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電影公司 結果共629筆

  • 台灣之光!高雄亞灣培育人才 「西基動畫」奪動畫界奧斯卡

    台灣的「西基動畫」公司,進駐高雄亞灣園區,近期傳捷報,和知名電影公司「夢工廠」合作的冒險動畫影集,奪下動畫界奧斯卡「安妮獎」的最佳兒童動畫電影,頒獎人還在台上提到,感謝台灣的製作團隊,其實高雄亞灣園區,有8間動畫公司進駐,每家都大有來頭,兩年來培育超過五百名人才。
    2023/03/06 20:33
  • 何超儀搞電影被姊勸轉行 遭吐槽「妳不賺錢」認:有壓力

    香港女星何超儀近年在好萊塢表現亮眼,與老公陳子聰成立的852電影公司也投資、製作不少香港獨立電影,疫情後將有4部作品計畫在下月的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宣布,傑出表現受到時尚媒體《PRESTIGE》關注,找來多位好萊塢造型師操刀,為她打造12套絕美沙龍照,讓粉絲驚呼:「太美!」
    2023/02/28 14:26
  • 誘捕盜版? 林義傑遭控「著作蟑螂」首開庭

    超馬好手林義傑成立「真相智財」公司,向電影商包攬取締盜版業務,卻涉嫌利用P2P的方式,取得下載者的IP,對九百多名網友提告侵權,並和電影公司拆分和解金,日前被檢方依違反律師法等罪起訴,21日下午首度開庭,他堅稱自己無罪。
    2023/02/21 20:30
  • 王子、郭雪芙假戲真做是真的? 大庭廣眾當街熱吻影片流出

    女星郭雪芙與王子(邱勝翊)日前演出電影《山中森林》遭傳假戲真做,而近日電影公司特別釋出王子(邱勝翊)與郭雪芙當時拍攝的幕後花絮。從花絮中可以看到出兩人交情匪淺,不論在鏡頭前或是私底下,兩人互動都很自然與密切,彷彿已經融入電影中男女主角成澔與愛麗絲的角色當中。
    2023/02/11 18:50
  • 你也跟上「煩死了」風潮嗎? 原文小編鬆口曝觸及率「超高」

    不少上班族或許感到勞累,有一間電影公司小編,不知道是不是切錯帳號,在臉書粉專發文直呼「煩死了,好想離職」,讓網友們看了都幫小編捏把冷汗,甚至還意外掀起「煩死了」造句潮,原來這是為了電影宣傳埋的哏。
    2023/02/08 17:53
  • 政府連續補班小編崩潰 公司官方臉書帳號怒噴:「好想離職」

    日前因應春節連續假期,導致政府不斷進行「挪假補班」,然而二月上週才剛補班,下週18日又要再補班,讓近期民怨四起,而就有某電影公司小編直接不演了,在公司臉書專頁上發文寫下:「煩死了!好想離職。」而真相真光,竟是宣傳新電影《不離職冒險王》。
    2023/02/07 16:09
  • 《灌籃高手》全台票房破3億 購票贈安西教練Q版貼紙

    電影《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截至1月29日,全台票房突破新台幣3億元。電影公司今天宣布將準備安西教練Q版貼紙,2月3日起在限定時間購買2D電影票一張,就可兌換。
    2023/02/01 16:08
  • 看黑幫電影「位」遭占 男竟嗆影視公司粉專

    有民眾日前到台北市一間影城看電影,當天影廳內超過一半的座位,已經被團體劃位,但對方疑似把物品,放到他的位置上,他氣得當場大聲理論,事後還到電影公司的臉書留言恐嚇,要求對方三天內給出交代,而電影公司已經到警局提告。
    2023/01/19 20:26
  • 2022奢華年?漫威聯手珠寶商賣「最貴周邊」

    通膨飆漲、經濟衰退,成了今年歐美的關鍵詞,不過對於一些產業絲毫不受影響,那就是珠寶首飾等工藝精品。以歐洲來說,在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過世後,從以前到現在的珠寶歷史,重回大眾眼前;至於美國,不只頂級消費區比佛利山莊,奢侈禮品的買氣不減,電影公司也找上珠寶商合作,推出限量「漫威」寶石系列,號稱最貴周邊商品!
    2022/12/27 19:53
  • 雄影開幕片《流麻溝十五號》門票秒殺 連俞涵苦學山東腔

    由姚文智成立的湠臺灣電影公司首部史詩鉅作《流麻溝十五號》,被選為今年高雄電影節雙開幕片之一,近400張門票一開賣就被秒殺完售、一票難求。今(30)日公開超揪心的正式預告,從主演余佩真、連俞涵、徐麗雯3位不同身份地位的女性政治受難者視角,帶觀眾還原那個被消失的1950年代。
    2022/10/01 11:55
  • 等了17年!基努李維《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爆確定開拍續集

    影星基努李維2005年主演的電影《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當年在全球累積票房突破2.3億美金,已經過了17年,仍有不少影迷敲碗續集,如今終於有好消息,外傳電影公司已經點頭答應開拍,找來基努李維、導演、編劇原班人馬,再度合作。
    2022/09/18 11:52
  • 政壇「明星臉」看了別傻眼! 網友點名凌濤神似朴寶劍

    政治也可以不用那麼嚴肅!長久以來被大家戲稱為「恰吉」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經常被拿來做成梗圖,之前《恰吉》電影公司也真的邀請到他本人參加首映會,造成網友熱議。另外,立委陳亭妃也有上榜,她認為明星臉能加深選民的印象,讓政治多一點娛樂的效果。陳亭妃也表示「謝謝網友認為我長得很像港星蔡少芬,我還是會在政治崗位上持續努力。」
    2022/09/10 12:00
  • 姚文智退出政壇認「中年轉職不易」 砸3千萬挑戰「禁忌領域」

    台灣最新史詩電影《流麻溝十五號》是以「女性政治受難者」為主軸的白色恐怖紀實電影,也是姚文智敗選台北市長、退出政壇後成立湠臺灣電影公司的首部作品。姚文智期待地說:「這將是台灣電影史上第一部根據史實,不迴避任何敏感禁忌,真正實踐『自由』而創作的電影。」為讓這段歷史能重現眾人面前,日前由湠臺灣發起,聯手牽猴子與貝殼放大於挖貝平台和電影網站的集資計畫,獲得民眾大力支持,截至今(9)日已成功募集破1200萬元、超過5700人響應,榮登2022年電影類集資冠軍。
    2022/09/09 15:23
  • 好吵!《玩命關頭》LA取景地 引飆車族報到居民上街抗議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讓人目不轉睛的大場面飆車場景,擁有大批死忠粉絲,只是卻有人因此不堪其擾!曾被取景過的洛杉磯安哲利諾高地一處社區,近年就常聚集飆車族在晚上尬車,甚至有不少人因為街頭競速喪生,當地居民選在26日,也就是第十集拍攝時上街到現場抗議,希望電影公司能給出交代。
    2022/08/28 18:04
  • 姚文智轉戰影壇首部電影問世 連俞涵練舞、學山東話「作夢也講」

    前民進黨立委姚文智,退出政壇成立電影公司,發行的首部電影《流麻溝十五號》,講述1950年代綠島集中營女性思想犯的故事,這也是台灣第一部把女性政治犯當作主角的作品,由余佩真、連俞涵、徐麗雯主演,演員今天(11日)出席發布會,分享拍攝心路歷程。另外,同樣探討敏感議題的電影《沉默呼聲》,則是改編1999年,中國法輪功被迫害的事件。
    2022/08/11 19:42
  • 朱九燦笑同框豬哥亮 《大尾鱸鰻》珍貴片場照出土

    曾在《大尾鱸鰻》中客串扮演角頭老大的朱九,今(18)日在個人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的周姓繼子遭人開車衝撞後頭骨破裂、中樞神經受損,目前昏迷指數剩2。而朱九日前也貼出在片場與豬哥亮大哥的珍貴合照。據悉,他在片中擔任開場黑道聚會中群眾演員的一員,經典的「搞笑槍戰」橋段,朱九也有參與其中。但記者詢問部分電影公司,皆表示對朱九不認識。另,私訊朱九本人臉書詢問車禍相關細節,但目前仍未回應。
    2022/06/18 18:11
  • 芭比真人版電影「肯尼」造型曝光! 萊恩葛斯林清涼性感露肌

    又是一個回憶殺!電影公司日前宣布翻拍芭比娃娃真人版,繼瑪格羅比飾演的主角劇照曝光,這回公布的則是「肯尼」,由影星萊恩葛斯林飾演!他一頭金髮,穿著清涼牛仔背心,還露出胸肌、腹肌!只是大家面對經典改編真人版,期待又受傷害,考驗粉絲心臟。
    2022/06/16 17:14
  • F1電影成行!布萊德彼特飾退役車手 返賽場帶領小將

    F1一級方程式賽車在大眾之間越來越熱門,全球的粉絲人數激增,也讓電影公司興起了拍攝念頭,在今年年初的時候就傳出有人正在積極尋找出資方拍攝F1的電影,現在這個電影項目得到了確認,而且知名影星布萊德彼特以及前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都會參與其中,由Apple蘋果主導這次的電影製作,導演是赫赫有名的Joseph Kosinski,也就是近日最火紅《捍衛戰士:獨行俠》的導演,因此許多人都非常期待這部F1電影的到來。
    2022/06/12 09:02
  • 你的名字是什麼?《捍衛戰士:獨行俠》 新花絮揭密「飛行呼號」

    湯姆克魯斯新作《捍衛戰士:獨行俠》,最新花絮揭密每個飛行員都有一個「呼號」(CALL SIGNS),而且名字都有意義!隨著電影倒數,電影公司也上架「呼號查詢網站」,回答幾個問題,就能得到自己的名字跟飛行員頭盔。也有影城推出電影的「飛行體驗場」,透過巨幕廳玩XBOX,沉浸在飛行的感覺。
    2022/05/14 18:11
  • 台灣有快車!廖老大「傳記電影」開拍 再驚爆:黨政人士招手

    人稱「廖老大」的賽車教父廖志賢,因不滿大陸抖音網紅「HG杰爺」嗆聲台灣沒快車,改裝奧迪TT RS「打龜號」,並於4月23日正式完成「打龜號」零四加速8.59秒成績,一舉秒破亞洲最速紀錄。近日廖老大受訪時透露有電影公司有意將他的自傳搬上大銀幕,還找來「天菜男神」演他,甚至就連黨政人士也向他招手。
    2022/05/03 14:43
  • 同志情節遭大陸版刪除 《怪獸與鄧不利多》電影公司發聲明

    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近期在英國、中國大陸、日本、德國等地陸續上映,但傳出中國大陸版本,將片中6秒有關同性戀的對白刪除,對此華納兄弟回應指出表示:「我們希望世界各地的觀眾都能看到和享受這部作品,讓中國的觀眾也有機會體驗這部電影,對我們而言很重要,即使需要做出細微刪改。華納兄弟接受這些更動,以配合當地的要求,但這部電影的精神仍然完整無損。」
    2022/04/13 13:59
  • 魔法迷看過來!台北「哈利波特」快閃店亮相 吸引粉絲朝聖

    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即將上映,現在台北也推出,限定2個月的快閃店,明信片、公仔等商品應有盡有。另外,電影公司也打造了專屬綠幕互動環節,粉絲們可以跟男主角,一起與人面蠍尾獅合影,置身在魔法世界當中。
    2022/04/06 20:18
  • 《咒》再登票房冠軍釋出刪減畫面 拍賣網站竟出現「陪看服務」

    清明四天連假,票房冠軍仍由《咒》拿下寶座,上映已經邁向第三週,全台票房突破1.3億,全台觀影人次突破45萬大關,由於在網上討論度極高,卻還是有人不敢獨自觀看,因此知名拍賣網站竟出現「陪看《咒》」的服務。電影公司也釋出刪減片段。
    2022/04/06 16:19
  • 《魔比斯》捐血車開跑 傑瑞德雷托「吸血不如捐血」

    漫威新片《魔比斯》講述由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飾演患有罕見血液疾病的醫生麥可魔比斯,為治療自己和有相同絕症的人,以自己的身體作為實驗,結果卻成為噬血的暗黑英雄。電影公司就推出期間限定「魔比斯號捐血車」,強調「吸血不如捐血」希望粉絲能捐血做公益。
    2022/03/12 16:20
  • 《咒》首創「八字輕」免費看電影 自測方法曝光

    台灣恐怖片《咒》,日前特別首創「八字輕」搶先看活動,只要八字小於三兩七,就可一帶三呼朋引伴作伙壯膽看《咒》。果然訊息一公佈,立刻在網路引起爆發性討論,昨(9)日電影公司特別找人扮成法師與道士,現場立刻算八字,更有人因為八字太重,失去搶先看電影資格。
    2022/03/10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