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美雲霄飛車故障卡半空 乘客倒掛3小時苦等救援隊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8:36

美國威斯康辛州福雷斯郡嘉年華(Forest County Festival)的遊樂設施2日發生突發狀況,雲霄飛車運行中途突然因機械故障停止,8名乘客倒掛半空中,度過了驚魂的3個小時,其中有7人是孩童、1人是年齡較大的長者,所幸最後全員平安被救出。
 
美國《CNN》報導,雲霄飛車設施當時發生機械故障,導致軌道上的列車突然癱瘓、無法前進,偏偏列車當時剛好開到往上攀升的軌道段,乘客被迫以頭下腳上的姿勢倒掛在半空中,許多來參加嘉年華的遊客也拍下這驚恐的一幕。

 


 
最後乘客們等到了救援人員爬上設施,該人員接受過繩索救援訓練,他恰好在現場,但因為乘客所處高度較高,因此還請求了雲梯卡車等特殊設備來提供幫助;當局共派出了10輛消防車、9輛救護車和50名人員幫助營救了乘客。

當局出動雲梯卡車,將乘客平安救出。(圖/翻攝自@AustinKellerman推特)

 
乘客們保持在空中倒掛姿勢等待救援,列車上8名乘客有7人是孩童,所幸全員皆平安獲救,並被送往醫院接受檢查。報導表示,最後一位雲霄飛車上的乘客於當日下午5點左右被救出,此時距離他卡在軌道上已經過去3個多小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威斯康辛州#雲霄飛車#遊樂設施#故障#倒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780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