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雷倩 結果共153筆

  • 婦聯會若不簽行政契約 黨產會將凍資產

    婦聯會31日將開會決定是否簽行政契約;婦聯會主任委員雷倩稱現在有「各方勢力介入」,黨產會說,若婦聯會不簽行政契約,將被認定為附隨組織,財產未經許可不得動用。
    2018/01/26 12:45
  • 婦聯會協商轉折 雷倩:有人誤導辜嚴倬雲

    婦聯會主委雷倩今天說,外界一直誤解前主委辜嚴倬雲不簽行政契約,事實上辜嚴倬雲主持的會議都決議要簽,但最後有些轉折,「她相信的人認為還可以更強硬面對,不認為政府會開鍘」。
    2018/01/05 11:46
  • 若被列附隨組織? 雷倩:婦聯會恐無活口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主任委員雷倩今天說,她絕對沒有要參選,婦聯會不是火坑或混水;若被列為附隨組織,婦聯會接下來可能沒有活口,究竟要拚「魚死網破」,還是活著才有希望?
    2018/01/04 15:13
  • 簽行政契約 婦聯會捐9成資產換人事過半

    婦聯會主委雷倩和不當黨產委員會主委林峯正,以及內政部長葉俊榮,在12月29日共同簽下備忘錄,婦聯會也決定捐出九成資產,大約343億元,來爭取3分之2的董事席次,內政部長葉俊榮說,這些經費將做長照等相關公益運作,並沒有輸贏,也不再就婦聯會來認定它是不是附隨組織。而依據備忘錄條文,最慢明年5月30日前婦聯會也要正式解散,而婦聯會也可能併入底下的基金會繼續做公益運作。
    2017/12/30 14:09
  • 婦聯會捐9成資產 大部分用在長照

    婦聯會主委雷倩今天說,婦聯會絕未收受任何不當黨產,但為了回應社會期待,主動捐出9成資產,大部分會用在長照上,其餘用在榮民醫療基金、社會福利基金、家暴及性侵害防治。
    2017/12/29 17:45
  • 重啟協商簽備忘錄 婦聯會爭議可望落幕

    婦聯會與內政部、黨產會協商簽署行政契約一度破局,不過在婦聯會新任主委雷倩上台後,與內政部重啟協商有正面進展,三方今天已簽署備忘錄,紛擾可望暫告一段落。
    2017/12/29 15:35
  • 婦聯會簽備忘錄 願捐9成資產納1/3公共監督

    婦聯會主委雷倩與內政部長葉俊榮、黨產會主委林峯正今天正式簽署備忘錄,婦聯會願捐出9成資產給國庫,婦聯基金會等4大基金會董事1/3由主管機關派任,納入公共監督。
    2017/12/29 15:07
  • 婦聯會主委鬧雙胞? 雷倩:新舊無路線之爭

    因婦聯會拒絕簽下行政契約,內政部22日撤換辜嚴倬雲的婦聯會主委職務,而新任主委則由雷倩擔任,不過上任不到一週卻傳出主委鬧雙胞,因為辜嚴倬雲27日透過聲明表示,不滿內政部拔除主委一事已提出抗告,外界解讀辜嚴倬雲這動作是衝著主張簽行政契約的雷倩而來,而今天雷倩出面否認,強調沒有路線之爭!
    2017/12/28 18:34
  • 鬧雙包? 雷倩:婦聯會主委仍是辜媽媽

    遭撤免的婦聯會主委辜嚴倬雲昨天向法院聲請停止執行處分,但婦聯會24日已經選出新主委雷倩,外界質疑主委恐「鬧雙包」。雷倩今天說,主委不會鬧雙包,她並說此刻婦聯會是「步步驚心」。
    2017/12/28 11:37
  • 婦聯會釋善意 葉俊榮今擬接觸新團隊

    婦聯會昨天改選,由前立委雷倩當選新任主委。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表示,婦聯會有向他表達「很正面的想法」,也採取正面、積極態度,今天會努力和新團隊接觸,討論相關做法。
    2017/12/25 13:29
  • 婦聯會改選主委 雷倩當選

    婦聯會與內政部協商破局,主任委員辜嚴倬雲遭撤換。婦聯會律師張菀萱今天表示,22日接到內政部做出撤換負責人的公文,今天下午召開臨時常委會,由前立委雷倩當選新任主委。
    2017/12/24 18:51
  • 北門背景招牌多! 柯:受不了「中華民國美學」

    忠孝橋引道拆除後北市府積極打造「北門新景點」,從拆違規看板美化街景開始,第一個開刀的是「雷倩」的競選廣告布條,柯市長透露,比起郵政總局的日式美學以及清朝美學北門,直言「中華民國美學」大樓亂七八糟高掛招牌讓他最受不了,未來將制定規定美化。
    2016/02/20 18:31
  • 實問馬英九-前立法委員雷倩

    實問馬英九-前立法委員雷倩
    2013/08/26 16:54
  • 連惠心辦滿月酒 雷倩亮小龍女照

    晚間最新消息!結婚17年,透過在美國求助代理孕母,生下3位千金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女兒連惠心,晚間舉辦雙滿月酒宴,席開25桌,現場政商雲集,立法院長王金平形容,連惠心一舉得3女,真的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連惠心的好朋友雷倩,也大方公開其中一位小女娃的照片。
    2012/12/22 00:13
  • 連惠心廣告挺雷倩 「正藍軍」引戰火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大女兒連惠心,罕見的跨刀拍攝競選廣告,為無黨籍立委參選人雷倩背書,影片內容講到去年五都選舉時,弟弟連勝文發生槍擊事件,感謝雷倩一路相挺,而雷倩參選的這一區,正好就是連勝文發生槍擊事件的永和,事件發生時,永和區立委林德福也在現場,不過現在連惠心拍廣告挺雷倩,對此林德福表示予以尊重,國民黨中央也不做評論。
    2011/11/21 13:10
  • 〈獨家〉改嫁傅達仁40年 雷倩母慶紅寶石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知名體育主播傅達仁的妻子,就是前立委雷倩的母親鄭貽,她跟雷倩的父親雷學明離婚後改嫁傅達仁,這段婚姻一走,就是40年,而為了慶祝俗稱的紅寶石紀念,兩個人要到關島的教堂,再一次穿上白紗舉行婚禮,接受親友們對這段婚姻的見證。
    2009/03/10 19:36
  • 林文淵頻買豪宅 財力遭受檢驗

    除了一品苑,林文淵又被爆料買下台北植物園附近的豪宅,而且有4千多萬是付現金,以林文淵的財力,可能嗎?其實林文淵在中鋼董事長任內,年薪加上配股,的確有上億家產,但是前立委雷倩也指出,林文淵陸陸續續購進5戶房產,就算有上億元似乎也不太足夠。
    2009/02/03 18:27
  • 金酒董事長交接 雷倩哽咽泛淚

    今年2月接下金酒公司董事長職位的雷倩,在8個多月後決定辭職,改由曾在軍管時期擔任金門縣長的李清正接手,在交接典禮上,雷倩一度紅了眼眶,哽咽得說不出話來;她也透露自己寫了3篇文章送給所有金酒員工,不過對於辭職是否因為和縣長李炷烽理念不合?雷倩不願多談。
    2008/10/20 17:22
  • 「完成階段任務」 雷倩辭金酒董事長

    金門酒廠董事長雷倩今天辭去金酒董事長,雷倩強調自己的階段性任務已經結束,該做的都做好了,現在就是該離開的時候。
    2008/09/10 18:44
  • 黨庫空 新黨郁慕明上海擁豪宅

    又有政黨傳出金錢糾紛,而且還是標榜清廉形象著稱的新黨。壹週刊報導,前立委雷倩的老公,新黨全委會顧問張建農指出,新黨主席郁慕明多年來,利用身分之便頻繁訪問大陸,趁機在上海購置豪宅,但立委選後新黨卻虧空2千多萬,質疑郁慕明謀取私利。
    2008/09/10 12:30
  • 馬執政滿月 民眾搶買金酒爆衝突

    馬政府執政今天正好滿1個月,金酒公司今天又趁勢推出限量1千瓶的馬蕭就職紀念酒精裝版,沒想到昨晚就有上千位民眾在酒公司門口徹夜排隊,但因為人太多,動線又畫的不清楚,民眾爆口角,董事長雷倩趕緊來安撫。
    2008/06/20 13:48
  • 金酒、馬酒拚場 520國宴兩種都用

    金門高梁酒在市場佔有率很高,年營業額已經直逼120億,但今天中午傳出520總統就職國宴上,要用馬祖老酒來當國宴酒,消息一傳出,金酒董事長雷倩很緊張,立刻聯繫馬蕭陣營,總算也讓金酒進了國宴,而且金酒和馬祖酒也要搶賣正副元首紀念酒。
    2008/04/22 18:38
  • 內閣化妝師 雷倩、鄭麗文呼聲高

    準閣揆劉兆玄昨天公佈第一波內閣人事名單,距離當初馬英九宣示要有1/4女性閣員的目標還缺13個;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劉兆玄今明兩天就會確定新聞局長人選,包括立委鄭麗文、金酒董事長雷倩,都在考量之內,女性出線的機會大增;至於財經小內閣懸缺的財政部長和金管會主委一職,則以前財政部次長陳冲、前經建會副主委薛琦的呼聲最高。
    2008/04/22 18:07
  • 遠航投資案沒過 雷倩爆內幕

    金門縣議會否決了遠航投資案,金酒董事長雷倩就遺憾地表示,最近這段期間不斷有些「賄」聲「賄」影的傳言,讓她很憤怒,晚間TVBS獨家訪問到雷倩,她也進一步把內幕說清楚,她強調,有人不斷放話說,金酒公司向金門縣議員行賄,希望能投票通過投資案,目的就是要阻擾投資案通過,這些動作跟金門當地的派系內鬥,脫不了關係。
    2008/04/10 22:00
  • 10反對6贊成 金酒投資遠航破局

    遠航財務最危急的時候,當時金酒公司傳出有意入主,不過這項投資案,儘管雷倩大力奔走,最後還是在金門縣議會表決下,胎死腹中。18位議員有10人反對,6人贊成,而破局的失落,加上近來賄賂傳聞,讓雷倩忍不住哽咽。
    2008/04/10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