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試喝男鬧場恐嚇! 知名餅店下逐客令

記者 王馨曼 /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2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27

知名的糕餅店「維格餅家」,招牌鳳梨酥不只是國宴上的指定伴手禮,也得過多項食品節冠軍,業者在新北市五股區成立觀光工廠,成為不少陸客團指定參觀的景點之一,這個月10日中午,剛好是週末假日,店內將近有3百人,一名男子先試喝了半個小時後,嫌茶難喝,之後走出店外,還推了其他客人,店員出面勸阻,遭到對方恐嚇,鬧場整整1小時。

以為是無限暢飲嗎?一名站在店內的男子不停試喝花茶,1杯接著1杯,真的不誇張,他整整試喝了30分鐘,店員上前詢問好不好喝,他竟還搖搖頭,接著走出店外不停徘徊,甚至在門口推了3名陸客一把。

餅店公關曾姿銘:「我們人員在制止的時候,他就比出這樣的手勢,作勢要打對方,大概待了1個小時左右。」

店員:「先生,這你的東西。」顧客:「謝謝。」

被騷擾的業者,是新北市五股區知名的鳳梨酥店「維格餅家」,當天剛好是週末客人正多的時候,光是在店內參觀的陸客就有3百多人,店家說,男子的行徑已經嚴重影響其他客人,因此報警。

警方則表示,47歲的邱姓男子作勢要打人,涉嫌恐嚇。店員VS.顧客:「這是全台造型最高的鳳梨。」

業者在這裡設置了鳳梨酥工廠,就是因為出名,成為不少陸客團指定參觀的景點之一,店內甚至提供試吃試喝服務,但難免遇到挑剔,或是只吃不買的客人。曾姿銘:「那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我們會當下跟他解釋,並說不好意思。」

畢竟做生意還是以和為貴,但要是像這樣不停騷擾其他客人,店家最後只好請你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鬧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710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