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難喝 結果共33筆

  • 透明奶茶疑遭山寨 陸網友試飲:非常難喝

    日本飲料公司「三得利」出品的透明奶茶最近不但話題十足,還在大陸熱賣到缺貨,結果有大陸媒體發現,當地的便利商店裡竟然出現疑似山寨產品,除了包裝顏色不一樣之外,字體、排版跟造型都有8成相似,不過有人買來之後直呼難喝!
    2017/12/04 12:42
  • 氣候變遷茶樹難長 印度大吉嶺茶恐缺貨

    印度大吉嶺茶得獎無數,被稱為「紅茶中的香檳」或「紅茶之王」,但近年來因為氣候變遷,不穩定的降雨、乾旱以及大雨,導致大吉嶺地區山泥傾瀉,同時因為害蟲孳生,影響茶樹健康,茶葉產量逐年下降,未來恐怕很難喝到純正的大吉嶺茶。
    2017/02/03 22:39
  • 像涼蓆汗液濃縮 陸「史上最難喝飲料」

    山東青島一款飲料被大陸網友譏笑為「最難喝飲料」冠軍,有人這麼形容它,不喝終身後悔,喝了後悔終身,但也因為太難喝,被大陸網友毒舌批評後,竟被瘋狂轉載成眾人皆知,成了「逆勢行銷」的最佳版本。
    2016/07/04 13:34
  • 逆向操作!標榜「最後一家」 PK第一家鹽酥雞

    開店做生意,店名怎麼取也是一門學問,有鹽酥雞業者不跟著搶第一稱號,逆向操作,叫台灣最後一家鹽酥雞,而且直接開在老字號的台灣第一家旁邊,成功吸引不少民眾目光,只是雖然號稱最後一家,這間大直店,其實已經是第二家分店了,同樣在店名搞怪的,還有迪化街50年紅茶攤,老闆宣稱自己的紅茶是全台最難喝的,引發顧客好奇心也創造話題。
    2015/07/19 18:08
  • 〈獨家〉試喝男鬧場恐嚇! 知名餅店下逐客令

    知名的糕餅店「維格餅家」,招牌鳳梨酥不只是國宴上的指定伴手禮,也得過多項食品節冠軍,業者在新北市五股區成立觀光工廠,成為不少陸客團指定參觀的景點之一,這個月10日中午,剛好是週末假日,店內將近有3百人,一名男子先試喝了半個小時後,嫌茶難喝,之後走出店外,還推了其他客人,店員出面勸阻,遭到對方恐嚇,鬧場整整1小時。
    2012/11/12 19:30
  • 超難喝紅茶?帥哥下麵? 怪招牌吸客

    開店要打出名號,有店家出奇招,一家麵店除了自稱有帥哥店員之外,還刻意取了跟煮麵有關的特殊諧音,讓不少顧客是衝著招牌上門;無獨有偶,台北縣也有一家紅茶店,店名居然就是「超難喝」紅茶,結果反而吸引不少好奇顧客,生意反而特別好。
    2010/06/11 17:42
  • 阿扁畢旅/哥國咖啡難喝? 國人接受度佳!

    陳總統這2天大力宣傳薩爾瓦多咖啡,想出的口號卻是「哥斯大黎加的咖啡不好喝!」,矛頭對準哥國,正因為對方前一陣子才和台灣斷交;但哥斯大黎加的咖啡真有那麼差嗎?看在咖啡達人的眼中,薩國的咖啡豆,國人的接受度,恐怕不高。
    2007/08/26 19:07
  • 爆紅! 「快倒閉餐廳」賣「難喝咖啡」

    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最近新開一家超怪的餐廳,專賣「難吃食物、難喝飲料」,還有「世界上最差的服務」,店名就叫「快倒閉的咖啡廳」,店名怪異,卻因此吸引很多好奇客人慕名而來。
    2006/10/22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