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雜技團表演、擲筊拿基金 宮廟拚人氣


發佈時間:2012/01/25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眾趁過年到廟裡拜拜祈求平安,各大廟宇也各自推出活動,像是台北松山慈惠宮,大手筆請來陝西雜技團,帶來歌舞劇千手觀音和兵馬俑表演;龍山寺也擺出2大平安主燈,讓民眾祈福;而台南鹿耳門的聖母廟,則連續3年舉辦擲筊搏創業基金的活動,就是要吸引更多信眾。

10幾名陝西姑娘換上金裝,舞台上排成一列,隨著音樂婆娑起舞,每個動作整齊一致,組合起來的隊形千變萬化,千手觀音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在舞台上疊羅漢,擺出各種高難度的POSE,換上兵馬俑裝扮的陝西男孩,帶來的雜技表演同樣獲得滿堂彩,松山慈惠堂今年大手筆,請來陝西雜技團站台表演,就是要吸引更多信眾。民眾:「不要走這裡,要走大門。」

從大門口一路排到廟裡,艋舺龍山寺人氣同樣強滾滾,過年期間,廟方準備了2盞平安主燈,讓遊客參拜,祈求平安。民眾:「從香港來的,聽人家說這滿好的,所以第一次來。」民眾:「求平安啊,平安健康。」

廟方人員:「一杯。」

口中唸唸有詞,祈求神明保祐,台南鹿耳門聖母廟舉辦擲筊比賽,只要連擲5個聖杯,就有機會參加決賽,拿百萬創業基金。過新年大家都想求好運,各大廟宇看準這波人潮,辦活動,拚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寺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434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