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雷倩 結果共153筆

  • 金酒入股遠航案 雷倩遭議員砲轟

    金酒公司已經提案要以22億,買下遠航40%的股份能不能如願,得通過金門縣議會的決議,今天雷倩第一次到議會說明,不料卻被議員們攻擊,抨擊雷倩欠缺評估,就貿然入股遠航;但雷倩態度也很堅決,強調金酒判斷沒錯,不過她還是會尊重議會決議。
    2008/04/08 17:18
  • 〈獨家〉金酒股東會決議 買遠航40%股份

    金酒公司到底買不買遠航,雷倩自從接任金酒公司新董事長後,就扛起這項任務,內部不斷開會,還四處找專家諮詢,金酒今天再度召開股東會,最後決議打算拿出22億買下遠航40%股份,而且保證,不會動用到給金門人的福利金,只是,能不能如願,還得看縣議會通不通過。
    2008/04/03 18:41
  • 遠航跳票/雷倩說明遠航案 議員拍桌走人

    資金陸續挹注,讓遠航財務困境稍稍舒緩;不過未來到底金酒能不能入主遠航,今天雷倩拿著評估報告到議會說明,但因為縣長人沒到,讓議員蔡水游當場拍桌走人,整個投資案還沒有確切結果,不過現在倒是股東徐旭東跳了出來說,遠航的股份他不但不會賣,還有可能繼續加碼。
    2008/03/13 18:30
  • 遠航跳票/張國政會雷倩 金酒下週二提報告

    金酒有意入主遠航,如今態度愈來愈積極,動作也愈來愈加快。 雷倩找來專業人士,也就是曾經在遠航和華航,都擔任過董事長的李雲寧來當總顧問。民航局長張國政傍晚跟雷倩以及李雲寧見面,確定下週二,金酒將提出評估報告,如果一切順利,金酒可望入股遠航。
    2008/03/06 18:26
  • 金酒出錢成立金門航空 民航駁回

    為了喝新鮮牛奶而買下一頭牛,恐怕是金門縣如今的寫照;因為常買不到返鄉機票,金門曾有意成立金門航空公司,卻被民航局打了回票,不過趁著遠航爆發財務危機,剛上任金酒公司的董事長雷倩,秘密拜會遠航董事長林寶漳,雷倩說,購買的股權,目前傾向25%、33%或是51%,不過,雷倩也坦承,因為現在遠航正在重整有很多風險。
    2008/03/04 12:59
  • 遠航跳票/金酒想買遠航? 雷倩上午密會遠航

    遠航陷入財務危機,誰來接手傳聞不斷,倒是才剛完成改組的金酒,新上任的董事長雷倩,上午代表公司拜訪遠航董事長林寶漳,談是否會入主;雷倩說,金酒本來就有投資航運和觀光的計畫,至於未來會不會併購遠航,還要再看雙方怎麼談。
    2008/03/03 19:08
  • 掌百億金酒公司 雷倩任董事長

    金酒業績這幾年不斷攀升,尤其去年景氣低迷時,還衝到112億,成為金門縣產的金雞母,日前傳出縣長李炷烽和金酒董事會對於新董事長人選屬意金酒顧問,前立委雷倩,今天金酒公開證實,同時舉行董事長交接典禮,這位女董事長將如何帶領金酒邁向更高峰,令人關注。
    2008/02/29 19:25
  • 開議3天休會 國民黨急踩煞車

    第七屆立法院2月1日才要開議,但是擁有絕對多數的國民黨,卻打算要在開議之後的3天,就以總統大選為由,依照慣例休會3個星期,藍軍這樣的計畫,讓綠營相當不滿,痛批國民黨做法荒腔走板,就連新黨現任立委雷倩也跳出來砲轟,要國民黨立委把休會期間的一點2億薪水全部捐出來,面對各界反彈,國民黨今天暫緩休會計畫。
    2008/01/21 12:51
  • 國民黨千萬買官? 雷倩:有退職條件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曹壽民突然請辭,由具有台商身分,同時也是國民黨中央委員的黃良華遞補,由於外傳曹壽民是因為受到黨內壓力才請辭,甚至傳出,還有人以千萬的價碼,遊說另一位不分區立委黃德福辭職不成,才退而找上曹壽民,儘管國民黨中央表示絕無此事,但立委雷倩說,她的確聽過有所謂的退職條件交換說。
    2007/07/11 12:19
  • 借民進黨員 成國民黨人頭黨員?

    國民黨人頭黨員的問題越來越嚴重,不僅立委李慶華指出,在中和某些地區家家戶戶突然都變成國民黨員,立委雷倩也發現,在新店居然有人向民進黨借黨員成為國民黨員,打算藉此贏得黨內初選。實地走訪這些地區,有居民坦承,在人情拜託下,確實有人具有雙重黨籍。
    2007/04/22 13:33
  • 搶救邵曉鈴/關心邵曉鈴病情 馬英九三度探視

    邵曉鈴發生車禍,至今仍住院中,台北市長馬英九下午三度到醫院探視,知道她的病情穩定,和胡志強開心聊了15分鐘才離開,而包括副市長蕭家旗、立委雷倩、高思博等人,也都到醫院關心,讓醫院裡充滿溫馨。
    2006/11/26 18:12
  • 惹火了! 李敖再批雷倩是第三者

    李敖和雷倩的戰火持續延燒,雷倩上午到法院,按鈴控告李敖妨礙公務,而對李敖罵他醜女人,雷倩則是暫時保留誹謗的控訴,不過,李敖也沒有討饒,又批再婚的雷倩,是破壞人家家庭的第三者。
    2006/10/26 20:05
  • 法院見! 雷倩按鈴告李敖「妨礙公務」

    李敖和雷倩的戰火持續延燒!雷倩上午到法院按鈴控告李敖妨礙公務,而對李敖罵她醜女人,雷倩則是暫時保留誹謗的控訴,不過,李敖也沒有討饒,對雷倩又有新的指控,說雷倩的姻親掏空國民黨黨產。
    2006/10/26 11:48
  • 戰火燒! 24時內李敖、雷倩過招3回

    立委李敖和雷倩,因為一句醜女人的人身攻擊,昨天在立院意外擦出火花,到晚上參加節目隔空對罵,越演越烈,到今天回到立法院,兩人火氣還是很大,24小時內,2人大戰了3個回合。
    2006/10/25 19:23
  • 不怕得罪人! 李敖毒舌評女立委

    無黨籍立委李敖昨天脫口而出,說國民黨立委雷倩是醜女人!其實這已經不是李敖第一次這樣罵人,包括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也曾被他批評過長相;儘管女立委強烈反彈,李敖還是不以為意,今天繼續一個一個評論各黨女立委。
    2006/10/25 18:32
  • 自視審美觀高 李敖愛批女人美醜

    李敖嘲諷立委雷倩長得醜,其實李敖毒舌派掌門人的功力,特別喜歡批評女性的美醜,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就被李敖連飆3次醜八怪,李敖甚至還說過連方瑀和總統夫人吳淑珍都很欠打,這種李敖風格,毫不在乎,對他討厭的女性進行人身攻擊。
    2006/10/25 18:23
  • 自滿催淚彈轟動 李敖:下次帶臭鼬

    立委李敖昨天拿催淚瓦斯大鬧立法院,遭到各黨立委抨擊,而喊出將他送交紀律委員會的雷倩今天被李敖盯上,李敖說,他要翻出舊案,逼雷倩說明父親雷學鳴跟拉法葉鑑案究竟有什麼關係,雷倩則是笑笑的說,父親清白,早已經證明,雖然李敖不好惹,不過她還是堅持說該說的話。
    2006/10/25 12:13
  • 誰妨礙行使職權? 李敖、雷倩對罵

    不滿同樣是泛藍的立委雷倩提案,要將自己送紀律委員會,李敖上節目大聲辯論,雷倩中途Call In進來解釋立場,不過李敖似乎不領情,還罵雷倩丟新黨的臉,兩人越吵越凶,吵到後來根本完全偏離主題。
    2006/10/24 23:13
  • 雷倩:美醜我先生決定 和李敖無關

    立委李敖在委員會上噴催淚瓦斯,被立委同僚雷倩提案送紀律委員會,李敖氣的罵雷倩沒看過大場面,是醜女人,甚至還牽扯雷倩的父親坐過牢,雷倩今天氣炸了,雷倩說,她的父親是坐冤獄,至於她的美醜和李敖沒有關係。
    2006/10/24 19:35
  • 催淚瓦斯夠嗆 立委眼淚鼻水直流

    立委李敖大鬧程序委員會,刺鼻的催淚瓦斯讓在場的人眼淚鼻水直流,被嗆的受不了,藍綠立委全都翻臉,大罵李敖為了作秀已經瘋了,甚至國民黨立委雷倩還主動提案,把李敖送紀律委員會,只是李敖一臉不在乎,反批雷倩是醜女人,沒見過大場面。
    2006/10/24 17:56
  • 靜坐現場/倒扁車輪戰 侯冠群、雷倩現身送水

    倒扁靜坐進入深夜,新黨市議員侯冠群也出現在凱達格蘭大道中,送來了水跟帳棚。侯冠群表示,他們也在人群中搭了一個小小帳棚,他和雷倩還有雷倩的先生3人輪流在帳棚裡面休息,要打起倒扁車輪戰。
    2006/09/11 05:08
  • 雷倩補請婚宴 政商名流雲集

    國民黨立委雷倩,梅開二度,晚間在飯店補請婚宴,席開70桌,現場政商名流不少。除了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跟夫人連袂到場祝賀,雷倩的姊妹淘還扮演「貴婦人禮券團」,送禮券來酸第一夫人,感人婚禮,政治味依舊濃厚。
    2006/07/01 20:25
  • 〈獨家〉侯冠群復出說相聲 籌競選經費

    新婚的立委雷倩,晚間要補請婚宴,主持人是台北市議員侯冠群,特別的是,侯冠群還要現場表演相聲,由於侯冠群為了籌措參選經費,9月份將重新登台演出募款,今晚等於是場「暖身秀」,至於相聲要說的段子,抖的包袱,全部都是在諷刺陳總統。
    2006/07/01 16:54
  • 雷倩梅開二度! 披白紗美美亮相

    國民黨立委雷倩,梅開二度,7月1日就要舉辦喜宴,今天雷倩披上量身訂做的白紗,和寶藍色古典優雅的禮服亮相,拍攝婚紗照,雷倩嬌羞的說,新郎對新娘雷倩穿婚紗的要求,就是不要太露,兩個新人還互相調侃,減肥失敗。
    2006/06/19 19:29
  • 梅開二度! 雷倩夫婿同亮相訴情緣

    國民黨立委雷倩再婚的喜訊傳開,雷倩夫婦今天首度一起公開露面!兩個人2月2日就公證,拖到7月才宴客,雷倩說,為了穿美美的禮服,她還要瘦個10公斤,至於雷倩夫婿張建農則浪漫的說,他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雷倩就一見傾心。
    2006/05/24 0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