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難聽 結果共176筆

  • 「庾澄慶先生說明」 伊能靜部落格澄清

    伊能靜婚變,成了演藝圈禁忌話題,曾經合作的藝人低調,好友吳宗憲更擔心,因為哈林本來個性就比較悶又專情,很難聽別人的勸,偏偏大陸媒體人卻在網路上爆料說,2人3年前就離婚;伊能靜交了大陸富商男友,緋聞男主角黃維德女友也爆料是伊能靜主動牽手,讓婚變疑雲更雪上加霜。
    2008/11/13 18:19
  • 遇地震跑第一 四川教師遭解聘

    上個月四川大地震中,一名范姓老師因為在危急時刻,顧不得學生安全,自己先行逃跑而引發軒然大波,還被冠上「范跑跑」的難聽綽號,不過現在又傳出更嚴重的後果,這名老師遭到學校解聘。
    2008/06/17 13:36
  • 許世楷放立委鴿子 藍營痛批:台奸

    國防委員會今天排定由許世楷報告釣魚台事件的處理過程,不過許世楷以已經請辭為由不出席,立委們火氣十分大,連「台奸」這種難聽的字眼都脫口而出,而且開罵的都是國民黨立委,最主要是因為許世楷被認為是所謂扁政府的「前朝遺老」,因此藍軍下手也就特別重。
    2008/06/16 18:17
  • 冷暖有別! 陸委:站得住腳不委屈

    上任沒幾天,劉內閣就對自家閣員有「不同待遇」嗎?金門縣長李炷烽登陸前,痛罵最後專案批准放行的陸委會是「敬酒不吃吃罰酒」,行政院今天沒為「遵守現行法令」的賴幸媛說半句話,還說李縣長罵得難不難聽,是媒體自己的解讀!反觀外交部長歐鴻鍊綠卡爭議,行政院卻一再解釋澄清,讓賴幸媛冷暖在心頭。
    2008/06/05 16:29
  • 2008挺誰?李不說 批馬謝拼口水!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在日本訪問時,才透露和前總統李登輝的關係密切;李前總統晚間卻把國、民兩黨總統參選人通通罵了一頓;李前總統舉南韓大選的例子,說李明博之所以當選,因為他提出南韓的願景,反觀2位參選人,每天說些難聽話,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他說一階段二階段都不重要,選民覺得方便,才是真的。
    2007/12/20 22:04
  • 選總統? 王:第三勢力無參選空間

    昨天傳出宏仁集團董事長王文洋,有意參選總統,給2008投下一枚震撼彈!今天王文洋首度面對鏡頭否認「參選說」,因為他評估過,第三勢力在台灣沒有參選空間!但字字句句也不難聽出,他曾經對選「總統」起心動念。
    2007/10/01 13:47
  • 國務起訴/顧立雄領軍? 為扁嫂組律師團辯護

    御用律師顧立雄會不會為總統夫人吳淑珍辯護?顧立雄還是沒有明說,但卻透露「現在沒有拒絕的意思」,甚至還說,這個案子影響層面太廣,接不接得和總統商量,話說得保守,卻不難聽出,在為趙建銘台開辯結,等待判決的空檔,顧立雄極可能親自上陣,為吳淑珍組律師團辯護。
    2006/11/08 12:06
  • 重回球場 蔡豐安任國中球隊教練

    前兄弟象球員蔡豐安,離開職棒舞台後,最近回到家鄉南投,當起國中棒球隊教練。蔡豐安說,以前當球員只要聽教練的話,打好球就行,現在擔任教練,必須顧慮的層面更多,言談中不難聽出他對職棒生涯的眷戀。
    2006/10/19 11:37
  • 史上最難聽歌曲 連續聽24小時

    每個人認為最難聽的一首歌可能都不一樣,不過要你連續24小時聽最難聽的歌不睡覺,可能大家都會抓狂。美國一個26歲的年輕人就創下這個很愚蠢的紀錄,24小時連續聽星船合唱團的「搖滾之城」,總共324次。
    2006/10/18 11:43
  • 場外花絮/施明德為前妻哽咽 綠委嗤之以鼻

    民進黨立委林國慶和王世堅,今天 一前一後繼續猛批施明德,而且話越說越難聽,說施明德被藍軍資源回收、廢物利用,另一方面,面對外界種種質疑,施明德也像縮頭烏龜,不敢回應。
    2006/08/23 11:59
  • 【阿達新聞觀察】扁用「轉型正義」 將貪腐一筆帶過

    阿扁總統前天出席凱達格蘭學校國家領導與發展策略班時,發表了一篇談話。其中,他提到「轉型正義」。他說;「從威權走向民主,在轉型的過程當中,難免會出現問題,說好聽一些,這是傳統、慣例,說難聽一點,這是包袱、也是陋規。」 他由此衍生談到國務機要費和官邸的用人問題時說,這「就是整個轉型期的後遺症,過去可以,現在不可以,這就是進步,這就是要改,但是在改革的過程當中,我們不能夠有雙重標準。過去不可以,過去不對,這可以原諒,而現在的不可以,就說成這是特權、這是貪瀆。」很顯然,阿扁打算用轉型正義這4個字,把他的貪腐劣行一筆帶過。但是,台灣人民能不能接受這種自我寬恕的說法?可能大有疑問。
    2006/08/14 11:26
  • 罷扁攻防戰/「不慎」批扁 李文忠接「國罵」電話

    力抗泛藍罷免案,民進黨緊急壓製一萬張,陳總統向人民報告的光碟免費贈送,黨團還做出決議,希望黨籍立委不要批評陳總統,只是平常有話直說的立委李文忠晚一步收到訊息,難聽的話先說了,辦公室被支持者用三字經罵個半死。
    2006/06/22 18:50
  • 親民黨跑票? 劉文雄反罵藍營是豬

    封殺謝文定人事案餘波盪漾,國親昨天攜手合作,今天卻出現裂痕,由於傳出橘營有人跑票,立委劉文雄嗆聲比起國民黨立委被綁架,像豬一樣去投票,親民黨的表現要好多了,被罵得這麼難聽,國民黨立委氣炸了,立刻反擊。
    2006/04/12 13:12
  • 誰是毒舌藏鏡人? 巫啟賢自清

    余祥銓病好了,但是爭議卻還沒完,有觀眾直指當時罵最難聽,批評余祥銓是靠父母光環「毒舌言論」,其實是巫啟賢,小松小柏背了黑鍋,而被人指控的巫啟賢,今天出面澄清,還播放當天錄影母帶,要社會大眾看清楚真相,為自己討回公道。
    2006/01/19 15:54
  • 諧音都難聽?一家四口全改名

    名字不雅可以改名,但高雄縣卻出現有一家四口都要改名的情況!這家人,爸爸叫洪茂源,綽號紅肉圓,媽媽倪碧篷,綽號嗶波,兒子女兒分別是黑輪和玉山銀行!受不了老是被開玩笑,只好來個全家大改名。
    2006/01/18 12:49
  • 〈獨家〉老鳥鈕大可交代 面對「奧客」要忍耐

    您還記得鈕大可嗎,這位資深搖滾歌手,現在在台中市開了一家鋼琴酒吧,每天晚上彈吉他唱歌給客人欣賞,聽到李奇被打成重傷,鈕大可說他也不唱難聽的芭樂歌,不過會以比較婉轉的方式拒絕客人,在音樂的堅持和謀生之間找到平衡點。
    2006/01/11 18:20
  • 林益世母vs.楊秋興!大罵龜兒子

    高雄縣長候選人林益世的母親,帶著百名婦女到楊楊秋興選總部叫陣,他用麥克風罵楊秋興難聽的字眼,楊秋興則在縣府開記者會說,將控告林益世加重誹謗。
    2005/11/29 12:39
  • 溫布敦網球賽 莎娃叫聲引爭議

    溫布敦網球公開賽即將開打,排名世界第二的莎拉波娃被視為奪冠的大熱門,不過開打前夕卻有一名裁判長公開批評女子選手打球時發出的聲音太過難聽,他的用意好像就是要叫聲最大聲的莎拉波娃小聲一點。
    2005/06/20 19:12
  • 【一步一腳印】化石專家曾德明 策劃甲仙化石館

    曾德明先生都80歲了,還是固定一個禮拜到化石館上班3天,很少有人像他這樣跟一個公家單位的關係如此密切,畢竟裡面所有的館藏幾乎是他一手策劃,甚至許多是他親手採集來的,譬如這顆珍貴的甲仙翁戎螺。 甲仙化石館顧問曾德明︰「我手去摸,看好像這個有化石,就用手去摸,這個好像翁戎螺的臍孔,肚臍的臍,臍孔,好像是臍孔,我跟它打下一看,真的是不敢打。」記者:「怕破壞?」甲仙化石館顧問曾德明︰「因為很興奮,不敢打,怕打壞了。」 他清楚記得那天從工程棄土中發現寶貝的驚喜,而全館還有很多件化石一樣是他親手挖到的寶。電話那端是國立自然科學館的研究員要來參觀,他得負責解說,其實他就像是甲仙鄉的化石代言人,在學術界提到甲仙化石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曾德明知道甲仙鄉的化石有多豐富,像這種高麗花月蛤只有台灣才有,而且甲仙最多。 甲仙化石館顧問曾德明︰「我去日本吃飯的時候一看放在那邊,也有也是甲仙的,假使你有機會到南京博物館,看南京博物館也有都是來自於甲仙的。」 高雄縣甲仙鄉的位置在南橫入口,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遊客來到甲仙一定要停下來吃塊芋粿或一碗芋仔冰才走,二十多年前曾德明是鄉公所秘書,在辦公室裡和同事們一起腦力激盪,除了芋頭之外,甲仙還有什麼可以發展呢,有人建議既然河邊的化石多,搬些來弄座化石館吧。 甲仙化石館顧問曾德明︰「才講要作化石時,那些年輕的課長說秘書你本來就在玩化石,看要怎麼做你打算就好,所以那個時候開始,我一個星期每週都去敲石頭採化石採一次。」 那年曾德明已經快退休了,雖然年輕時也撿過化石,但是要負責一整間展覽館曾德明知道這非得要有些學術底子才行,他決定把鄉公所交代的這件工作認真當回事,日據時代熟悉的日文成了他的學術工具,那年五十多歲的鄉公所秘書決心讓自己變成化石專家。 甲仙化石館顧問曾德明︰「就是癡下去說難聽點,也有晚上兩三點爬起來翻書看,就是在睡的時候想到是不是這樣就爬起來就看了,看書上這樣對不對,所以呢,也是相當的癡下去。」 為了尋找文獻資料,曾德明曾經到日本書店蒐集,也去過英國博物館對照,不過他最常走動的地方還是甲仙附近山邊河邊找得到化石的地方,走在這位八十歲老先生身後卻不容易跟上他的步伐,曾德明說能健康活到八十歲或許跟每個禮拜出門找化石有關,這項工作需要耐力和體力,他總帶著鐵鎚工具眼睛盯著地上瞧,幾十年來像這樣被他瞧見的化石少說也有上千顆。 記者︰「這裡有裡面就可能也有?」甲仙化石館顧問曾德明︰「對,可能也有,所以在岩層裡就要整層敲,一直敲。」記者︰「像這個地方這種的很多?」甲仙化石館顧問曾德明︰「很多,這裡可以說滿山都是。」
    2005/01/22 23:10
  • 康康「真情」傾吐 劈腿、3P全都來

    其貌不揚的康康以搞笑模仿走紅,面對記者提問總是坦率回答的他,日前接受TVBS「真情指數」主持人蔡康永專訪時,康康更是「敢做敢當」的坦承,劈腿是真的,玩3P也是真的,講難聽一點,應該很多人都玩過,只是不敢承認,而且我的那些女朋友是不是真的唯一,還需要確定,套句話來說,就是《親戚別計較》啦!
    2004/08/03 15:52
  • 狗屎雞屎一蘿筐 屎尿為名求好命

    老一輩的人相信,小孩名字取得越難聽,就越好養!高雄旗津地區,就有10幾個人,名字都有個屎,姓蔡的叫蔡屎,姓林的叫林狗屎,還有人叫臭屎,一個比一個難聽,不知情的人聽來,還以為村民愛罵人呢!
    2004/08/02 13:02
  • 「鳳頭鸚鵡」啼聲似烏鴉 學生不堪擾

    高雄中山大學有一群鳳頭鸚鵡,牠們每天清晨都在學生宿舍外面大合唱,聲音很難聽,像烏鴉,把學生吵得根本睡不著。
    2004/05/12 19:46
  • 美國新偶像孔慶祥 風潮橫掃全美

    參加美國偶像節目遭到淘汰的華裔青年孔慶祥,雖然歌唱的很難聽,但是憑著真摯的熱情,孔慶祥在美國是越來越受歡迎,不但節目的邀約不斷,甚至獲得唱片合約和拍攝音樂錄影帶的機會,孔慶祥的超紅人氣,甚至就連遍佈全球的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報導了孔慶祥的發跡故事。
    2004/02/21 14:00
  • 台獨教母唱國歌?金美齡︰不可能

    國親陣營呼籲陳總統找國策顧問金美齡唱國歌,證明真正認同中華民國,金美齡今天特地出面表示,國歌不但曲調難聽,而且根本就是國民黨的黨歌,要她開口唱是絕對不可能!對於陳總統的第一支電視競選廣告,突顯國旗國歌,金美齡說,她實在不喜歡陳總統這支廣告!
    2003/12/15 17:53
  • 〈獨家〉登報誠徵假老公 警察搖身成人蛇

    這個由現任和退役員警聯手打造的大陸女子市場,是用多少金錢引誘缺錢男子當大陸新娘的假老公?後面還有沒有勾結其他不法集團,以下繼續是TVBS的獨家追蹤報導。 明明不能去大陸的警察,卻仲介起來台灣假結婚的大陸女子?到底這個警察集團是用什麼方式,找來這一籮筐的台灣假老公?人頭老公小朱﹕「他登報內容,就是去大陸工作,兩個禮拜賺四萬元,結果也不是兩個禮拜,從五月份到現在六月,四月份到現在已經拖了兩個多月。」 爆料的人頭丈夫說,這些不肖員警真是吃人不吐骨頭,根據人頭丈夫表示,因為只給假老公四萬元,卻向每個大陸新娘收個十幾萬元,到底這些大陸女子是被仲介來打工,還是被推入火坑賣淫,坎坷遭遇,連假老公都心疼。 人頭老公小朱﹕「花錢來的全是大陸妹,她們在大陸先到處東湊西借,湊了兩萬八的人民幣,大陸妹來台,一個人都會花十三萬到十五萬的台幣,來台灣辦理假結婚,還有一個是正職的警察在那邊作假結婚,會欺騙她們是說,如果想賺錢賺快一點,半年的時間去賣淫,錢會賺的比較快。」 就是聽到有名無份的大陸老婆會被警察白嫖,還會被抓去賣淫,證件被扣的假老公,擔心自己隨時會戴綠帽上警局,無計可施之下,才會主動向警方檢舉。 人頭老公小朱﹕「據我所知,吳先生有白嫖,不是沒有白嫖,他有碰過那些女孩子,那些大陸妹不是沒碰過,我所有資料就留這張,警察局開的流動人口戶口登記名單,他們資料都被拿過去,到時候,講難聽如果到九月五號,小姐沒跟我對保,我後面怎麼處理,他們也不跟我講,把我和那個假結婚那個女孩的所有證件都扣住,任何資料都不給我看,也不讓我知道這個消息,到時間這個小姐會不會在台灣待著,我都不知道,(記者﹕她現在人呢?)在公司吧,我也找不到人,小姐也不能跟我連絡。」 執法的現役員警,加上知法犯法的退休警察,聯手打造的大陸女子人肉市場,卻已經不知道譜出了多少大陸新娘的台灣悲歌。
    2003/06/23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