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雜技 結果共160筆

  • 「雜技話亭」斜坡旁 打電話得防滾落

    講到公共設施,應該是要便民,但大陸海南的電話亭居然是設在斜坡旁,不少大陸民眾說,邊打電話還得要邊注意腳下會不會滾下去。不只如此,還有那種在高空的電話亭,根本只能給姚明使用,還有那種盲人專用道,不是彎彎曲曲蛇行,就是方塊形狀,要盲人朋友轉圈圈。
    2012/10/17 11:12
  • 【Wow這一行】一身本領!特技武術員 能打能耍寶

    什麼行業可以一家人都投身其中,而且樂此不疲,如果告訴你是特技員,大概不會有人相信,一般人對於特技員的認知,是辛苦又不討好,根本少有人願意做,但在苗栗的盧元章一家人,卻是個個都練就一身好本領,無論武功或雜技,都能隨手拈來,玩個一招半式,甚至鄰里的大朋友小朋友,也都來拜師。
    2012/10/14 20:36
  • 太陽劇團經典 「藝界人生」背後辛酸

    在台灣即將看見「太陽劇團」巡演最久的一齣表演-藝界人生,講述城市住民的各形各色生活,用高空彈簧、體操、雜技等等,來表現出不同的生活習慣,舞台上的每一動作,都經過上千次練習,這一次先不看他們舞台上的演出,來看看舞台下辛苦的一面。
    2012/07/13 21:41
  • 直擊「雜技學校」 7歲入學艱苦訓練

    中國大陸雜技歷史悠久,在河北的吳橋縣,更乾脆把雜技當成當地最重要的產業,當地人口不多,卻有超過3萬人是靠雜技維生,甚至還辦了全大陸第一所專業雜技學校,吸引全國許多7、8歲的小朋友離鄉背井,來這學雜技。
    2012/05/17 22:40
  • 金牌道具師傅 門把、針筒皆成樂器

    中國大陸的雜技團非常有名,經常巡迴世界表演,春晚也經常會有他們的表演,然而您知道這些表演者,所使用的道具其實都是經過特殊設計的,背後的設計者是一位擁有25年經驗的老師傅,擁有的設計專利高達400項。
    2012/04/06 22:26
  • 奧斯卡表演凸槌漏接 原來是陸雜技員

    能夠進奧斯卡頒獎典禮演出,對很多演藝人員來說那是最高榮譽,但是今年奧斯卡上,當大家都以為是太陽馬戲團的表演,出現失誤,大陸媒體卻對外說,其實凸槌的是山東的雜技演員,再追蹤發現,原來奧斯卡表演中,融合各國雜技團演員的演出,其中有9人代表大陸登台,沒想到卻發生失手漏接的意外。
    2012/03/07 17:08
  • 那英獻唱! 北京文化週揭開序幕

    「北京文化週」在台北揭開序幕,晚間特地邀請來在大陸相當知名的雜技團表演,也找來飛兒樂團和那英獻唱,讓現場許多粉絲都相當興奮,也為兩岸城市交流更加密切。
    2012/02/18 23:27
  • 王菲唱砸金曲 央視元宵晚會找翻唱

    大陸央視元宵晚會今晚登場,彩排片段搶先曝光,其中推出少林雜技的大碗表演,強調場面陣容,央視為了春晚金曲「因為愛情」,找來小品演員登台獻唱,飆音的高難度,讓大陸演員不停聽王菲的CD練唱,直呼好難。
    2012/02/06 17:23
  • 台北燈節雙主燈相輝映 週末湧人潮!

    台北燈節第一個週末夜晚,人潮比前幾天多出好幾倍,幾乎動彈不得,晚間活動不斷,除了國父紀念館與市府廣場前的雙主燈展演秀,每半小時表演一次之外,主辦單位還特地請來藝人表演,像是藝人蕭閎仁等在現場飆歌,甚至也有雜技團趁台北燈節搶曝光,在現場表演特技,也吸引不少民眾圍觀。
    2012/02/04 23:05
  • 廣州雜技團登台 竹竿上彈跳如精靈

    中國大陸特技表演舉世聞名,不過近年來很多雜技團體日益精進,超越過去傳統的民俗表演,加入現代藝術的元素與聲光效果,令人耳目一新,譬如今年春節各地衛視的春晚,就有不少類似的現代雜技表演,一起來看。
    2012/01/27 22:39
  • 雜技團表演、擲筊拿基金 宮廟拚人氣

    民眾趁過年到廟裡拜拜祈求平安,各大廟宇也各自推出活動,像是台北松山慈惠宮,大手筆請來陝西雜技團,帶來歌舞劇千手觀音和兵馬俑表演;龍山寺也擺出2大平安主燈,讓民眾祈福;而台南鹿耳門的聖母廟,則連續3年舉辦擲筊搏創業基金的活動,就是要吸引更多信眾。
    2012/01/25 19:25
  • 春晚雜技舞蹈 百人演出氣勢磅礡

    大陸春晚節目,除了知名藝人的演出,由人海戰術組成的大型表演,經常也是節目焦點,今年春晚除了由數10位武術學校學生搭配鼓樂隊,演出整齊劃一的武術鼓樂表演,還有上百人的舞蹈,透過升降舞臺,呈現出鳳凰飛翔的動感姿態,相當絢麗夢幻,而難度最高的雜技,演員在4、5層樓高的半空中,竟然只靠著纖細的竹子呈現出唯美的舞台畫面。
    2012/01/23 08:25
  • 嘴上絕技了得 咬劍頂酒杯秀平衡

    大陸央視「我要上春晚」的選秀節目中,分別有來自安徽的雜技員,表演嘴上平衡感,以及10歲女孩單手撐起2、3層樓高的椅子,都讓人嘖嘖稱奇。
    2012/01/05 17:45
  • 一口氣變8張臉! 雜技達人挑戰春晚

    在大陸「我要上春晚」的選秀節目中,各個表演五花八門,其中有一個來自上海的變臉家族,不但身上穿著50、60公斤的大型道具,還可以一次同時變8張臉譜,看得現場觀眾目瞪口呆。
    2012/01/04 18:17
  • 雙聲帶vs.腳射箭 陸達人秀展絕技

    大陸的達人秀舉辦到現在,吸引越來越多擁有特殊才藝的素人登台嘗試,最近的演出中,不但有人能倒立,用腳射箭,有情侶合作無間,展現高空雜技,還有人是乾脆自己一個人分飾兩角唱歌。
    2012/01/02 12:49
  • 高難度雜技 千手觀音表演跨年獻舞

    今年跨年,中國大陸特地邀請了,得到大陸雜技最高獎項的表演團體,在13億觀眾面前,展現他們苦練多年的雜技,另外北京則用LED將過去,古代皇帝祭天的地方,天壇公園,妝點得異常璀璨,這也是北京第一次,由官方舉辦的大型跨年活動。
    2012/01/01 12:39
  • 10萬人阿里郎慶典 宣揚北韓國力

    北韓的體操實力世界知名,而北韓阿里郎歌舞表演,則號稱是世上最盛大的表演,長達80分鐘的演出,就動員10萬人參與,演出者從4、5歲孩童到大學生都有,雜技、體操、舞蹈甚至是軍事操演,表演聲勢浩大,TVBS國際新聞中心主任楊樺,和攝影記者廖廣賓,曾進入平壤,拍下北韓壯觀的阿里郎表演,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造神故事,都融入了表演中。
    2011/12/22 19:30
  • 雜技殊榮金菊獎 高空玩命搏滿堂彩

    雜技表演,是中華民族幾千年傳承下來的文化,在大陸有專為雜技設置的金菊獎,中央電視台特別邀請到今年得主到攝影棚內演出,除了需要默契技巧的疊羅漢頂碗外,還有奪得創新獎的好手,結合雙槓和高蹺的道具,在高空中表演高難度的劈腿和鐘擺等特技運動。
    2011/11/24 22:33
  • 雜技專業村 2700人有410人在外演出

    大陸雜技界一向有南北雜技兩故里的說法,一個就是不久前我們曾經為您介紹過的河北吳橋村,另一個就是今天要介紹給您的雜技之鄉,河南東北村,這裡在清朝時期,整個村就已經集結成10幾個雜技班子,到外地演出,8成的村民都從事雜技,早在那時,東北莊的雜技就已經到世界各地表演。
    2011/11/17 22:39
  • 非洲黑妞秀變臉 雜技京劇樣樣通

    在大陸13億人口裡,要找到會書法會唱京劇,會雜耍,同時還會川劇變臉,恐怕屈指可數,而這些絕活,卻在一個不折不扣的非洲女孩身上,全都看得到,原來這個妙齡女孩,曾經被中國傳統人情味感動,進而愛上中華文化,還曾經靠著這些傳統技藝,拿下世界小姐最佳才藝的殊榮。
    2011/11/02 22:43
  • 天下雜技第一鄉 人人都會「耍玩意兒」

    中國大陸的雜技藝術歷史悠久,至少有10個地方,自誇是中國的雜技之鄉,但是在河北,有個縣城,它卻是遠近馳名,當地人把雜技叫作「耍玩意兒」,平時有一兩手雜技本領的人,不計其數,有些雜技世家,甚至從孩子1、2歲起就開始訓練雜技功底,現在全縣演員幾千人,而且戲法千變萬化,創下世界之最,被國際封為天下雜技第一鄉。
    2011/10/25 22:42
  • 融合舞蹈雜技 「功夫傳奇」全球發燒

    中國功夫舉世聞名,北京一個武術表演劇團, 網羅全大陸的武術好手,其中還包括少林寺的武僧、劇團,融入武術、舞蹈還有胸口碎大石等雜技,創作出「功夫傳奇」的劇碼,這樣新的表演模式,大受歡迎,已經全球巡迴表演上千場,甚至在美國還有專屬的演出劇場。
    2011/10/14 22:45
  • 頂上跳芭蕾! 陸雜技舞者創新藝術

    您對雜技的印象是什麼?穿著民俗服裝頂盤子表演嗎?如果是,您這印象恐怕得改了!中國大陸有一對出身雜技團的夫妻檔,他們鑽研多年,苦練出一種新的藝術表演型態,將西方芭蕾結合東方雜技,推出挑戰人體極限,而且十分優雅的「雜技芭蕾」。
    2011/10/13 22:35
  • 「掃帚被施魔法」 北京大姐耍特技

    北京有位大姐,因為職業是清道夫,每天都跟掃帚形影不離,閒暇之餘就拿起掃把耍雜技,沒想到,居然練成掃帚特技,厲害的程度,就像把掃帚施了魔法一樣。
    2011/06/13 08:22
  • 「掃帚被施魔法」 北京大姐耍特技

    北京有位大姐,因為職業是清道夫,每天都跟掃帚形影不離,閒暇之餘就拿起掃把耍雜技,沒想到居然練成掃帚特技,厲害的程度,就像把掃帚施了魔法一樣。
    2011/06/02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