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雙黃線 結果共774筆

  • 雞腿換駕照?小轎車沿路逆向撞機車還肇事逃逸 騎士傻眼

    新北市新莊區40歲王姓騎士,昨(12)日下班時間,騎機車返家途中行經復興路一段時,突然眼前1輛小轎車竟跨越雙黃線後一路逆向,他見狀連忙煞車,但小轎車仍持續駛來,最後迎面撞上機車,豈料,駕駛竟然未下車察看,直接駛離現場,氣得王男報警求助,事後還將行車紀錄器PO網,引起網友熱議。
    2022/10/13 12:14
  • 危險啊! 騎士集體逆向趕往南科上班 網稱「屍速機車」

    每天上下班時段,台南從市區往南科方向,一處河堤便道,機車集體逆向,機車大軍跨越雙黃線行駛,更驚險的是,碰上來車又緊急往右靠邊讓道,網友封這是「屍速機車」。會出現亂象,主要是另一側便道封閉施工,車流湧進南面的便道,沒紅綠燈又是捷徑,車一多怕塞怕遲到,騎士集體冒險逆向。
    2022/10/12 19:00
  • 貨車停路邊遭女騎士「跨雙黃線撞」 7旬婦索賠13萬

    嘉義朴子一對夫妻,開貨車停在路口,卻有一輛機車「逆向橫跨雙黃線」撞上,70多歲婦人頭部、胸部多處受傷,事後向駕駛索賠13萬,駕駛太太控訴太離譜,因為車禍鑑定委員會判斷,婦人逆向才是肇事原因。還提到上法院時,婦人疑似假裝行動不便,事後卻健步如飛。
    2022/10/09 13:02
  • 轎車高速過彎失控 逆向撞騎士噴飛斷腿

    南投縣國姓鄉136縣道,(9/26)下午發生車禍,一部轎車高速過彎,失控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車道的機車騎士,導致騎士當場噴飛,掉入一旁山溝,腿部骨折送醫救治!
    2022/09/26 20:49
  • 以為沒撞到人就離開!轎車違規害騎士慘摔 法官認定肇逃

    台南一名鍾姓男子,去年到永康知名布丁店買布丁,離開時違規於雙黃線迴轉,導致直行楊姓機車騎士摔車,當下鍾男以為沒發生擦撞,搖下車窗看了一眼就離開,被認定肇逃。不過事後鍾男相當積極要求和解,也支付楊男所要求的1萬元賠償金,但楊事後不出庭又失聯,告訴也未撤銷,法官認為他非無悔意,依法予以減刑,判處鍾男6個月徒刑。
    2022/09/24 12:02
  • 雙黃線左轉釀禍!小貨車撞倒重機 騎士遭捲車底滿身傷

    昨(22)日下午5點多,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60歲郭姓男子開著一輛小貨車,在雙黃線上左轉,和一名36歲騎重機的徐男發生碰撞,徐男受困在車底,警消人員獲報後,趕緊將其救出,騎士全身多處挫傷、雙腿骨折,所幸人已無生命危險。
    2022/09/23 10:18
  • 罰不怕!無照又酒駕「違規超車自撞翻覆」

    花蓮一名駕駛,上回才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結果他還沒重考,又酒駕上路,還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結果失控衝到對向車道,自撞路邊防護欄翻車,酒駕除了危害生命安全之外,宜蘭有縣議員參選人,因為還沒繳酒駕罰金,因而被取消參選資格。
    2022/09/22 13:07
  • 黑人問號!北宜雙黃線畫歪? 民眾笑:被震壞嗎

    有民眾發現在新店北宜路上,有一條雙黃線長的「怪怪的」,不但有點呈現S型,中間還開了一個洞,讓居民直呼,真的看攏嘸,難道是畫線的人喝醉了嗎,對此,交通局解釋,這是槽化線,主要是在路口前預先整理車流,讓車道更順暢。
    2022/09/21 19:06
  • 貓躺在雙黃線?民眾下車查看 石虎「來不及長大」遭路殺

    昨(19)日10點多,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保育類動物遭路殺的案件,有民眾開車行經苗9線時,發現疑似有一隻「貓躺在雙黃線上」,趕緊下車查看,卻發現這隻小動物竟然是保育類動物「石虎」,且已經奄奄一息了,嚇得趕緊報警處理,後續警方協助將屍體轉給相關單位,圓滿小石虎的最後一哩路。
    2022/09/20 17:07
  • 新標線?馬路中央現「三黃線」 民眾傻眼

    馬路上用來分隔對向車道的雙黃線,一般來說只有2條,只不過在宜蘭一處市場內,地上竟出現三黃線,連考駕照都沒看過,對此,宜蘭市公所表示,當初道路拓寬後,為了置中加畫了一條黃線,當初卻沒把多出的黃線處理,為了怕用路人混淆,已經派人刨除。
    2022/09/05 13:38
  • 這樣騎車的?騎士逆向超車釀擦撞 2機車噴飛3人輕傷

    新北市淡水區19歲江姓男子,今(30)日中午騎機車行經淡水北新路時,疑似為了搶快而跨越雙黃線超車,不慎與對向1輛計程車擦撞後,又與後方的機車發生碰撞,導致2輛機車雙雙倒地噴飛,造成江男與32歲廖姓騎士與廖姓女乘客四肢皆有多處擦傷,所幸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2/08/30 15:19
  • 不是大聲就贏!阿伯蠻橫鬼切被按喇叭 攔騎士怒嗆遭警打臉

    高雄有1名阿伯,騎機車從沒有號誌的巷子衝出來,違規跨越雙黃線,差點撞上1輛直行的機車,當時年輕騎士按了喇叭,還大喊一聲「沒看路」,引發阿伯不滿,他在路口攔下年輕騎士,兩人在大馬路上大聲爭執,最後還報警處理。
    2022/08/30 14:51
  • 都在馬路中央穿越 行人與迴轉車正面對決

    真的是很離奇的車禍,休旅車跨越雙黃線迴轉,對面剛好個人,小跑步橫越馬路,一人一車在路中央,迎面撞上,行人趴上引擎蓋後,摔到地上,還好只是輕傷。還有另外兩件迴轉意外,造成1死2傷。
    2022/08/25 17:52
  • 違規雙黃線迴轉 2車高速撞!發財車菜噴飛滿路

    嘉義昨天發生一起嚇人車禍,70多歲的轎車駕駛疑似跟親友買好東西準備走人,從雙黃線要迴轉,結果這時迎面來了一輛發財車,速度又很快,天雨路滑煞不住,發財車直接攔腰撞上正在迴轉的小客車,因為發財車上裝了滿滿做生意要用的菜和油桶,噴飛滿地。
    2022/08/19 11:44
  • 我的媽呀! 賓士車停邊線外拿東西也會被撞

    南投仁愛分局前面,三輛貨車要下山,後方兩車,都先後想要超車,結果同一個時間,跨越雙黃線逆向,並排行駛超車,還撞上路邊停車。連線記者吳淑萍。
    2022/08/14 20:17
  • 15歲少年無照載16歲少年 阿里山公路對撞1死1傷

    嘉義阿里山公路發生悲劇,15歲少年無照騎車載16歲少年,疑似下雨加路況不熟撞上對向轎車,釀成一死一傷,另外在中埔往大埔方向,也發生重機騎士對撞車禍,轎車跨越雙黃線,疑似盲彎超車釀禍。
    2022/08/08 14:13
  • 罰9萬7!酒駕累犯邊開車邊講電話 跨雙黃線險對撞警車

    上(7)月29日,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酒駕累犯遭逮的案件,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酒駕休旅車且邊持手機講電話,並差點和巡邏的警車發生碰撞,當場被警方攔下來,員警發現其為酒駕累犯,將李男移送地檢署,並且開單舉發,罰單總共9萬7000元。
    2022/08/02 10:15
  • 情侶機車雙載跨越雙黃線 對撞小貨車重傷殞命 

    新北市樹林區驚傳嚴重事故!昨(29)日深夜23時許,39歲劉姓男子騎機車載著33歲羅姓女友,行經樹林八德街時,疑似跨越雙黃線過馬路,導致對向1輛小轎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2人重摔後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而45歲王姓貨車駕駛則是手部擦傷,無生命危險。
    2022/07/30 09:15
  • 頭過身沒過..砂石車跨雙黃線迴轉 騎士煞不及撞進車底

    新北市蘆洲成蘆抽水站附近,今(20)日中午發生砂石車和機車撞擊事故,因機車一度卡在砂石車底,路過民眾以為騎士遭輾受傷,緊急報警。警消趕抵現場後,發現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但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初步了解,疑似是因為砂石車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才會釀禍。
    2022/07/20 17:56
  • 吃了無敵星星嗎 瘋狂阿姨鑽車縫逆向500米

    網路流傳一段騎士逆向畫面,女騎士逆向超車之後,跨越雙黃線一路逆向鑽車縫,甚至繞過正要通過路口的車陣,依舊熟練的逆向騎,長達數百米,網友驚呼,這是吃了無敵星星不怕撞嗎。路段在彰化員林靜修路,這邊商店多,但是路面小,一輛車就能塞住道路,騎士逆向超車後,沒有騎回原車道,一路逆向前進
    2022/07/10 20:33
  • 拿命跟錢賭?為躲區間測速 北宜2重機跨雙黃線逆向競速

    台九線北宜公路自今年初開始,部分路段又重新啟動區間測速執法,不論是新北段還是宜蘭段速限範圍僅40公里,為的也是要保障用路人安全。不過現在竟然有重機騎士為了不被區間測速偵測到,違規騎到逆向車道,甚至還有競速等危險駕駛行為。警方網巡發現,依照車籍資料,祭出重罰。
    2022/07/07 12:50
  • 蘆洲環堤大道機車對撞事故釀1死 驚悚瞬間曝光

    新北市蘆洲區環堤大道、二號越堤道交叉口,本(6)月14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1歲潘姓重機騎士疑似跨越雙黃線超車時,在路口不慎與另輛機車對撞,潘男傷重慘死,22歲鄭姓騎士仍昏迷治療中,有騎士目擊且拍下全程,事後也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駭人過程曝光。
    2022/06/19 13:13
  • 用生命在超車?少年騎士跨越雙黃線 違規被撞反告駕駛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上一段行車紀錄器,一名白車騎士違規行駛於陸橋間的禁行機車道,疑似嫌前車開太慢,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結果慘遭對向的劉姓女轎車駕駛撞上,騎士整個人滾到擋風玻璃上翻了一圈,所幸只有輕傷。警方到場,發現違規的的施姓騎士竟未成年還無照,依法開罰,事後雙方互告過失傷害,警方也依規定函送偵辦。
    2022/06/16 17:32
  • 會不會開車?台南白休旅瘋狂煞停、亂切車道 危險影像曝

    有民眾日前開車行經台南南區的路上,遇到對向一輛白色休旅車違規迴轉,接著又在馬路上不斷煞停、左右橫切,行徑相當怪異且危險,該位民眾也將行車紀錄器拍下的違規事證向警方檢舉,同時放上網路。現在影片曝光,警方出面說明,的確有接到該起檢舉案件,白休旅駕駛的行為,違規金額加總,最高可罰2萬5千多元,並吊扣駕照6個月。
    2022/06/06 14:23
  • 險!馬路瘋狂迴轉、急煞、逼車 扯!酒駕竟當街睡著了

    台南市出現轎車在大馬路上雙黃線迴轉,還莫名急煞,甚至是逼車的危險行為,把後方駕駛嚇壞了!還好整個過程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直接向警方舉報開單告發;另外,還有30歲的工人一大早酒駕,竟然就把車停在大馬路上呼呼大睡,長達20分鐘,也被警方查獲。
    2022/06/06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