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難度雜技 千手觀音表演跨年獻舞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0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2/01/01 12:39

今年跨年,中國大陸特地邀請了,得到大陸雜技最高獎項的表演團體,在13億觀眾面前,展現他們苦練多年的雜技,另外北京則用LED將過去,古代皇帝祭天的地方,天壇公園,妝點得異常璀璨,這也是北京第一次,由官方舉辦的大型跨年活動。

榮獲第7屆中國雜技,最高獎項的表演團體,在跨年這一夜展現出,高超的身體平衡力量,除了2個人的合作,還有3個人,宛如積木堆疊般的表演。

4個人互相利用別人身體當之點,在舞台上展現最佳平衡感,另外一組榮獲,中國舞蹈大賽一等獎,來自寧夏的回族姑娘,表演的千手觀音,同樣令人目不暇給。

除此之外,北京天壇利用探照燈和LED技術,上演3D秀。TVBS記者廖珮君:「目前所在位置是,天壇公園的祈年殿,過去是古代皇帝祭天的地方,2012年的元旦跨年晚會,就在這裡舉行,這也是北京第一次,由官方舉辦的大型跨年活動。」

丹陛橋上用360公尺的LED燈,打造出時空燈火走廊,廣場還有大紅燈籠和6個12生肖的燈柱。

民眾:「4、3、2、1,happy new year,2012,新年快樂。」

至於香港則用五彩繽紛的流星煙火,讓前往倒數的民眾許願。央視記者口白:「用不同顏色的煙花打出流星,代表著不同的寓意,銀色象徵著事業,金色代表財富,綠色表示健康,紅色寓意著愛。」

維多利亞港,長達4分鐘的龍年主題煙火,讓現場觀眾興奮高喊,最後煙火百花齊放,再掀高潮,從北京到香港,從3D科技到特效煙火,迎接2012年,希望的到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雜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09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