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雷電 結果共176筆

  • 陸女遭閃電擊中!全身冒煙倒路中 「肉被霹掉」慘死

    浙江寧海縣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案件,一名48歲的周姓女騎士在馬婆園村附近騎車,突然一道閃電霹下,正巧打在了她的身上,女騎士瞬間全身冒煙,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事後警方獲報來到現場,發現死者的「肉都被打掉」,畫面怵目驚心。
    2021/07/12 23:57
  • 四川洪水吞噬房屋、船隻 民眾:彷彿災難片

    大陸安徽、新疆和山東等地,因為暴雨引發洪水災害,安徽雷電甚至劈斷高壓電線,砸毀路邊車輛,引起大火,最慘的四川巴中市,洪水不只淹沒發電站,還吞噬民房和多艘船隻。
    2021/07/11 17:57
  • 開車小心!陸南方強降雨天氣 駕駛直擊雷擊、土石流瞬間

    大陸多地出現強對流天氣,不少人開車上路,都遇到驚險情況,有人開進低漥地區車子漂浮起來,還有駕駛開在高速公路上,遇到雷電襲擊。
    2021/07/07 20:00
  • 高速公路被閃電劈中!驚險畫面曝 陸男嚇:距我僅2米

    民眾開車上路須隨時注意路況,避免發生意外。最近在大陸浙江,有男子開車行駛在高速公路,當時氣候不佳,沒多久便聽到一聲巨響,隨即就出現一道刺眼橘光,他嚇得緊急停車,整輛車因此拋錨在路中央,險些釀成交通事故,所幸男子最後並無大礙,但受到極大驚嚇。
    2021/07/06 22:07
  • 雷雨劈斷電線桿 一家11口避雨誤踩電線7死4重傷

    位於非洲西部國家迦納,日前當地一處村莊下起大雷雨,有一家人當時人在正好外面,連忙找地方躲雨,不料其中1人踩到地上電線,導致7名家庭成員觸電當場喪命,另有4人傷重住院治療中,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2021/05/21 05:23
  • 四川冰雹河灌民宅餐廳 多地停電人受困經濟損失逾5千萬

    大陸再出現極端天氣災害,四川重慶,2日深夜,下起特大雷暴雨,大半個重慶市泡在水裡,機場取消多架次航班起降,另外在廣元市,則是降下大量,和彈珠一樣大的冰雹,因為冰雹來得又快又多,還在地面形成「冰雹河」,灌進民宅和商店,造成多人受困。
    2021/05/03 17:13
  • 長崎豪雨雷電交加 大水沖垮地基上演路吞車

    北北基發布豪雨特報,日本長崎縣和鹿兒島縣同樣遭受雨彈襲擊,馬路變水路,大水沖垮地基,上演「路吞車」,還有老翁不慎跌落水溝身亡,土石泥流沖進民宅,當地居民說,災情比颱風來的時候還慘。
    2020/09/13 11:30
  • 上萬次落雷助長火勢 加州野火燒掉4.5個台北

    美國加州野火失控,目前已經燒掉4.5個台北市大小,加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雪上加霜的是,短短72小時,又打了1萬多次雷電,引發更多火苗。另外德州一間塑膠工廠,也發生大火,延燒了一天一夜。
    2020/08/20 17:34
  • 足球門被吹飛! 日本關東暴雨雷電龍捲風齊發

    日本周末受強烈雷雨雲籠罩,埼玉縣、神奈川縣降下暴雨,千葉縣雷電交加,東海道新幹線一度因為大雨停駛,有乘客從車窗目擊閃電驚悚瞬間。原本正開心踢足球的師生們,則因為龍捲風突然來襲,把球門給吹飛,嚇得互相抱緊蹲在地上。
    2020/07/27 20:14
  • 被「雷」到了 俄青少年足球員奇蹟生還

    根據專家計算,一個人要被雷擊的機率,大約是50萬分之1,俄羅斯有一位青少年足球員,在場上熱身時,就發生雷擊意外,一度昏迷三天,所幸奇蹟生還,他遭到雷電擊中的瞬間,也被球場上的監視器紀錄下來。
    2020/07/22 19:59
  • 澎湖發現浮屍 海巡隊:海釣客疑遭雷殛而亡

    澎湖馬公西衛北方海域,今天傍晚發現一具浮屍,年約60餘歲,澎湖海巡隊研判可能下海垂釣時,疑遭雷殛而亡,死者身分有待指認。
    2020/06/06 20:42
  • 驚險瞬間! 紐西蘭風雨、阿聯酋客機險遭雷擊

    紐西蘭近日受暴風雨襲擊,當地機場出現驚險的一幕,一架客機才剛降落,差一點被雷電打中,嚇人的瞬間剛好被拍了下來,而在洛杉磯,則是發生班機起飛後,引擎突然起火的意外,所幸兩起事件都沒有傳出傷亡。
    2019/11/22 13:42
  • 驚!閃電打中化糞池 廁所馬桶瞬間爆炸碎滿地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爆炸案,但整起案情十分懸疑離奇。當地一處民宅後院的化糞池,突然遭雷電打中,當時正在睡覺的屋主老夫妻,聽到浴室傳出爆炸聲,嚇得連忙查看。沒想到開門發現,馬桶竟莫名其妙地爆開,碎片散布地面,所幸當時並沒人在裡面。經過了解,是雷電意外點燃化糞池中的甲烷氣體,才會導致馬桶爆炸。
    2019/08/08 20:23
  • 台南雷電交加下暴雨 多處積水冒黃泥

    中央氣象局傍晚針對中南部9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台南週三晚間下起滂沱大雨,市區的小東路地下道,因為大雨積水緊急封閉,也有民眾自己拍下影片,在健康路和水交社路,泥水從地底湧出,民眾形容這場暴雨威力不輸颱風天。
    2019/07/11 00:04
  • 離美國製造 哈雷攜手中國生產小型摩托車

    美國百年重機品牌哈雷,近年來在國內面臨客群老化問題,導致銷售量逐年萎縮,只好轉向海外拓展市場,最新宣告將與中國浙江錢江摩托合作,生產小型電動摩托車,預計明年上市。哈雷把生產主力移往亞洲,先後在泰國、印度設廠,關閉美國生產線,讓總統川普相當不滿,揚言要對哈雷電動摩托車施加重稅,但貿易戰讓哈雷進入歐洲的成本暴增,美國市場又遲遲不見好轉,逼得百年老牌只好跟總統唱反調,往海外尋求生機!
    2019/06/20 20:00
  • 雷神降臨!民眾阿里山夜拍 直擊落雷美景

    嘉義這幾天空氣品質不錯,日前才有民眾在阿里山拍到「無敵艦隊」的照片,現在又有攝影迷上山取景,原本是想拍澎湖的煙火,結果意外直擊落雷場面,紫色雷電美景,宛如電影雷神索爾降臨,照片在臉書上分享後,立刻引來網友討論。
    2019/06/09 13:14
  • 衰!雷雨交加走在路上 2男被劈1慘死1重傷

    河南鄭州日前下了一場大雷雨,由於事出突然,不少人紛紛走避躲雨。當時有2名男子走在路上,不慎遭雷電劈中,造成1人當場死亡,另1人則是重傷住院。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直呼「太可怕了」、「真的比中樂透機率還低!」
    2019/06/06 09:51
  • 日本變天雷電交加 靠腳尖蹲下可防雷擊

    日本進入梅雨季節,加上低氣壓盤據,東日本地區不但下冰雹,還雷電交加,日前有一名登山客遭雷擊身亡。出門在外,如果遇上打雷閃電,該怎麼保命?專家建議,在空曠地區就地蹲下,可以避免雷擊。
    2019/05/17 18:59
  • 雅典衛城連遭雷劈 韓遊客在內四人受傷

    巴黎聖母院大火,是一場文化浩劫,希臘雅典也差一點釀成悲劇。雅典出現雷電交加的天氣,知名觀光點衛城,接連遭到雷電襲擊,包括南韓觀光客在內,一共四個人受傷,經過勘驗後,古蹟確定沒有損壞。
    2019/04/18 18:16
  • 登山攻頂遇雷劈 西班牙夫婦幸運躲死劫

    西班牙一對夫妻去登山,在山頂要拍紀念照時,卻被一道閃電打到腳邊,驚險的「天打雷劈」畫面,都被攝影機錄了下來,這對夫妻幸運,毫髮未傷。
    2019/04/17 17:32
  • 雷電交加突現神秘「白色光圈」 澳警驚呼:我們並不孤單

    澳洲布魯姆(Broome)警方日前公布一段監視器畫面,在雷電交加的夜空中,突然出現巨大圓形物體,散發著白色光暈,隨後慢慢移動,最後消失在畫面中,相當神秘,而警方也在發文中,驚呼「我們並不孤單!」
    2019/02/20 18:38
  • 南非冰雹雨紐西蘭雷暴 全球極端天氣頻率增

    南非大雨夾雜冰雹,白色的「冰雹河」沖進度假中心。紐西蘭北島的雷電暴風雨,嚴重影響空中交通;但在波蘭召開的聯合國氣候會議,將全球升溫控制在攝氏1.5度下的報告,遭外界批評是在開倒車。
    2018/12/16 17:33
  • 音效師用聲音變戲法 影像魔力UP&UP

    聲音是電視或電視戲劇重要的元素,除了演員對白、配樂外,各種聲響也是左右觀眾情緒的關鍵,而您曾經想過這些音效是怎麼來的嗎?通通現場收音嗎?當然不是了,因為電影拍攝時有太多干擾,恐怕會收到一堆雜音,而且戲劇效果也不足夠,所以多數聲響,從腳步聲、風雨雷電聲、馬兒奔跑聲或只是一根針掉到地上的聲音,都是音效師、或說是擬音師的功勞,今天,我們就要請好萊塢大咖擬音師揭密,看看「噴血」、「肢解屍體」、「痛毆」或是「小狗走路」這些音效是怎麼來的。
    2018/08/28 20:10
  • 暖濕氣流帶來雷電暴雨 東京街頭人奔走

    受到暖濕氣流的影響,日本關東地區周一下午,突然出現驚人的豪雨以及接連不斷的閃電,馬路瞬間變成小溪流,車站電扶梯也被雨水淹過,甚至還有超過8千戶居民停電,讓不少沒有攜帶雨具的人,淋成了落湯雞。
    2018/08/14 12:38
  • 省水?男伸頭在雨中洗頭 網笑:免費離子燙

    前陣子大陸西安突然下起大雨,不但雨勢超大,而且還雷電交加;但卻有網友發現,有男子疑似為了要「省水」,竟然就在大雨中洗頭,他將過程拍下上網,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18/08/12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