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雷電 結果共176筆

  • 高爾夫/驚!高球場遭雷擊 比賽被迫暫停

    美國紐奧良一場高爾夫球賽的場地,慘遭雷擊,事發當時,剛好各比賽選手,正陷入激戰,沒想到天空卻下起大雨,雷電交加,迫使比賽暫停!
    2010/04/24 17:27
  • 打雷躲樹下危險! 躲密閉汽車最安全

    閃電來襲,躲到哪裡最安全?專家要透過實驗告訴您,萬一遇到閃電,如果躲到樹下,可能會因為樹木的蒸汽,反而遭到雷擊,其實最安全的地方,是躲到密閉的汽車內,因為雷電會隨著汽車金屬體傳導,只要在車內不碰到金屬就很安全。
    2010/04/14 19:45
  • 疑雷擊 上海地標東方明珠凌晨起火

    上海地標之一的東方明珠塔,今天凌晨發生火警,所幸火勢在1小時內被撲滅,沒有人員傷亡。由於事發前,上海出現雷電天氣,因此當地的警消研判,東方明珠塔塔頂的電波發射器,可能因為遭到雷擊而起火燃燒。
    2010/04/13 09:36
  • 起飛5分鐘遭雷擊? 衣航失事墜海

    衣索匹亞航空在貝魯特國際機場起飛5分鐘後,失事墜入地中海,當時雷電交加,目擊者聲稱,看到飛機變成一團火球,落入海中,機上90人,恐怕生還機會渺茫,目前已經打撈到34具遺體;有關當局排除了恐怖攻擊,失事原因調查指向惡劣天候,罹難者家屬也哭訴,明明天候不好,機場為什麼不關閉?
    2010/01/26 07:45
  • 橘紅色沙塵暴 雪梨彷彿世界末日

    澳洲這兩天簡直天災連連,有地震、有大火,還狂打雷電,甚至連雪梨都出現罕見的紅色沙塵暴,天空呈現一片詭異的橘紅色,空氣品質相當惡劣,民眾出門都必須捂住口鼻,有人形容,場景看起來就像是世界末日。
    2009/09/23 21:42
  • 戶外活動遇雷殛 澳泰師生5死

    泰國東北部一處知名瀑布景點,週日發生雷殛意外。一群進行文化交流的泰國跟澳洲中學生,前往瀑布區觀光時,突然雷電交加,釀成五人死亡的悲劇!
    2008/09/29 09:46
  • 充電邊聽MP3 男子遭雷擊耳膜破

    喜歡聽MP3的觀眾要特別注意。大陸發生一起相當罕見的意外!貴陽有一名男子,在睡覺的時候聽MP3,還順便讓MP3充電,結果外面一陣雷電交加,這名男子居然遭到電擊,造成右耳耳膜破裂,暫時失聰。
    2008/09/04 17:23
  • 〈快訊〉北京下午恐有雷電 恐影響賽事

    最新消息!北京奧運賽事正如火如荼的展開,但北京氣象局午間發布未來2小時內,會有雷電天氣的產生,恐怕影響賽事。
    2008/08/14 12:47
  • 暴雷雨迫降! 劉揆首搭專機驚險記

    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下鄉高雄,首度搭乘閣揆專用的福客50行政專機,不過這趟專機初體驗,卻在雷電暴雨中渡過,實在驚險萬分;原本劉院長中午搭機回台北,但因為大雷雨,迫降台中,再改搭高鐵,折騰將近5個小時,才返回台北。
    2008/06/29 19:28
  • 全拍到!飛機遭雷擊 乘客嚇破膽

    搭飛機的時候,您會不會很擔心,萬一飛機在高空中被雷打到,究竟會不會有危險?美國2架客機接連在高空中,遭到巨大的雷電打個正著,前後只隔幾分鐘,還好2架飛機都平安降落,雷電擊中飛機的驚險畫面都被拍了下來。
    2008/04/21 17:42
  • 猛烈暴風雨侵襲 美中部雷電交加

    美國中部的奧克拉荷馬州,星期天突然遭遇猛烈的暴風雨侵襲,不但雷電交加,不斷的豪雨導致溪水暴漲,部分地區甚至還出現了龍捲風,將許多民宅的屋頂掀翻,電線桿也被連根拔起,直直插進民宅的屋頂,破壞威力非常驚人。
    2008/04/01 14:02
  • 「美國雷公」 自家後院製造雷電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有一名「電力迷」,在自家後院蓋了一座電力發射塔,在他家的花園,每天都會雷電交加,因為他發明了一種機器,只要按一個紐,就可以製造出雷電的效果,雖然看起來很炫,不過卻嚇壞不少鄰居。
    2007/11/13 22:26
  • 轟然巨響! 雷擊玉泉宮屋頂破洞

    嘉義縣太保市昨天晚上發生雷擊,轟然巨響,擊中了廟宇的屋頂,導致屋瓦四處飛散,甚至飛落200公尺外的空地,把居民嚇壞了!突如其來的雷電,也讓十幾戶人家遭殃,家中的電視、鐵捲門紛紛故障、失靈!
    2007/08/14 12:47
  • 避雷針沒用? 北市大樓玻璃遭震碎

    台北市林森北路附近,中午發生一起意外,大樓玻璃遭雷擊碎裂散落一地,但警方趕到現場,發現頂樓有避雷針,為什麼還會遭受雷擊,專家說可能是雷電通過,壓力釋放震碎玻璃,但也不排除避雷針裝錯位置,沒有發揮效力。
    2007/07/30 18:02
  • 研究雷電大陸 研究生成「追雷人」

    夏日午後,經常有人遭到雷擊,可以想見雷電的威力有多大,不過大陸卻有幾個氣象研究所的學生,組成研究團隊,成為「追雷人」,哪裡有打雷閃電,他們就往哪裡跑,為了要將雷電引到地面,他們還發射了自製小火箭,試了好幾次,終於成功捕捉到雷電的珍貴畫面,以及研究數據。
    2007/07/22 18:17
  • 氣象團隊搭機追雨 險遭雷擊

    中央氣象局3年前推行的「追風計畫」成功掌握颱風動態,這回再度啟動「追雨計畫」探測豪雨動態。研究團隊搭機飛上天,冒著被雷電擊落的生命危險,連續6天追蹤鋒面,過程中真的碰上雷擊,差點回不來,好在大夥命大逃過一劫,順利帶回珍貴的氣象資料。
    2007/06/11 12:57
  • 雷電冰雹襲關東 直擊驚悚瞬間

    前總統李登輝正在日本訪問,不過日本這兩天出現氣候異常的現象,關東地區昨晚不但閃電打雷,還下起大雨和冰雹,而且雨勢驚人,短短1小時內,累積降雨量就超過90公釐,不少民眾措手不及,家裡淹起大水。
    2007/06/01 13:24
  • 超強閃電劃亮黑夜 民眾冒險拍攝

    美國亞利桑納州,今天一整天雷電交加,有民眾拍到了閃電連續不斷的驚人畫面,雷聲隆隆,相當震撼。
    2007/05/22 17:18
  • 金門雷電交加 明朝茅山塔遭雷擊

    最近台灣附近鋒面徘徊,外島金門傍晚就雷電交加,金門西邊最高點,一座明朝留存下來的古蹟茅山塔被雷擊中,塔高6層只剩5層,還嚴重走位,附近居民說起當時情景嚇壞了!
    2007/05/18 23:01
  • 風雨雷電強襲日本  各地災情頻傳

    最近要前往日本的民眾,可要特別留意天氣變化,因為日本各地這兩天瘋狂閃電打雷,還刮起狂風暴雨,不但有上萬戶大停電,還有小學生回家路上被大鐵皮砸個正著,當場造成多人輕重傷。
    2007/05/11 17:21
  • 禍從天降!在家上網 遭雷擊昏

    如果外面下雷陣雨,躲在家裡乖乖上網,真的比較安全嗎?答案是否定的!美國今天出現一個案例,一名青少年在家上網玩電腦,沒想到外面打雷,他才一握滑鼠,居然被雷電到,整個人昏倒送醫。我們求證台灣的氣象局,氣象專家說,外面在打雷,在家使用電腦或電器,的確有可能被雷劈到。
    2006/07/21 19:17
  • 雷電冰雹襲擊 南韓客機九霄驚魂

    南韓一架搭載200名乘客的A321型客機,從濟州島飛往首爾途中,經歷了一場差點釀成重大空難的空中驚魂記,飛機在高空當中飛行,當時空中雷電交加,還下起冰雹,駕駛艙前方的機鼻硬生生被擊斷,連駕駛艙玻璃也被冰雹打破,這架飛機在沒有雷達導引的狀況下,驚險迫降。
    2006/06/11 18:35
  • 豪雨釀災/雷電交加 高雄岡山地區淹水

    高屏地區雷雨不斷,高雄縣岡山鎮已傳出積水災情,部分道路水深一度高達腰部,造成過往車輛拋錨,陷在水中,附近居民趕緊以塑膠袋自製警戒線圍路,就怕再有車輛受困。
    2006/06/10 10:29
  • 〈快訊〉台中豪雨 路面嚴重積水滾黃泥

    今天中部以北各地都降下豪大雨,結果中部已經傳出災情,台中中棲路在中午時分忽然下起了大雷雨,造成市區多處積水,在靜宜大學、東海大學因為延山坡而建,造成路面黃泥滾滾,附近的下坡路段發生嚴重積水,讓交通大打結,另外還發生雷電擊倒大樹,壓毀民宅,甚至在台中縣太平市溪洲橋有民眾被大水沖落沙洲的意外。
    2006/05/02 13:26
  • 飛機高空中遇雷擊 乘客九霄驚魂

    美國今天又發生空中驚魂記,一架美國航空的國內線班機,在高空飛行途中,突然遇到暴風雨,雷電剛好就打在飛機上,當時機上乘客全部嚇壞了,一度以為飛機就要失事,所幸只有機翼尖端微幅受損,飛機緊急迫降,機上乘客飽受驚嚇。
    2006/04/27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