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雪梨 結果共992筆

  • 尪爆「極樂9秒片」流出!夫妻澳洲0互動 小S不忍全說了

    藝人小胡靜曾驚爆女星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和長髮妹親密互動9秒影片,直呼,「她老公真的好愛玩啊」,連前姊夫汪小菲都驚曝許雅鈞在上海養女人,傳聞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小S一家人過年期間到雪梨遊玩又被直擊疑似和老公零互動,本人今(25)日親自曬照曝真相。
    2023/01/25 13:10
  • 血染大海!雪梨驚傳3公尺鯊魚襲擊海豚 海灘緊急關閉

    澳洲21日發生一起海豚遭到鯊魚攻擊的駭人事件,救生員發現後連忙疏散泳客。新南威爾斯省衝浪救生組織(Surf Life Saving NSW,簡稱SLSNSW)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早上7點鐘,複數公牛鯊出現在曼利(Manly)附近的雪利海灘,對海豚發動攻擊。
    2023/01/22 10:14
  • 澳航連兩天出包!今才剛起飛就疑似故障 緊急返雪梨

    澳洲航空昨(18日)才傳出一架班機引擎故障熄火、向塔台發出求救訊號,今(19日)又有一班航班疑似因機械故障,才剛出發飛往斐濟,就返回澳洲首都雪梨。由於尼泊爾先前才剛發生嚴重空難事故,近日澳洲航空2天內2次出包更是讓旅客們捏了一把冷汗。
    2023/01/19 13:49
  • 機長發「Mayday!」求救 澳航靠單引擎驚險降雪梨

    澳洲航空一架班機準備降落雪梨時,其中一具引擎突然故障熄火,機長像塔台發出「Mayday」的求救訊號,所幸靠著另一具引擎,最後平安降落,機上145名乘客有驚無險。另外奪走72條性命的尼泊爾空難,調查小組發現,出事前機長要求換另一條跑道降落,正在瞭解真正原因。
    2023/01/18 18:37
  • 澳洲客機驚傳引擎故障發求救訊號 已平安降落雪梨機場

    澳媒《9news》報導,澳洲航空客機在飛越太平洋時發出求救訊號,稱引擎出現故障,班機上有約1百多名乘客。救護人員接到消息,立刻前往機場待命。該班機已於當地時間約3點25分平安降落,目前並未傳出人員傷亡。
    2023/01/18 13:06
  • 首屆男女混合「網球聯合盃」 美國4戰全勝橫掃義大利奪冠

    第一屆男女混合網球團體賽「聯合盃」決賽今天在澳洲雪梨舉行,男單世界排名第9的佛里茲表現優異戰勝義大利好手貝雷蒂尼,率領美國隊4戰全勝義大利,順利贏得聯合盃冠軍。
    2023/01/09 09:34
  • 澳洲720秒跨年煙火秀 點亮雪梨夜空迎接2023

    眾所期待的各國跨年煙火秀來了,南半球紐西蘭,在台灣時間晚間7點,搶先全球進入2023,北島最大城市奧克蘭著名地標天空塔,5分鐘施放了超過3500發的絢爛煙火,隨後澳洲也在台灣晚間9點,以長達12分鐘的煙火燈光秀,揮別2022年。
    2022/12/31 21:48
  • 迎接2023!各國跨年煙火看這 紐西蘭19:00打頭陣

    隨著全球逐步邁入後疫情時代,各國都期待2023年會是一個新開始,許多大城市相繼恢復跨年煙火與慶祝活動,像是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澳洲雪梨(Sydney)、香港、新加坡、英國倫敦、美國紐約、杜拜等,都準備盛大熱鬧的煙火派對,與大家告別2022、擁抱迎接2023年到來。
    2022/12/31 16:04
  • 25歲「星女郎」確診變暴飲暴食  吃完5頓「早上被餓醒」

    大陸疫情嚴重,不少演藝圈明星也中鏢,前幾天知名女星章子怡宣布「陽了」,25歲「星女郎」徐嬌也透露自己確診,曬出自己貼著退熱貼的自拍,雖然一臉疲倦,但皮膚仍吹彈可破,精神也還不錯,有力氣開玩笑,跟粉絲分享自己開始暴飲暴食,直言「昨天吃了小餛飩、鰻魚飯、蔬菜沙拉、冰糖雪梨不辣的麵筋涼皮、乳酪。前腳吃完雪條,後腳就餓得睡不着,只能抓堅果吃,早上又是被餓醒。」超級能吃。
    2022/12/28 23:36
  • 跨年倒數!紐約水晶球「愛的禮物」雪梨盛大迎接

    2022年即將邁入尾聲,各地倒數準備工作如火如荼展開,美國紐約時報廣場為水晶球「換新衣」;澳洲雪梨也花費了數個月進行籌備,今年預計施放超過1萬3千發煙火外,表演的主題將聚焦在原住民傳統文化和對未來的展望。
    2022/12/28 19:59
  • 球迷引頸期待 網壇兩大天王在澳洲展開新賽季

    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和西班牙猛將納達爾本週將分別在澳洲阿得雷德(Adelaide)和雪梨展開新賽季征途,並且放眼再拿澳洲網球公開賽冠軍。
    2022/12/27 16:07
  • 鐵桶砸守門員濺血! 澳足球迷大暴動、遭批「最黑暗一天」

    卡達世足賽事如火如荼,另一邊澳洲足球聯賽一場比賽中,竟然有大批球迷大暴動,不僅丟照明彈到場中央,還拿鐵桶砸球員,導致墨爾本城門將破相濺血,比賽只進行20多分鐘,就被迫喊卡。而外界認為粉絲失控的主因,可能和近期決賽主辦權,從墨爾本轉移到雪梨有關。不過體育扯上暴力,足壇和媒體都批評,這是澳洲足球「最黑暗的一天」。
    2022/12/18 17:48
  • 澳洲好市多驚傳「毒菠菜」 9人下肚後出現幻覺就醫

    澳洲衛生當局表示,雪梨有9人在食用據信含有「意外污染物」的一批菠菜後,出現「幻覺」等毒物反應。
    2022/12/16 21:54
  • 別懶了!每天劇烈運動3分鐘 研究:早死風險降4成

    運動好處多,澳洲雪梨大學一項最新研究指出,每天若能有3、4分鐘左右劇烈運動,包括奔跑趕車、跑上樓梯、與孩子玩鬼捉人或與狗狗追逐玩耍,成人早死風險可降低40%,尤其是心血管疾病患者。此項成果本月9日發表在《自然醫學》(Nature Medicine)期刊上。
    2022/12/11 22:52
  • 疫後去哪玩?百視達隱藏酒吧 名人Airbnb出租「鞋櫃」

    全球疫情相繼解封,大家在尋找特別的旅遊熱點時,各國也蓄勢待發,包括澳洲雪梨,就把一間百年歷史的美術館, 耗時三年重新裝潢,最近首度開放入場;美國洛杉磯,則延續快閃店的熱潮,以倒閉的影片出租龍頭百視達為主題, 融合隱藏酒吧,打造新的沉浸體驗;至於住宿,民宿龍頭Airbnb也持續推新花樣,包括Airbnb創辦人和知名嘻哈歌手,都把自家的房間租出去!
    2022/12/05 19:59
  • 白紙革命效應 武漢群眾推圍籬喊解封

    大陸白紙革命效應還在持續。澳洲雪梨有大批民眾走上街頭表示支持,中國駐德使館外,也有群眾舉起白紙高喊習近平下台。此外,近期在武漢,也有民眾受不了封控,合力推開路障抗議。
    2022/12/04 19:12
  • 李明維「光之屋」溫暖祈願 澳洲新南威爾斯美術館典藏

    澳洲新南威爾斯美術館新館「雪梨現代計畫」將於當地時間3日開幕,而藝術家李明維新作「光之屋」將列為開館典藏作品之一,民眾能拿石頭許願和還願,並留下自己的祈願故事。
    2022/12/03 15:08
  • 「白紙革命」全球串聯聲援 雪梨有維尼熊穿皇帝裝抗議

    中國大陸白紙抗爭,現在蔓延全球,包括美國、英國、日本和澳洲,都出現串聯活動。在雪梨,甚至有人穿上維尼熊皇帝人偶裝,大喊共產黨下台。而且因為有BBC記者一度遭到大陸當局逮捕,甚至傳出遭到警察毆打。英國首相蘇納克,批評北京採取鎮壓手段,還說中英的黃金時代,已經結束。
    2022/11/29 13:10
  • 行銷台中優質水果 中市府攜手統一超商合作

    秋冬時節是台中市優質水果的盛產季節,台中市政府農業局今天宣布,攜手統一超商,在超商通路上架販售甜柿、椪柑及雪梨等,提供民眾更多鮮果選擇。
    2022/11/29 02:33
  • 含恨出局!李哲輝、楊博軒不敵中國組合 澳洲羽賽4強止步

    台灣羽球男雙組合李哲輝、楊博軒今天在決勝局錯過2個賽末點,終場以21比12、21比23、22比24惜敗中國組合劉雨辰、歐烜屹,在澳洲羽球公開賽4強止步。
    2022/11/19 15:54
  • 盛世公主號再傳大規模群聚感染 800多人玩到一半中鏢

    一艘載有4600人的度假郵輪「盛世公主號」(Majestic Princess)近期爆發大規模群聚感染,船上有將近1/5、約800人確診新冠肺炎,並於今(12)天上午6點左右,停靠在澳洲雪梨港口。官方人員透露,染疫人士都是輕症或無症狀感染,將協助確診者將搭乘私人交通工具前往隔離場所。這起群聚感染也成為繼2020年3月「紅寶石公主號」(Ruby Princess)疫情之後,最大規模的郵輪疫情爆。
    2022/11/12 17:33
  • 雪梨動物園上演「全員逃走」 5隻獅子同時失蹤嚇壞眾人

    澳洲雪梨知名的塔龍加動物園(Taronga Zoo),2日上午突然封閉園區,並要求全體員工進入安全區域躲避,根據《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園方如此大動作戒備,原來是有同時5隻獅子從棲息區消失,包含4隻成年獅子和1隻幼獅,擔心員工和遊客受到不必要傷害,才會啟動嚴格管制。
    2022/11/02 10:23
  • 習擔任20大起草報告組長 外媒:個人權力再擴大

    中共二十大新聞發言人在預備會議後首場記者會上,宣布習近平為二十大報告起草組組長,此舉被認為習近平的第三任期,幾乎已經確定了。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澳洲雪梨科技大學副教授馮崇義表示,二十大發言人公布習近平擔任報告起草組組長,等同提前宣布習近平將再度連任國家主席。馮崇義說明,這是習近平第三次做政治報告的起草人,在十七大後,習近平就是起草小組的組長,並接替胡錦濤擔任總書記,按慣例,若二十大有另外一個人要當總書記,這回應該就是這個人負責起草政治報告,而如今還是習近平,就代表二十大之後他依舊是總書記。10月16日開始召開的中共二十大會期總共7天,議程包括審議通過中國共產黨章程修正案,以及選舉20屆中央委員會和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等,預計在10月22日閉幕,閉幕後二十大一中全會接著舉行,新一屆政治局常委也將與中外記者見面。二十大將照慣例和新形勢修改黨章,在大陸完成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目標後,下一個目標會是建立強國。」
    2022/10/18 16:47
  • 反聖嬰現象!雪梨創百年來最大年雨量 當局已做好洪災準備

    澳洲最大城市雪梨今年創下164年來最潮濕一年,預計未來3天還會降下更多傾盆大雨,當局已為澳洲東部今天可能發生洪災做好準備。
    2022/10/06 15:56
  • 被打假球!中國前羽球一姐葉釗穎驚爆 曾被迫在奧運放水

    中國大陸前羽球球后葉釗穎,27日接受西班牙媒體訪問時爆料,她在2000年參加雪梨奧運時,被球隊管理層下令要在準決賽「故意」輸給另一名中國代表龔智超,甚至要設法幫助對方保留體力,以增加中國隊奪下金牌的機會。
    2022/08/28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