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離婚訴訟 結果共108筆

  • 大S離婚汪小菲 婆婆直播喊:可憐我兒「做核酸1百次」

    女星大S(徐熙媛)和老公大陸富商汪小菲結婚10年,今(22)日一早被週刊爆出正在進行離婚訴訟,隨後夫妻倆發聲明證實離婚,震驚兩岸演藝圈,更登上大陸微博熱搜,同時間汪小菲母親張蘭開直播賣貨,大批網友紛紛湧入關心,對此,她也首度回應。
    2021/11/22 17:19
  • 理科太太婚姻有多難?她列4點分析:偽單親比單親更尷尬

    網紅理科太太跟老公理科先生John結婚5年,怎料卻因長期分隔兩地導致婚姻生變,John雖會透過視訊與兒子互動,卻以疫情等由拒絕回台探視、溝通,理科太太也多次透露對方不願返台,最終無奈走上離婚訴訟程序。對此,兩性作家艾姬直言,她個人並不意外,並列出4點分析理科太太婚姻有多難,更表示離婚也許是不得已選擇,但也可能是更好決定。
    2021/11/03 14:30
  • 理科太太終結5年婚!與尪分居1年「心冷求離」內幕曝

    知識型Youtuber理科太太和老公理科先生John的5年婚姻傳告終!據週刊報導,兩人分離台美兩地近1年,雖會透過視訊與兒子互動,但John以疫情等理由拒絕回台探視、溝通,理科太太也多次透露對方不願返台,最終無奈走上離婚訴訟程序,目前正進行財產分配等調解。
    2021/11/03 08:22
  • 妻日薪萬元!40K客家尪遭嗆「吝嗇種族」 法官准離了

    基隆一名月薪4萬的宋姓男子2014年與日薪可達萬元的林姓女友結婚,婚後2人價值觀漸行漸遠,時常發生爭執,林女甚至還罵丈夫是「媽寶、渣男、吝嗇種族」等語,宋男懇求妻子放過彼此,但林女竟開口要300萬元才願簽字離婚,無奈之下,宋男只好提出離婚訴訟,近日基隆地院審結,判決出爐。
    2021/09/06 23:56
  • 富千金下嫁窮小子送房助創業 夫偕弟媳摩鐵開房還提離婚

    社會上常常出現「富千金嫁窮小子」的戲碼。台中市一名科技公司的千金,與窮小子愛情長跑9年後終於步入禮堂。兩人結褵10年後,男方卻提出離婚訴訟;男方聲稱妻子阻撓他創業,還屢屢去電干擾婆婆,向法院訴請離婚;女方則反駁丈夫說法,不但抵押房子籌措400萬給他創業,還意外發現先生和弟媳有染。法官審酌後認定男方確實和弟媳有逾越男女分際的舉動,判他敗訴。
    2020/10/21 10:15
  • 法院外開車撞死妻子和律師 狠夫更一審逃死改判無期

    洪當興2017年和李姓妻子在台南地院進行離婚訴訟後,在法院外開車撞死妻子和律師,一審及二審被判處死刑,最高法院發回更審,台南高分院更一審今天改判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0/08/07 11:07
  • 何如芸千字聲明反擊! 揭夫斷金流又換鎖

    何如芸和王敏錡離婚訴訟正在進行中,兩人先後發出聲明,王敏錡指控她花大錢買珠寶,何如芸則反擊王敏錡換鎖逼她搬家,何如芸坦言,會發聲明只是希望讓眾多女性看懂婚姻真相,並向王敏錡喊話「你可以直接跟我溝通,不是透過律師或聲明稿。」
    2020/06/04 14:27
  • 遭尪控揮霍無度「年刷數百萬」 何如芸收聲明吐:好難過

    51歲女星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正在打離婚訴訟,先前她在媒體前崩潰大哭指控男方不僅外遇還對她家暴,怎料王敏錡今(3)天發聲明怒揭離婚主因是女方揮霍無度,任意購買的珠寶、名牌包包總額已等同一棟豪宅,對此經紀人透露,何如芸得知後非常難過。
    2020/06/03 16:51
  • 爆氣開轟小三!何如芸控「自私慾望侵佔使君有婦」

    51歲女星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離婚訴訟打得激烈,她日前先是在臉書上發「不自殺宣言」嚇傻眾人,之後出庭又情緒崩潰控訴王敏錡外遇且對她家暴。今(3)日凌晨何如芸又寫下303字的短文,字裡行間暗諷小三自私侵佔。
    2020/06/03 10:36
  • 控尪外遇後通姦除罪化!何如芸討公道盼「不用捉姦在床」

    藝人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近期為爭奪2個兒子監護權,正在打離婚訴訟,日前第4次調解破局後,何如芸在庭外哭訴老公和同一外遇對象在一起5年,更指控他對自己家暴。隔沒幾天,大法官宣告《刑法》第239條通姦罪違憲失效,何如芸也發文求一個公道。
    2020/06/01 14:35
  • 崩潰吼死了算了!友憂何如芸「在家想太多」:人又不是神

    51歲女星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打離婚訴訟,昨(27日)她出席第4次調解庭破局後,崩潰大哭指控男方不僅外遇還對她家暴,甚至怒吼「死了就算了」,再加上她日前在臉書上發表「不自殺宣言」,情況令人擔憂。何如芸目前仍在拍本土劇,製作人郭建宏心疼表示「人又不是神」,也擔心她在家想太多,不如拍戲轉移注意力。
    2020/05/28 07:44
  • 開戰!尪嗆「雙方談妥」孩子單獨監護 何如芸轟:胡扯

    繼日前在臉書上發表「不自殺宣言」後,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面臨婚變的女星何如芸,今(27日)為離婚訴訟赴士林地院,進行第4次調解卻破局。何如芸步出法庭後,崩潰哭訴慘遭家暴,並指控男方外遇,而王敏錡則發聲明稱2人先前早已談妥2個小孩由他「單獨監護」,何如芸事後立刻回嗆「胡扯!」
    2020/05/27 15:20
  • 出庭失控痛哭揭慘被家暴 何如芸:是他趕我出門的

    51歲女星何如芸和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去年底爆出婚變,目前分居協調離婚中,然而何如芸22日突然在臉書發布「不自殺宣言」,震驚各界。今早(27)何如芸現身士林地院,為離婚訴訟第4次調解出庭,步出法院後當場情緒崩潰,痛哭指控王敏錡對她家暴又外遇。
    2020/05/27 10:39
  • 4個月見不到兒!董至成控被妖魔化「孩子本就董家血脈」

    54歲資深藝人董至成今年2月爆婚變,和結婚21年的妻子羅若云至今仍在打離婚訴訟。近日董至成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目前卡關在釐清孩子的監護權及財產分配上,他也表示已4個月沒見到兒子,認為女方在孩子面前將他妖魔化,直呼「兒子本來就是我們董家血脈」。
    2020/05/25 07:39
  • 兒求「別再婚生小孩」 何如芸心痛:媽媽這輩子只有你們

    女星何如芸與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結婚16年,卻因男方婚後1年就出軌,導致她在婚姻觸礁多年後,於今年初提出離婚訴訟。據悉,她與王敏錡所生的2個兒子目前都在新加坡唸書,但卻因為肺炎疫情無法共度母親節,她昨(7日)透露沒收到兒子的母親節祝福,反而是令人難過的訊息。
    2020/05/08 10:40
  • 「孩子是我命換來的!」何如芸痛哭嗆尪:握關鍵證據

    51歲女星何如芸和花蓮美崙飯店董事王敏錡的16年婚姻生變,先前她提出離婚訴訟,上月8日召開第1次調解庭時協調未果,今(12日)又召開第2次協調,王敏錡終於現身!然而2人在庭內激烈爭吵,何如芸情緒激動痛哭稱「2個孩子是我的命換來的」,更揚言將證據交給檢調。
    2020/02/12 12:45
  • 何如芸淚崩曝16年「豪門婚變內幕」 求子痛失右輸卵管

    以惡女角色走紅的女星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結婚16年,日前認了婚變且雙方已分居,正在進行離婚訴訟。她日前在節目專訪時道出婚變內幕。
    2020/02/11 15:38
  • 激動淚灑離婚調解庭 何如芸盼好聚好散

    50歲的本土劇女星何如芸,16年前嫁給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婚後一年老公出軌,婚姻觸礁忍了10年,上午她現身法院提離婚訴訟,法庭上情緒激動,何如芸說希望雙方可以好聚好散。
    2020/01/08 15:23
  • 何如芸豪門婚變 出庭淚崩痛哭:希望好聚好散

    女星何如芸與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鬧婚變,2人進入離婚訴訟階段,今(8日)早雙方第一次出庭進行調解,何如芸數度在庭內激動哭喊,聲音大到連庭外都聽得到,還一度走出庭外調適心情。庭後何如芸黯然表示,希望可以好聚好散,並祝福對方幸福。
    2020/01/08 11:40
  • 爭執後離家6年…婆婆過世沒奔喪 夫怒休惡妻

    基隆市1名吳姓男子和妻子結褵超過25年,不料妻子卻對公婆不敬,言語霸凌和肢體暴力屢見不鮮,就連向鄰居借的錢也都不還,夫妻倆在2013年因此爭執,妻子自此離家未歸。吳男的母親今年過世,他曾透過兒女傳話要求妻子回家參加喪禮,但對方不願意還揚言離婚,吳男認為婚姻已無維持必要而提出離婚訴訟,法院判准。
    2019/11/18 16:34
  • 帶小三上摩鐵撞壞柱子 腥夫反逼元配賠償

    新竹1名吳姓人夫,控訴10多年來都不曾和陳姓妻子進行魚水之歡,對方甚至不願讓他碰她,因此向法院訴請離婚。就在法院審理後,陳女稱說丈夫在外有小三到小五,甚至還曾在外遇對象去摩鐵激戰,結果還撞壞柱子,還逼她出面賠償;陳女認為自己才有資格休夫,也提出離婚訴訟。法院審理後認為,婚姻破裂責任都在吳男身上,駁回他休妻之訴,而是准許陳女休夫。
    2019/10/29 09:08
  • 13年沒性生活癌夫提離婚 結局卻出乎意料

    一名羅姓男子聲稱和妻子已經長達「13年沒有性生活」,甚至在結婚第4年就開始分房睡,就連他後來被診斷出癌症,妻子卻對他的病情也不聞不問,心寒之餘決定提起離婚訴訟。但經過高等法院調查後,發現女方平時不但忙於工作,還要兼顧家庭、小孩,期間也試圖尋求婚姻諮詢的幫助來修補夫妻關係。在釐清案件後,法官最後判決羅男敗訴,視離婚為無效。
    2019/08/01 11:47
  • 離婚訴訟強制親職教育 立院法制局:注意配套

    近5年來每天至少有4個孩子捲入父母離婚訴訟的監護權大戰;為維護孩童身心健全發展,立法院法制局近日提出離婚訴訟引進強制性親職教育的研析報告,說明若進行相關法制化作業的4大注意事項。
    2019/07/18 18:02
  • 母百貨遊樂區探視3歲兒 抱走逾1周無音訊

    高雄一對夫妻爭孩子撫養權正在打離婚訴訟,而兩人的兒子今年三歲,暫時由阿嬤照顧,雙方在台中市社會局見證下,達成母親一個月至少可探視一次的協議。就在這個月6日,約在左營區一間百貨公司十樓的遊樂區,媽媽陪孩子玩,過程中把孩子抱走,一路從逃生梯走到一樓,調監視器發現,婦人早就把自己的鞋子和背包藏在一樓角落,似乎就是怕揹著包包太過顯眼,引起男童阿嬤發現。
    2019/07/15 13:36
  • 不爽午睡被吵!狠父失控痛毆幼子 媽媽心碎

    台中1名男子疑似午睡時受不了吵鬧,竟把孩子抓去樓梯間痛打,小小身軀滿身是傷,叫人看了難過。女方家屬將事件PO到臉書「爆料公社」,指出這名家暴的丈夫已經不是第1次動手,妻子早就受不了提出離婚訴訟,報警申請保護令卻遲遲未有下文,怎料昨(2日)又發生悲劇,不僅媽媽看了心碎,網友們也氣憤難平。
    2019/05/03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