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雲霄飛車 結果共463筆

  • 影音/薔薔挑戰北美雲霄飛車 揪媽同行嚇喊:快漏尿

     
    2023/07/14 11:42
  • 港50萬張機票送全球 與台12旅行社推買1送1

    香港迪士尼樂園即將於11月揭幕,全球獨一無二的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這個新的擴建項目將不僅重現電影中的經典場景,還將引入全新的設施,包括刺激的雲霄飛車和迷人的魔雪小船。相信這將吸引大量旅客前往體驗。此舉也是香港政府努力推動觀光業的一部分,他們還計劃提供更多旅遊福利。
    2023/07/13 13:19
  • 支柱裂縫.乘客倒吊卡半空 美雲霄飛車意外多

    暑假開始,許多兒童與青少年喜歡去遊樂園,但您注意過遊樂設施是否安全嗎?來看幾個驚險例子: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座雲霄飛車機械故障,遊客們頭下腳上倒吊半空近4小時;北卡羅來納州另一座近百公尺高的雲霄飛車,地面遊客拍到列車過彎處支柱裂了好大一條縫,位移明顯。墨西哥一處林間滑索遊樂設施,6歲小孩抱著成人「搭便車」卻意外鬆手墜谷。專家呼籲家長事先查明遊樂園是否定期檢查維修設施、乘客是否有保險,務必遵守安全指示與限制。
    2023/07/05 19:55
  • 有片/美雲霄飛車故障卡半空 乘客倒掛3小時苦等救援隊

    美國威斯康辛州福雷斯郡嘉年華(Forest County Festival)的遊樂設施2日發生突發狀況,雲霄飛車運行中途突然因機械故障停止,8名乘客倒掛半空中,度過了驚魂的3個小時,其中有7人是孩童、1人是年齡較大的長者,所幸最後全員平安被救出。
    2023/07/05 18:36
  • 支柱斷裂!美國雲霄飛車軌道「水平飄移」竟還載客1小時

    美國國慶日出遊潮,許多民眾到遊樂園體驗刺激設施。不過在北卡羅來納州,一座雲霄飛車的軌道柱子竟然斷裂,還被拍到飛車經過時,整個軌道跟著水平移動的樣子。更誇張的是,遊樂園收到通報後接下來一小時,竟然繼續載人。
    2023/07/04 11:04
  • 墨西哥高空滑索斷繩、北卡雲霄飛車斷柱 遊樂場危機四伏

    墨西哥一位6歲男童,到遊樂園玩高空滑索,沒想到安全繩突然斷裂,讓男童直接跌落12公尺深谷。還好谷底有湖泊,男童幸運毫髮無傷。其實上個月在美國科羅拉多州,也有10歲男童差點被滑索打傷、北卡則出現雲霄飛車塔柱斷裂事件。暑假前往遊樂園玩耍,真的要提高警覺。
    2023/07/03 12:28
  • 北美最高雲霄飛車驚見超大裂縫 恐怖「飄移」畫面曝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卡羅溫茲遊樂園」(Carowinds amusement park)內的極限設施「Fury325」曾被評為「全球最刺激的雲霄飛車」,至今仍是園區內高度最高、跑道最長的設施之一。不過官方在30日當天發現,跑道的其中一根支柱出現明顯裂痕,當車體高速衝過時還整支「移位」,畫面相當驚險,緊急關閉設施維修。
    2023/07/02 09:54
  • 狂啊! 飯店竟有「雲霄飛車」DIY踩到腳痠玩翻

    暑假就快到了,飯店要搶親子客也出招!有親子網紅晶品酒店,把小型雲霄飛車搬進飯店當設施,讓民眾刺激玩,還有桃園五星渡假酒店,小朋友不只能賽車,還有暑假營隊,北投五星酒店則是有人魚秀在飯店露天泳池,預估住房率提升2到3成。
    2023/06/27 20:32
  • 雲霄飛車甩飛墜毀! 瑞典知名樂園出軌悲劇釀1死9傷

    瑞典知名的「格羅納倫」遊樂園,一座30公尺高的雲霄飛車,周日發生脫軌意外,最高時速達90公里的雲霄飛車部分車廂突然衝出軌道墜毀,釀成1死9傷的悲劇,傷者包括孩童。
    2023/06/26 13:01
  • 遊樂園死亡意外!時速90km「雲霄飛車出軌」 噴飛1死9傷悲劇

    瑞典遊樂園驚傳奪命事件,園區相當著名的雲霄飛車設施,在運行期間發生脫軌意外,導致部分遊客「連人帶車」重摔地面,最終造成1死9傷的慘劇,其中更包含未成年兒童,遊樂園發言人安妮卡(Annika Troselius)證實事件發生;另根據現場目擊者回憶表示,事發當下聽就聽到巨大的金屬噪音,循聲看去時就剛好目睹脫軌車廂墜地的瞬間。
    2023/06/26 07:43
  • 驚悚!雲霄飛車忽停電 11人頭下腳上「倒掛半空20分」

    許多人喜歡到遊樂園搭乘刺激的雲霄飛車,但倘若遊樂設施途中出現任何故障狀況,乘客恐怕會留下難以磨滅的陰影。中國大陸河北省一處遊樂園日前發生一起驚魂事件,當日因園區停電,正在運行中的雲霄飛車因此停下,遊客卻偏偏正處於高架的軌道,11人呈現頭下腳上的狀態、在半空中倒掛了20多分鐘才被平安救下。
    2023/06/08 16:08
  • 日本富士急雲霄飛車故障卡軌道 17乘客困高空近一小時

    世界最大的雲霄飛車之一、日本的富士急高原樂園「雲霄飛車之王・FUJIYAMA」今晚在行駛時突然卡住,17名乘客滯留在雲霄飛車上將近一個小時後被工作人員疏散。
    2023/05/29 13:41
  • 大雷雨、側風強 桃機、松機5班機轉降高雄

    北部地區今晚空中航班大亂,受到大雷雨和側風影響,桃園和松山機場,有多架航班延誤,其中華信航空金門飛松山1276航班,星宇JX718、長榮航空BR238、長榮BR129和馬航68飛桃園,一共5架航班,無法降落機場,先轉降高雄小港機場,有班機降落五次才成功落地,過程中旅客尖叫,不少人狂吐,過程驚險,旅客說就像在坐雲霄飛車!
    2023/05/23 00:39
  • 日航空迷拍下 星宇JX800遇怪風「左搖右晃」

    有日本當地的航空迷拍下,星宇航空JX800當天在下降時,遇到側風左搖右晃,當時在裡頭的乘客也表示心有餘悸,就向在坐雲霄飛車。只是後續引發的合併班機、機組員超時等等問題,讓空服員成了受氣包,空服員職業工會就發聲明表示,空服員和機組人員也是受害者,呼籲董事長張國煒不只要向旅客道歉,也應該向員工致歉並給予適當的賠償。
    2023/05/08 20:07
  • 緋紅女巫與小王「遊樂園偷情」出事了! 認崩潰大哭:太恐怖

    「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主演的迷你影集《小鎮主婦的愛與死》,已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線,她在劇中飾演平凡人妻坎蒂,在教會與好友的先生艾倫看對眼,偷偷發展出婚外情,和男星傑西普萊蒙有多場火辣床戲,有趣的是,暗通款曲的2人去遊樂園約會,因為要坐雲霄飛車,讓不敢玩這種刺激設施的她直接嚇到崩潰大哭。
    2023/05/03 15:42
  • 「雲霄飛車排結石」是真的!她連搭2趟 隔天驚醒震出來

    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曾在2016年進行一項研究,發現若在搭乘雲霄飛車時,刻意選擇坐在後排的話,將有63%的機率可以排出體內的腎結石。對此,近日就有1名女子前往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樂園玩時,利用自己的身體來進行「實驗」,結果在搭完2趟雲霄飛車後,隔天睡醒時竟真的「排出結石」。
    2023/04/29 05:53
  • 大漲大跌之後端午將至 「豬價」恐再漲一波

    台灣缺蛋、缺雞、也缺豬,近期豬肉價格在清明節前飆漲,刷新史上最高點,甚至造就了豬牛同價的奇異現象,不過節後短短幾天,豬價拍賣均價又暴跌,價格像坐雲霄飛車,如今端午節將至,恐怕豬價又會再有一次波動。
    2023/04/19 23:13
  • 抖!英最高雲霄飛車卡71公尺高空 乘客踩逃生梯驚險撤離

    英國布萊克普遊樂園(Blackpool Pleasure Beach)擁有全國最高的雲霄飛車「The Big One」,不過近日卻驚傳雲霄飛車在行駛期間發生故障,多名乘客被卡在高空中動彈不得,最後只好頂著強風,從近72公尺的空中「走樓梯」撤離,驚險畫面也被分享在網路上瘋傳。
    2023/04/14 15:30
  • 避震器都晃出去了! 網友譏阿里山遊園巴士如碰碰車

    阿里山櫻花季登場,假日吸引不少遊客上山賞花,但是,卻有民眾拍下影片po網,說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的電動巴士,一路搖搖晃晃,震得很厲害!網友嘲諷,晃盪的程度,就像碰碰車或雲霄飛車一般!嘉義林管處表示,這是因為祝山車站正在施工,大型車輛進出園區,造成路面破損,未來會全面整修。
    2023/03/19 18:16
  • 「吉力吉撈」紅到國外 外媒主播:會想念喊他名字的日子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已結束,由於整組戰績皆為2勝2敗,比較失分率後中華隊落入墊底,無緣晉級8強賽,但已讓台灣人留下難忘回憶。許多台灣球員也因此紅到海外,在對決義大利時轟出3分砲的排灣族球員「Giljegiljaw Kungkuan(吉力吉撈‧鞏冠)」也因他的名字備受討論,連外媒主播都表示:「我一定會特別想念每天都能說『Kungkuan Giljegiljaw』的日子」還形容,自己播報時唸到他的名字就像在「搭一趟愉快的雲霄飛車」。
    2023/03/13 10:16
  • 坐雲霄飛車嚇死!壯男「失聲臉黑」 友哭嘆:就這樣沒了

    有1名40多歲且無任何慢性病史的壯男,在一次與朋友相約同行前往遊樂園時,一連乘坐了數趟的雲霄飛車。不過,就在多次驚聲尖叫後,壯男竟「突然沒聲音」,朋友察覺有異後立即轉頭查探,這才發現壯男臉色鐵青,並立即在下車後火速送醫,不料最終仍因心肌梗塞而身亡。
    2023/03/07 21:06
  • 首位華人影后!楊紫瓊演員工會獎爆粗口 《媽的多重宇宙》4獎大贏家

    第29屆美國演員工會獎(SAG Awards)台灣時間27日進行頒獎,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電影類最佳女主角寶座,打敗勁敵《塔爾》凱特布蘭琪,成為首位拿下影后的亞裔演員,她難掩激動情緒,忍不住爆粗口「F**K」,接著感性表示:「你們每個人都知道這段旅程,像是坐雲霄飛車般起伏,但最重要的是,永不放棄。」
    2023/02/27 12:59
  • 初四北部高溫僅15度! 初五「短暫回暖」初六再變天

    春節連假天氣如同雲霄飛車,中央氣象局指出,受到寒流影響,明天清晨北部低溫下探6到7度、白天高溫僅15度,直到26日才會回暖,不過27日又有冷氣團來襲,各地天氣再度轉寒冷。
    2023/01/24 22:36
  • 降低超速車禍!電動新車加裝「智慧速限輔助」

    為加強行車安全,全球不少大廠都在開發新科技,例如蘋果上個月才發布的iPhone 14系列和Apple Watch,因為搭載了「車禍偵測」,成為一大亮點;但這項新功能,最近讓美國警方很困擾,因為有多名用戶在搭乘雲霄飛車時,會不小心觸發,導致自動報警。至於在紐約市,目前則有50輛"絕不超速"的電動車,因為車內加裝一種智慧速限輔助系統,油門再怎麼踩也無法加速,對此,一般民眾反應兩極。
    2022/10/11 20:00
  • 玩雲霄飛車常誤觸iPhone14車禍偵測 外媒授神招秒解決

    iPhone 14全系列機型、Apple Watch Ultra、S8、SE2首創「SOS緊急服務」,一旦發生意外,車禍偵測功能就會啟動,至今也傳出不少成功撿回一命的案例,不過也有傳出不少民眾坐雲霄飛車時誤報的情形。
    2022/10/11 0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