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雷電 結果共176筆

  • 罕見打雷下暴雪! 全美50州急凍降冰點

    美國今年11月天氣很反常,強烈北極寒流發威,全美50個州氣溫掉到冰點以下,包括南邊的佛羅里達跟德州都下雪了,連夏威夷都非常寒冷,創下將近40年以來,最冷的11月低溫紀錄,紐約同時出現罕見的「雷電雪」!
    2014/11/19 17:20
  • 雷電不斷!鳳凰來襲 彰化入夜風雨增強

    鳳凰颱風來襲,中部地區各縣市除了苗栗縣之外,台中彰化雲林南投都宣佈21日停止上班上課,但在彰化地區,從晚間就開始出現強風大雨,天空中還不斷傳出打雷閃電,能見度幾乎都不到10公尺遠,而在台中市區,雖然雨勢不大,但有民眾搭乘BRT時,車廂裡竟然出現雨水倒灌的奇特景象。
    2014/09/20 23:47
  • 雷電交加!高雄一夜大雨 災區積水難退

    西南氣流挾帶豪大雨,南台灣降雨不斷,包含前鎮、苓雅區,過去12小時降雨量都破百,高雄氣爆災區水淹了起來,汽機車涉水而過,居民則是忙著堆砂包,以防水淹進家門,由於還在超大豪雨警戒區,因此高雄市下午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2014/08/12 12:40
  • 雷電襲南加州海灘 一人遭雷擊身亡

    天氣熱,很多人喜歡到海邊戲水消暑,但週日在美國洛杉磯就發生民眾遭雷擊喪命的意外,一場午後雷陣雨,讓大晴天瞬間變成雷電交加,許多還在海灘上的民眾都嚇壞了,而且有十多人遭到雷擊,儘管當地消防局緊急救援,但還是有一位年僅20歲的男子,不幸身亡。
    2014/07/28 17:06
  • 被雷電嚇到奔逃 寵物狗變成流浪狗

    夏天不只有颱風,還經常會出現雷雨,一旦打雷,家中的寵物狗是不是突然變得恐慌,很想找個地方躲起來?日本發現,很多小狗因為被雷電嚇到衝出住家,不小心變成流浪狗,有寵物學校就開始訓練,讓狗狗慢慢熟悉打雷聲。
    2014/07/22 16:44
  • 男易被雷劈死 原因之一「太鐵齒」

    根據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的報告顯示,美國從2006年到現在,一共有268人遭到雷擊死亡,其中超過8成,有218人是男性,為什麼男人容易成為雷電的目標?這有可能是因為,他們花更多時間待在戶外,例如從事釣魚、划船等戶外活動,或施工等。但雷電專家也認為,有可能他們不相信雷擊帶來的威脅,所以無法及時避難,換句話說,男人會被雷劈死,是因為他們太「鐵齒」,不重視常識。
    2014/06/30 21:44
  • 【FOCUS新聞】4D電影院LA開張 劇中人「排氣」聞得到

    全美第一家4D電影院誕生了,南韓業者特別選在暑假前,到全球影視重鎮洛杉磯,開了全美第一家4D電影院,不只座椅會跟著劇情搖晃,電影裡各種效果都要讓看的人身歷其境,例如下雨、雷電閃光,甚至劇中人排氣放屁,氣味也聞得到,想體驗這一個身歷其境的效果嗎?一張票要價25元美金,折台幣700多元。
    2014/06/30 20:18
  • 低沉轟隆引擎聲不再 哈雷推電動機車

    強調環保的電動機車已經越來越流行,就連哈雷機車也打算推出「電動車款」,強調靠鋰電池的電力,充飽電最遠可以騎乘160公里,而且只要4秒就能加速到時速96公里,目前業者打造出30輛車,先在美國各地測試,徵詢市場意見,不過要想真正騎到哈雷電動車,至少還要等上兩年。
    2014/06/24 09:49
  • 龍捲風伴隨雷電 堪薩斯彷如世界末日

    美國最近頻頻遭到龍捲風侵襲,堪薩斯城有房屋屋頂被強風吹掀,女主人一度受困地下室,民眾還拍到龍捲風來襲時,伴隨雷電,彷彿世界末日一般,美國氣象單位警告,接下來會有越來越多龍捲風,今年龍捲風的數量,也很有可能會比往年還多。
    2014/05/12 17:54
  • 烏雲密布雷電交加 高市今兩度下暴雨

    高雄市區傍晚4點40分左右,再度受到鋒面影響,吹起9級陣風,颳起強風暴雨,天空灰濛濛一片,小港區中船公司剛好正在進行吊船作業,兩台吊車卻因強風整個碰撞鐵皮廠房,造成鐵皮掉落,造成兩名人員輕傷,清晨時也有間貨櫃場內,八個堆疊的貨櫃被強風吹落,砸中一輛貨櫃車車頭,當時駕駛躺在車內休息,被卡在變形車體中,消防隊員最後用破壞工具將人救出。
    2014/03/31 15:56
  • 氫氣球探測大氣層 預測颱風減少災害

    颱風、颶風、龍捲風,各種天災每年在全球奪走上千條人命,為了將傷害降到最低,科學家不斷研究,如何透過新科技來預測天災,希望能及早預防,芬蘭推出第四代無線電探空儀、英國研發雷電偵測器,都希望能精準預測颱風跟颶風。
    2013/11/12 21:38
  • 雲遮月閃電變主角 中秋烤肉賞雷電

    賞月變成賞閃電,天兔颱風攪局,月亮蒙上一層雲,北部下起陣雨,而且苗栗還不斷打雷閃電,晚上很多烤肉的民眾,看到如此景象,不斷讚嘆,畫面非常震撼。
    2013/09/19 00:44
  • 手機拍閃電 驚險錄下男子雷擊畫面

    被雷打到機率已經非常小,還有人剛好用手機記錄下自己差點被雷擊中的畫面,在美國就有一名男子,原本在公園水池邊用手機拍下雨打雷,沒想到一個閃電打下來,正好打在他前方,男子跟手機整個被震飛,幸好命大人沒事,手機還捕捉到這驚險的雷電瞬間畫面。
    2013/09/06 11:45
  • 日本關東大停電 晴空塔「消失」在雲中

    日本昨天同時遭到颱風、地震和龍捲風襲擊,造成不少災情,沒想到今天天氣還是不好,關東地區受到低氣壓影響,不僅出現大暴雨,還雷電交加,造成多達5000戶大停電,新幹線也被迫停駛,很多上班族被卡在半路,急得發慌,東京晴空塔也因為天氣太差,幾乎完全看不見。
    2013/09/05 19:50
  • 日本氣候兩極 東京雨災高知熱爆

    今年夏天,日本各地高溫一直在創紀錄,直到昨天下午東京突然下起暴雨,而且雷電交加,本來以為能降溫,沒想到落雷導致大規模停電,電扇冷氣都不能吹,反而更悶熱,辦公室變成大烤爐,上班族都快被蒸熟了,停電也造成東京交通大亂,直到今天凌晨才陸續復電。
    2013/08/13 13:16
  • 沙灘救生課程4人「踏浪」 雷擊1死3傷

    颱風過後,西子灣沙灘海象差浪大,早上8點多,卻還有港都水上救生協會的教練以及學員們共30人,在西子灣海水浴場沙灘進行水上訓練課程,課程還沒開始,就一陣落雷打在海浪上,雷電也傳導到當時腳踩在水中的3名教練和1名學員,導致這4人當場昏迷、不支倒地,其中1位有10多年救生經驗的詹姓教練,送醫急救後不治,另外1名嚴姓教練傷勢也很嚴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13/07/14 09:13
  • 日本關東雷電打死人 東京大樓遭雷劈

    受到強烈熱對流影響,日本關東地區昨天雷雨交加,而且還下起冰雹,甚至發生民眾被雷劈中,造成1死2重傷的慘劇;從東京知名地標「晴空塔」往外看,還看到閃電直接劈中大樓避雷針,畫面看起來,令人怵目驚心。
    2013/07/09 17:10
  • 日本九州暴雨 雷電狂劈1人摔溝溺斃

    日本九州以及西日本地區,昨天突然降下暴雨,由於雨勢相當大,馬路瞬間變成河流,目前知道有1人不幸溺斃,日本氣象廳表示,這樣的惡劣天氣至少持續到今天晚上,九州的雨災恐怕還會加劇。
    2013/07/04 13:43
  • 日本關西大暴雨 雷電狂劈、九州淹水

    日本九州以及西日本地區今天突然降下暴雨,由於雨勢相當大,馬路瞬間變成河流,有民眾摔進水溝溺斃。
    2013/07/03 22:03
  • 美西熱浪侵襲 最高溫恐飆破50度

    最近台灣猛飆高溫,隔著太平洋的美國西岸,最近也出現熱浪,氣象預報警告,美國西南部各州恐面臨將近華氏130度,相當於攝氏超過50度的高溫,還有記者當場用溫度計測量地面溫度,竟然高達華氏140度,相當於攝氏60度;高緯度的莫斯科,最近溫度也飆上攝氏30度;至於大陸北京,夜晚則是雷電交加,照亮整個夜空。
    2013/06/29 16:58
  • 龍捲風形成瞬間畫面 民眾驚險捕捉

    美國中西部最近氣候相當不穩定,光是週三下午,伊利諾州就被觀測到,有高達10個龍捲風成形,當時畫面被附近的民眾拍下;而芝加哥更是雷電交加,市中心的高樓被閃電擊中,民眾捕捉到這樣驚險的瞬間畫面,也讓人不禁讚嘆,大自然力量的偉大。
    2013/06/14 07:58
  • 「雷電交加」劈高樓 傾盆雨落大台北

    北台灣午後熱對流旺盛,大台北地區下起超大雷雨,還有驚人閃電擊中內湖科學園區的高樓,冒出火光,景象驚人,由於熱對流集中在北部山區,再加上西南風吹拂影響,因此這場傾盆大雨大多落在台北東區的內湖、南港、汐止等地,幾分鐘之內風雲變色,烏雲罩頂,閃電雷擊不斷,同時伴隨著大雨,讓不少外出用餐的民眾頓時變成了落湯雞。
    2013/05/29 13:18
  • 北韓嗆戰/遭北韓嗆核武劈 日前副參謀:無核打算

    美國國防情資單位,修正對北韓核武的評估,認為北韓目前可能沒有充分測試或研發核武的能力,不過北韓透過媒體放話,警告日本,如果有追隨美方的任何舉動,要以核武雷電劈死日本,面對這樣的威脅,日本會不會也朝核武化發展?關注北韓多年的日本防衛省前副參謀長表示,日本雖然有開發核武的能力,但目前首要工作是防禦。
    2013/04/13 14:19
  • 美沙漠大雪伍茲停賽 日暴雪5.15公尺

    美國與亞洲日本同時遭受暴雪來襲,日本北部受到零下40度的寒流襲擊,青森地區積雪超過5公尺15公分,創下新紀錄,美國的大雪襲擊20個州,中部最熱,連雨水都很少的亞利桑那州,沙漠中也下起了大雪,世界高球比洞賽被迫中斷,老虎伍茲連球杆都沒有揮到,堪薩斯州更是雷電伴隨暴雪,飛機被卡在雪堆裡頭,上百輛汽車被困,還造成多起車禍意外。
    2013/02/22 12:36
  • 吳奇隆新劇扮土匪 KUSO「雷爺Style」

    因為步步驚心「四爺」一角,人氣飆漲的藝人吳奇隆,日前參加完台灣金鐘獎,隔天就馬上趕去大陸宣傳新電視劇,劇中吳奇隆穿上時裝扮演土匪,跟「四爺」角色的謹慎個性很不一樣,因為這個土匪個性直接而且很厚臉皮,記者會上劇組還把吳奇隆的土匪片段,剪接KUSO成「雷電Style」。
    2012/10/29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