凌晨進行攻堅,現場賭客慌張想逃,不過這幾張引起員警注意。
 

面額1千和5百的五倍券混在一疊鈔票裡,原來有賭客拿五倍券當賭資,賭桌上還搜出抽頭金14萬,賭資13萬,和天九牌等等賭具,負責人擔心警方找上門,還裝設監視器監控門外狀況,也通通被查扣,現場3名負責人和11名賭客被依賭博罪送辦,最高得面臨3年徒刑,9萬元罰金。

圖/TVBS

西園路派出所所長陳謙時:「警方調查發現,該流動賭場為躲避警方查緝,平時以流動經營方式,在台北市與新北市之間流竄。」

沒幾個月就換據點,以為不會被發現,沒想到早就被盯上,賭客領到五倍券不是拿去振興經濟,竟然到賭場想要以小搏大,還沒贏到錢先進警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倍券#賭博#賭場#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1320

0.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