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難產 結果共391筆

  • 鋒面挾雨襲台!專家「12號颱風難產」揭生成關鍵時間

    今(18)日晚間至明(19)日鋒面位於台灣北部海面,中央氣象局表示,太平洋高壓勢力較弱,天氣仍較不穩定,雲量偏多;明日清晨至上午西半部沿海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各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2021/08/18 20:16
  • 文化大學董事長難產多時 法院裁定學者陳泰然暫代

    文化大學董事長難產多時,台灣士林地方法院日前裁定,選任前台大副校長、大氣學者陳泰然代行董事長職權,將負責召集董事會並選出新的董事長。
    2021/08/12 16:39
  • Cybertruck難產有原因 馬斯克:現階段生產一輛成本逾台幣2千萬

    Tesla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一延再延,他們也低調地在官網上將發售日期改成2022年,儘管讓已經下訂的買家苦等,但Tesla或許也有說不出的苦。Tesla執行長Elon Musk就在先前的財報會議中提到,如果現在要打造一台Cybertruck每台成本將會高達100萬美元(約2,700萬新台幣)。
    2021/08/11 13:22
  • 傳產老董「劈2女、生3孩」 正宮忍50年復仇

    高雄市一名高齡85歲的傳產大亨,從年輕時就長期外遇,由於和妻子膝下無子,他以此為藉口公開外遇,而且一口氣有了小三和小四,分別各產下1子和2子,元配忍了50年決定提告,法院判決獲賠50萬元定讞;只是正宮又懷疑先生和看護有染,再次提出訴訟,但這次法院認定證據不足,判她敗訴。
    2021/07/10 05:05
  • 電影千萬資金難產!名導魏德聖驚傳「付不出薪資」

    由金馬導演魏德聖執導的《臺灣三部曲》,在去(2020)年8月啟動募資計畫後,開始籌備拍攝,今(28)日卻驚傳因為千萬製作費難產,付不出員工薪資,所以不得不先撤組。對此,電影公司也出面回應了。
    2021/06/29 17:00
  • 納坦雅胡組閣失敗 政敵獲授籌建新政府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內閣再度難產,總統李佛林因此授權中間派的拉皮德,籌組新政府。
    2021/05/06 12:55
  • 以色列大選 無政黨聯盟過半 新政府恐又難產

    以色列周二舉行兩年以來第4次大選,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大選也新增多項投票方式,像是巴士改裝成投票所,確診者可以「得來速」方式投票,另外醫院和機場也增設投票所,這次的選舉支出也是以色列史上最高。目前大選開票已經接近九成,總理納坦雅胡所所領導的右翼「聯合黨」以及支持他的政黨,在國會120席中,獲得59-60席;對手中間派「未來黨」陣營獲得50多席。由於兩黨皆未過半,都沒有拿到組閣的門票,也讓以色列政府再次陷入僵局的機率大增,很可能必須再舉行第五次大選。
    2021/03/24 19:56
  • 妻生兒難產痛到快昏厥 尪狂問「保險給付」想撈一筆

    面臨生死關頭卻看透丈夫的為人!一名妻子日前因生產不順轉而剖腹產,當躺在病床上的她已經痛到快暈眩過去時,卻聽到丈夫邊簽同意書邊問醫護人員「這些保險會給付嗎?」讓她徹底心死。
    2021/02/23 23:09
  • 露營產業超夯! 專責主管機關卻持續難產

    近年露營風氣盛行,疫情下國旅爆發更推動商機,加上周邊產業年產值高達40億元,不過民間蓬勃發展,卻仍有高達九成露營地不合法,專家指出,法規遵循不易,目前也沒有統一專責的主管機關,恐怕成為阻礙露營產業發展的絆腳石。
    2021/02/22 22:55
  • 快訊/疫情、經濟雙重打擊 義大利總理孔蒂請辭

    義大利總理「孔蒂」,稍早正式宣布請辭,「孔蒂」先前雖然以極小差距,贏得信任案投票,但因為缺乏國會絕對多數支持,宣布請辭籌組新政府,目前辭呈已送交義大利總統「馬達雷拉」,但如果新政府還是難產,也不排除會解散國會,提前大選。
    2021/01/26 21:43
  • 東京奧運恐難產 醫療無人力.選手狀態欠佳

    日本疫情再傳壞消息。日本政府證實,東京一名未滿10歲的女童感染了英國變種新冠病毒,官方目前不排除東京也進入了變種病毒社區傳染階段。而延後一年的東京奧運將在半年後迎接開幕式,但奧運醫療籌備人員透露,疫情瓜分醫療資源,大會醫療站組成恐怕不易。另外,45%的日本國家隊選手認為體能不符合奧運狀態;有7成選手近期缺乏國際賽事經驗,無法磨練技巧、累積經驗,或欠缺良好的訓練環境,皆不利參與奧運盛會。
    2021/01/25 20:00
  • 媳懷孕流血4個月才生下 婆婆惡逼「生1個分大伯」 

    自己的親生骨肉哪捨得送走!一名媳婦當初懷第一胎時出血嚴重,辛苦懷孕10月才平安生下孩子,她考慮到身體及年齡關係打算生一胎就好,婆婆卻要求她再生一個孩子,並過繼給45歲未婚的大伯扶養,讓她超無奈。
    2020/12/30 12:15
  • 美國新紓困方案難產 兩週後數百萬人恐零收入

    為了數以百萬計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重創的美國人,白宮官員與國會議員預計今天繼續在華府討論新的經濟紓困方案。而現有紓困方案不到兩週後就會到期。
    2020/12/14 17:58
  • 英歐貿易協議難產 強生將親赴布魯塞爾做最後嘗試

    消息人士透露,英國首相強生和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今天透過電話商談雙方在英國脫歐後的貿易協議,並無結果,強生將親自前往比利時布魯塞爾,以嘗試在最後關頭達成協議。
    2020/12/08 13:17
  • 綠北市黨部主委難產 傳拱吳怡農接掌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懸缺多時,傳出黨內有意拱人氣王吳怡農接掌,甚至為此放寬兩年不能選黨職的規定,這讓想角逐北市黨部主委的前市議員王孝維質疑是因人設事,對此吳怡農則表示,有比他更適合的人,也語帶玄機透露,「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
    2020/12/01 19:39
  • 媳難產3天淒厲哀號 婆家拒剖腹「孩自然產有抗壓性」

    婆婆與丈夫一起聯手欺負!一名媳婦臨盆痛了3天一直生不下來,躺在病房8小時哀號痛哭,拜託醫生剖腹產,但婆婆與丈夫一聽到立刻拒絕並堅持自然產,認為「經過產道生的孩子才有抗壓性」,她痛到差點昏厥但都沒有人理,躺在床上超絕望。
    2020/11/25 07:59
  • 8點檔女星難產腦血管險爆!醫剖腹「兒遭臍帶繞頸2圈」

    8點檔女星韓琳演出多部鄉土劇,人生也猶如8點檔一樣曲折。她才懷孕後不久,丈夫就以「養不起」為由拋棄並離婚,對方還為了要拿回辦婚禮的錢,惡意傷害自己反告她傷害,為了孩子「小團子」她只能堅強面對,豈料在兒子在出生時險遇死劫,整整3天都生不出來,最後剖腹才發現兒子頸部竟遭臍帶緊緊纏繞2圈。
    2020/11/22 16:36
  • 首公開「難產畫面」震撼萬人 Ella淚崩:拿命去換的

    出道19年的藝人Ella(陳嘉樺)14日起一連2天舉辦個人生涯首場巡演《艾拉秀》,昨(15日)晚節目尾聲,Ella首度公開3年前生兒子勁寶時的珍貴畫面。只見當時Ella從水中分娩失敗,再用盡全力自然產,歷經20小時陣痛和無數次嘶吼哀嚎聲,勁寶終於來到這個美麗新世界,畫面令人動容,也讓1.2萬名粉絲感動落淚。Ella形容其實當時自己算是難產,幾度想要放棄,感嘆「生命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2020/11/16 14:51
  • 喬治亞州參議員難產!紅藍拉鋸.決定拜登執政路

    就在全球聚焦華府政權交接,美國政壇另一個焦點則是南部喬治亞州,明年一月的參議員決選。原本被視為共和黨「紅州」的喬治亞,在總統大選,拜登以1萬2千多張票險勝;但參議員選舉,兩個席次的候選人都未達過半門檻,因此要舉行第二輪決選。如果民主黨順利拿下這兩席,民主黨在參眾兩院就都享有多數優勢,拜登執政之路也會相對順遂,但要在傳統共和黨人多的喬治亞再下一城,恐怕不是那麼容易。
    2020/11/10 20:00
  • 川普指控選舉舞弊助長陰謀論 社會動盪埋伏筆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難產,目前落後的總統川普指控民主黨選舉舞弊,挺川普的極右派陰謀論團體「匿名者Q」(QAnon)也在網路散布相關謠言,為選後社會動盪埋下伏筆。
    2020/11/06 11:37
  • 日本餐廳改風向! 「川普漢堡」改賣「拜登漢堡」

    美國大選結果難產,讓日本政府傷透腦筋。日本首相菅義偉,原本預計今年要出訪美國,現在新總統不知道是誰,訪美行可能受阻。而日本人也很關注美國選舉,原本推出川普漢堡的餐廳,看到拜登翻盤,準備推拜登漢堡。
    2020/11/05 19:48
  • 快訊/美股期貨持續昨日漲勢 亞歐股市全面勁揚

    美國大選結果雖然難產,不過美股可望延續昨天的漲勢,目前美股期貨都呈現大漲局面,特別是科技股漲幅最多。歐洲股市目前也是全面上揚,亞洲股市今天一片紅通通,日經股價收盤大漲四百多點,創下兩年多來新高。
    2020/11/05 19:22
  • 美選一夕間豬羊變色! 拜登:我很快可以當總統

    「一夜之間豬羊變色」,這句話是美國大選開票的最佳寫照。昨天處於不利局面的拜登,在拿下密西根16張選舉人票後,情勢整個大翻轉,他現在只差六張票,就能宣布勝選。拜登趁勝追擊,立刻和副手賀錦麗出面喊話,說他很快會以總統身分執政。川普今天一整天沒露面,競選陣營決定對賓州等三個州,發動「停止計票」訴訟。
    2020/11/05 18:26
  • 科技股威猛 美股標普漲逾2%創史上選後最佳表現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難產,搖擺州持續計票之際法律戰隱然成形,投資人仍大膽布局科技股,帶動道瓊指數上漲367點、標普500指數勁揚2.2%,創歷來總統大選後單日最佳表現。
    2020/11/05 09:14
  • 美選結果恐難產 郵寄票爆量.開不完

    今年美選郵寄投票,爆量破紀錄,大選當天晚上,50州要統統完成開票難度很高,外界分析兩個可能的劇本,第一,川普和拜登平手,同樣拿到269張選舉人票,將交由眾議院舉行"應變選舉"。第二,單一或多個搖擺州的投票結果,過於接近觸發重新計票,萬一票數有爭議,雙方陣營可能提出選舉訴訟,恐怕重演20年前,小布希和高爾之爭的戲碼。
    2020/11/01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