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電信設備 結果共114筆

  • 科技大廠憂違規 限制員工與華為討論技術標準

    美國最近將中國電信設備大廠華為列入貿易黑名單後,熟知內情的消息人士說,若干全球最大科技公司已要求旗下員工停止與華為討論技術和技術標準,以免發生可能違規的困擾。
    2019/06/10 14:47
  • 臉書重拳封殺! 華為新機無法預載臉書、IG

    社群巨擘臉書已不再允許中國電信設備大廠華為的手機預先安裝其App,使被禁止購買美國零件和軟體以致勉力求生的華為,再次受到打擊。
    2019/06/08 08:36
  • 總部遭調查?傳將赴美報告 台積電否認

    5日上午,台積電召開第一次,沒有張忠謀的股東大會,但外界關注的,是法人圈傳,因為持續供貨給大陸電信設備大廠華為,台積電遭到調查,甚至還得到美國報告,但董事長劉德音否認這項消息,表示美國只是例行活動。
    2019/06/05 23:19
  • 告離職主管竊商業機密 華為向陪審團出示證據

    中國電信設備大廠華為的律師今天告訴德州陪審團,已離職的工程主管黃義仁利用華為商業機密,還挖走旗下24名員工,不當成立他的新創公司。
    2019/06/05 11:42
  • 川普會梅伊 堅信美英可化解對華為歧見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與將卸任的英國首相梅伊會晤後表示,美國與英國能夠解決對中國電信設備大廠華為的任何歧見,他並承諾在英國脫離歐洲聯盟後美國將與英國達成很棒的貿易協議。
    2019/06/05 09:27
  • 誰偷了誰的商業機密? 華為與離職員工在美互告

    中國電信設備大廠華為與離職員工間的商業機密訴訟戰今天在美國開打。在這樁涉及企業間諜活動、敲詐勒索和對手技術機密資料庫的訴訟案中,四面楚歌的華為必將成為焦點。
    2019/06/03 17:07
  • 美國抵制華為 谷歌砍下「鎖喉」第一刀

    上周美國總統川普下了一道行政命令,禁止自家企業使用威脅國家安全的外國電信設備,這意有所指的就是華為。今天谷歌就宣布,終止跟華為的業務往來,即刻起,華為手機無法更新Android系統,包括Google Play、Gmail、Youtube等應用程式也都無法使用。跟在谷歌之後,晶片大廠博通、高通、英特爾,也決定停止供貨給華為。美中兩國正在從貿易戰,對決到網路大戰。
    2019/05/20 19:58
  • 美封殺華為 大立光中槍一天市值蒸發536億

    美國對華為祭禁令,第1季營運受惠華為手機熱銷帶動表現出色的股王大立光,雖然產品並非禁令中的電信設備,仍慘遭砍殺,股價大跌9.41%,市值瞬間蒸發新台幣536億元。
    2019/05/17 14:39
  • 美國封殺華為 沈榮津:台廠應抓住轉單機會

    美國宣布禁止企業採購對國家安全構成威脅的外國電信設備,經濟部長沈榮津今天表示,訂單將移轉至其他國際級核心網路設備商,台廠供應鏈應多元布局,抓住這次的轉單機會。
    2019/05/16 17:02
  • 川普下令擬封殺 華為:不會讓美國更安全

    美國總統川普於美東時間15日宣布,禁止企業採購對國安構成威脅的外國電信設備。對此,華為16日回應稱,限制華為,不會讓美國更安全,將使美國5G網路建設落後於其他國家。
    2019/05/16 12:04
  • 再出招!川普宣布國家緊急狀態 簽行政命令封殺華為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簽署行政命令,宣告為因應國家緊急狀態,禁止企業使用對國家安全構成危險的公司所生產電信設備,雖未點名中國華為公司,但為禁止美商探購華為設備鋪路。
    2019/05/16 07:23
  • 華為大動作告美政府 恐加深美中敵意

    面對美國遊說多國封殺,中國電信設備大廠華為轉守為攻,狀告美國政府違憲。分析指出,華為目的是要美方說清楚「國安威脅」何在,此舉恐在美中嘗試化解貿易戰之際加深敵意。
    2019/03/08 10:22
  • 美禁政府使用電信設備 華為正式提告

    中國電訊巨擘華為技術公司今晚對美國提出訴訟,指控美國頒布法律禁止政府與使用華為設備作為系統「重要或基本零件」的公司做生意是違法的。
    2019/03/07 10:55
  • 《大老闆故事》我要「活下去」! 川普盯上華為任正非

    中美新一輪貿易談判,美國川普一邊聲稱已取得實質進展而延後3/1報復性關稅期限,另一邊施壓盟邦圍堵華為參與5G卻動作不斷,現在,這堵「圍牆」出現了缺口!當美、加、澳、紐、日紛紛宣布禁用華為電信設備,歐洲德國和英國卻「考慮讓華為參與」,其中英國還是美國領導的「五眼聯盟」情報組織核心成員。這回美國圍剿華為這匹孤狼的行動,難道又會再次破功?
    2019/02/25 15:00
  • 川普籲競爭發展通訊技術 華為輪值董事長表認同

    美國總統川普21日指出,美國需要透過競爭而不是設法封殺對手來取得行動通訊技術的成功領先,中國電信設備公司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今天表示,川普言論是「清晰且正確的」。
    2019/02/25 09:42
  • 美中貿易談判 川普可能將華為中興通訊納入協議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或許會把中國電信設備公司華為(Huawei)和中興通訊(ZTE)的問題,納入美國與中國正在談判的貿易協議中。
    2019/02/23 10:04
  • 西方不亮東方亮 華為揚言對美投資將轉英

    中國電信設備大廠華為創辦人任正非在英國廣播公司(BBC)今天專訪談到英國封殺華為的可能性,表示不會讓公司撤資,還說若美國繼續圍堵華為,華為將把在美國的投資轉到英國。
    2019/02/19 10:35
  • 快訊/美媒:白宮將頒行政令 禁美電信用陸產設備

    洛杉磯時報報導指出,白宮可能在幾天內頒布行政命令,禁止美國電信網路、使用大陸公司生產的電信設備,原因就是因為北京可能透過這些設備,進行網路間諜行動,主要瞄準的對象,就是日前被美國聯邦法院起訴的23項罪名的華為。這項行政命令,可能讓進行中的美中貿易談判,再度陷入緊張,美方官員表示,禁令跟美中貿易談判無關,不過白宮也取消了川普簽署行政命令的儀式,希望降低來自陸方的反彈。
    2019/02/14 10:27
  • 有資安疑慮 歐盟考慮5G建設禁用華為設備

    4位歐洲聯盟高階官員表示,歐盟正考慮提案,效果會等同禁止華為在下一代的行動網路的建設中提供設備,這進一步增加了這家全球最大電信設備製造商背負的國際壓力。
    2019/01/31 12:04
  • 涉間諜罪被捕 華為波蘭分公司主管自稱無罪

    中國電信設備大廠華為高管王偉晶本月稍早在波蘭因涉嫌從事間諜活動被捕,他今天宣稱自己無罪。本案令人注意到某些西方國家所指華為構成的安全風險。
    2019/01/19 17:11
  • 德擬設嚴格門檻 阻擋華為參與德國5G建設

    德國「商務日報」(Handelsblatt)報導,德國政府正積極考慮,以較嚴格的安全要求和其他方式,封殺中國電信設備大廠華為參與第5代(5G)行動網路建設。
    2019/01/17 10:46
  • 華為疑竊商業機密 美國檢方發動刑事調查

    中國大陸電信設備大廠華為遭美國盯上,據傳聯邦檢方已發動刑事調查,探究華為是否竊取美國合作夥伴商業機密,包括T-Mobile美國公司用來測試智慧型手機的機械裝置技術。
    2019/01/17 09:07
  • 陸報復孟晚舟事件?加國公民走私毒品遭判死刑

    中國大陸和加拿大之間關係,因為華為財務長孟晚舟事件十分緊張,如今兩國關係又再惡化,一位加拿大公民謝倫伯格涉嫌在大陸走私毒品,原本去年被判15年有期徒刑、沒收財產並驅逐出境,但謝倫伯格不服再上訴,如今再審竟然被判死刑,外界認為這是大陸報復加拿大的手段。另外,又有華為主管被捕,波蘭這個月8日以間諜罪名逮捕華為芬蘭分公司的銷售總監王偉晶。這次事件也升高歐洲國家對大陸電信設備的疑慮,歐盟和北約可能會制定共同立場,將華為排除在歐洲市場之外。
    2019/01/15 19:50
  • 華為5G優勢難抵制 歐洲官方民間態度分歧

    美國帶頭呼籲抵制中國華為公司的5G電信設備,在歐洲得到的反應不一。有些政府支持禁用,有些政府不受華為遭懷疑涉間諜活動的顧慮影響,電信業者則似乎難以忽視華為產品優勢。
    2019/01/14 20:37
  • 華為疑在伊敘設掩護公司 新文件曝線索

    美國試圖引渡中國大陸華為技術公司財務長孟晚舟案,聚焦於華為與兩家公司的可疑關係,一家是在德黑蘭營運的電信設備賣家,另一家是其母公司,在模里西斯註冊的控股公司。
    2019/01/09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