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雞腿便當 結果共106筆

  • 買雞腿便當要「月底的那種」 老闆娘特製豐盛菜色網讚翻

    對於許多「月光族」來說,如何撐到發薪日,總是每個月必須煩惱的課題。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他日前到某自助餐店買便當,因為經濟拮据要省錢,而對老闆娘說「月底的那種」便當。沒想到當他打開之後,裡面菜色出乎他意料,事後分享照片上網,網友們都笑稱「好貼心的老闆娘。」
    2020/08/03 08:37
  • 大嘆吃不消! 民生品「雞肉、奶粉」近期皆漲價

    很多爸媽最近應該都發現,有幾款奶粉包裝換了、或是有新款新配方同時也有「新」價格,有家長抱怨幫孩子買奶粉發現,怎麼一瓶漲35元大嘆吃不消,而且不光是孩子喝的,大家吃得便當「雞腿便當」最近很多人漲價,幅度5至10元都有,有民眾說他去連鎖木盒便當店,一個禮拜雞腿飯漲2次,原來上半年台灣雞肉供應不穩定,以至於價格每個禮拜都在飆漲,雞腿每公斤比原本貴50到60元。
    2020/07/18 19:42
  • 早餐越來越貴?他嘆「逼近便當價格」…網:不如吃麥當勞

    若早晨能來份美味的早餐,必定能為整天帶來好心情,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近年來早餐似乎越來越貴,光是份雞腿排吐司加蛋就要70元,忍不住驚嘆「我再點個豆漿都可以吃大雞腿便當了!」文章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2020/07/06 21:16
  • 老夫妻買便當…爺問「排骨會很乾嗎?」 超暖對話網淚崩

    這就是堅貞不移的愛啊!1名女網友發文分享,休假結束她搭高鐵準備返回高雄,結果看到1對老夫妻,在櫃台前面買便當;期間聽到他們的對話,老爺爺因擔心老奶奶牙齒不好,不能吃太硬的東西,因此詢問「你們排骨會很乾嗎?」最後看到老奶奶露出安心的笑臉,讓女網友也感動地直呼「看著他們背影,覺得這就是愛、就是幸福…」
    2019/10/15 17:58
  • 追求被拒懷恨…她半夜狂叩騷擾 每天叫20杯珍奶惡整

    高雄市1名連姓女子心儀林姓女子,對她展開猛烈追求,但都遭林女拒絕。連女由愛生恨,先是半夜打139通電話騷擾對方,還每天叫20份雞腿便當和20杯珍奶送到林女公司惡整,讓她和公司都不堪其擾,最後報警處理。警方查出是連女所為,高雄地院一審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5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19/09/02 16:09
  • 便當賣這價被嫌貴…店家嘆懷疑人生 網猛喊:快搬來這

    近年來物價不斷上漲,但薪水上漲幅度卻有限,讓不少民眾不得不看緊荷包,尤其是外食族,經常1餐就需花上百元。近日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發文,並貼出1張自家雞腿便當的照片,透露最近常遭客人嫌貴,讓她不禁感嘆「我也是醉了…颱風後菜真的很貴呀!」結果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直呼「老闆台北需要妳的便當」、「真的超便宜」。
    2019/08/26 21:54
  • 沒帶餐具!水電工拿「紅色這2根」扒便當 同行笑噴

    不少外食族在外買便當,經常會遇到忘記拿免洗餐具、又沒有自備筷子的窘境。對此,1名男網友就在臉書分享妙招,從曝光照片可見,男子眼前擺著1個完整的雞腿便當,右手則拿著1雙特別的「紅色筷子」,對此,不少內行網友一看笑翻,驚呼「我做油漆的我也用過這樣吃,哈哈哈哈」、「吃完撥線還能剃牙」。
    2019/08/12 13:33
  • 佛心95元大雞腿便當…客嫌棄店家氣炸 看到配菜網秒懂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而比較少下廚,常常會吃外食便當來填飽肚子。最近有網友到北市中正區一間自助餐店買了大雞腿便當,要價95元,但配菜只有3種,事後在網路上給了2顆星的評價。店家事後得知十分不滿回嗆,並且分享到臉書社團;網友們看到後意見不一,但看到評論提到的其中1樣菜色竟然有「三色豆」,許多網友都直呼「這個我真的不行,看到這我以後絕對不再光顧!」
    2019/07/18 10:12
  • 爽嗑便當驚見肉被「掏空」 網嚇壞:二手雞腿?

    現在許多人無肉不歡,但要是買到這種肉,可能會「驚驚的」。一名網友日前買了雞腿便當吃,沒想到一打開,卻看到雞腿「破了一個大洞」,讓他嚇傻。
    2019/03/16 18:16
  • 北漂族辛酸 台中孩「最怕吃早午餐」:不去跟不上潮流

    南部孩子北漂到新北、台北工作,物價差距相當有感,因此不少北漂族為省錢,吃的方面相當節省;來自台中的藝人張立東,為演藝工作到台北打拼,他舉例台中雞腿便當落在60至65元,但台北動輒破百,且配菜差不多,不過最讓他害怕的是北部有「早午餐文化」,因為吃一餐下來花費驚人。
    2019/01/27 20:40
  • 素食自助餐4菜90元 女愣3秒傻眼:心有點空虛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素食自助餐,不少民眾常以為若是夾的菜色沒有肉類、魚類等食品,價錢應該會便宜一點。但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夾了4樣青菜,盤子上還有一大格是完全空的,結果結帳時被告知「90元」,事後她自嘲「我的心有點空虛!」其他網友看了之後,則是意見兩極。
    2019/01/21 09:49
  • 好尷尬!他與下位客人點完便當 老闆大喊「有一腿」

    這下尷尬了!許多店家為了讓廚房能夠清楚明瞭客人點的項目,會用「簡稱」來取代全名。一名網友就在臉書分享點「雞腿便當」鬧出的趣事,還被店內用餐的人都用異樣眼光看待。
    2018/09/15 10:50
  • 「超大雞腿便當」僅60元 網友驚呼:光點主菜就回本

    一個便當要有主菜、自選配菜,通常要多少錢呢?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分享中午買的便當菜色,坦言只要65元,便宜又好吃,沒想到引起網友討論,紛紛PO出自己的便當,其中一名網友PO出的超大雞腿便當竟然只要60元,羨煞所有網友。
    2018/09/07 16:01
  • 噁!雞腿上「蛆在爬」 店家扯回:那是毛細孔啦

    太噁心!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買回雞腿便當享用,吃完了才發現雞腿上竟爬滿了活跳跳的「蛆」,他拍下影片回店家理論,老闆先是問他「用什麼手機?蘋果還是三星?」接著扯回「那是毛細孔啦」,最後甚至想塞錢封口,讓他超傻眼。
    2018/08/20 21:45
  • 端午吃粽 醫師建議原味為主避免沾醬

    端午節腳步近了,粽味飄香,醫師指出,1顆傳統肉粽熱量恐高達628大卡,約相當於1個滷雞腿便當,建議吃粽子時以原味為主,避免沾甜辣醬或番茄醬加工調味料,以免鈉攝取過量。
    2018/06/11 17:29
  • 雞腿快啃完才發現…肉上布滿驚悚「暗紅色斑點」

    外食族最怕吃到不新鮮、不衛生的食物,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日前買了某一間店的炸雞腿便當,結果快吃光時發現,雞腿肉體及表皮部份,竟然布滿了一點一點的暗紅色斑點,讓該網友瞬間沒胃口,直呼「傻眼,這是炸雞腿?根本像火龍果!」。
    2018/03/28 09:33
  • 這便當狂到網友暴動!大雞腿加4配菜只要30元

    4道配菜加1隻金黃酥脆的炸雞腿,這樣一個豐盛便當竟然只要佛心價30塊,讓網友們紛紛暴動,留言跪求店家地址。
    2018/01/03 18:56
  • 鑲金的?這份排骨便當要90元 大家全看傻

    這個排骨便當,你認為要多少錢,價位才算是合理呢?有網友分享自己買的排骨便當照片,不少人看到當場傻眼,也引發熱烈討論。
    2017/12/20 16:41
  • 450雞腿便當被棄單!老闆含淚半價賣…驚爆不單純

    連鎖便當店「太師傅便當」台南分店,17日下午接獲一個超大訂單,對方來電要求450個雞腿便當,沒想到全體動員忙了半天,才發現被晃點棄單,老闆趕緊公告用5折價賣出,短短幾個小時就賣光,讓網友稱讚「太有愛」,不過事後卻被爆出背後案情不單純,懷疑店家本身就有問題,網友更要求店家公布電話來肉搜奧客。
    2017/12/18 11:26
  • 抑制沙氏變色蜥  繁殖季重點捕抓

    嘉義縣水上鄉三界埔地區入侵外來種沙氏變色蜥,林務局自民國98年起推出移除補助,隔年還以換雞腿便當鼓勵捕抓;專家指出,移除過程應以繁殖季為重點,且持續監測調查,才能有效控制族群擴散。
    2017/12/09 15:59
  • 雞腿便當裝熟? 顧客向店家反應遭嗆「不然你想怎樣!」

    雞肉要煮全熟食用,避免感染病菌,網友在《爆料公社》轉PO貼文,有民眾到新北市一家便當店買5個雞腿便當,結果有3隻雞腿沒煮熟,民眾向店家反應遭嗆:「不然你想怎樣!」,態度惡劣讓網友怒PO照片抵制店家。
    2017/09/22 14:54
  • 超商離島鮮食喊漲1成! 金門居民嗆「抵制」

    離島地區像是金門馬祖綠島蘭嶼的居民,到統一超商買鮮食得多掏幾個銅板了。業者說因為離島物流成本高,飯糰便當這類的鮮食又得用空運,只好漲價1成,不過像是雞腿便當這種品項,本島賣89元,在離島就要逼近百元,就有金門居民在網路上PO文說要抵制。
    2017/09/11 12:27
  • 國民便當不見了…超商偷改版 網友淚「最便宜變65」

    不論是上班人士還是自己住的學生,面對物價飛漲,食物也紛紛跟著漲價,光要解決吃的就是一筆開銷,7-11的「平價國民便當」就成了外食族的好選擇,一個便當55元,裡頭有菜有肉營養均衡還能吃飽飽!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超商架上似乎不見平價便當的蹤影,原來是廠商悄悄改版,55元便當已經走入歷史,改推新款款的70元排骨、雞腿便當,引起網友一陣哀鴻遍野。
    2017/04/29 11:47
  • 這款比丘尼啃雞腿! 還大罵捐款人「你是豬」

    身為比丘尼,當眾啃雞腿還在公共場所大聲嚷嚷,真是觀感不佳!有網友在搭乘莒光號列車時直擊,看到一位比丘尼正在吃雞腿便當,而最令人傻眼的是,比丘尼當時在講電話,還對另一頭的民眾說「給你做善事的機會,匯款帳號給你還匯錯,你是豬啊」,引發車上的人關注。
    2017/04/02 16:34
  • 薪水22K物價卻是過去2倍!館長怒回:怎麼存錢你教我

    台灣低薪情況越來越嚴重,還必須承受長輩們唸「不努力、不存錢」,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看不下去,自拍影片「我替現在年輕人講一句話」,表示以前一個雞腿便當60元、現在一個100元,對於月薪22K的年輕人來說根本是「奢侈」,他霸氣說:「要怎麼存你教我?」引起眾多年輕網友迴響。
    2016/12/19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