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雙節 結果共143筆

  • 千坪廠房沒設備 議員質疑BRT是空殼

    台中BRT雙節車廂的快捷運巴士,預計今年8月搶先上路,台中市議員集體到基隆廠房考察,發現不是組裝場,而是鐵皮倉庫,擺了一般低底盤公車當道具,沒有BRT的雙節巴士,也沒有組裝生產線,質疑這是一家空殼公司,廠商解釋,BRT相關零件,6月第一批進貨,8月底會有第一部實體組裝完成,還是讓議員打了問號。
    2013/05/01 13:00
  • 「雙節公車」曝光 載客量加倍8月上路

    過去在國外才看得到,有2節、會轉彎的雙節公車,即將在台北也能看到了,台北大都會客運引進30 台不少人暱稱是「毛毛蟲公車」,預計8月上路,第一輛搶先曝光,超長車身是一般公車的1.5倍,載客量多1倍,每位乘客的耗油量比一般公車低,也更環保。
    2013/04/24 13:34
  • 夾子可加長伸縮 長桌不怕夾不到菜

    跟朋友聚餐時手不夠長,遠一點的地方夾不到菜,日本發明了一種可以伸縮的加長版叉子,相當便利,另外手機外殼也有新創意,拉開摺疊後,可以變身手機座,還能當成雙節棍一樣甩動。
    2013/02/14 19:34
  • 〈獨家〉春節9天長假 電影院、片商推福袋搶客

    還有2天就要開始放春節9天連假,不只百貨公司拚促銷、推折扣,就連電影院也推出福袋搶客,除了電影票甚至還有電子產品,會這麼拚,就是因為往年春節都有2到3億進帳,今年春節中間還有個情人節,雙節效應,業者預估業績還會更好,紛紛祭出好康,拉攏消費者。
    2013/02/07 09:58
  • 1.5公尺陰陽隔 雙節梯接掛梯救命

    老翁活活被燒死,新竹縣長要求消防局負全責,也將消防局長調離非主管職,讓消防弟兄士氣低迷;外界質疑,當時救援的警義消真的無計可施嗎?有多年打火經驗的義消說,當時救援的雙節梯離老翁僅剩短短1.5公尺,救援人員可以使用「掛梯」來增加長度,如果沒有掛梯,在下方加張桌子或高台,說不定就有不一樣結果,義消也提醒火場受困者,可以用溼棉被包住身體逃生,每經過一扇門就把它關上,阻隔火源,替自己爭取救援時間。
    2013/01/16 17:28
  • 八掌溪翻版!「巷窄梯短」 警消看火噬翁

    宛如八掌溪悲劇翻版!新竹一處民宅昨晚發生死亡火警,警消當時都趕到現場,但卻只能眼睜睜看男子遭大火吞噬,62歲的林姓死者昨晚驚覺家中失火,趕緊逃到5樓陽台求救,但救援的雲梯車卻因為「巷道窄小」進不來,架設雙節梯高度卻只到4樓,差一截高度,支援同仁又沒帶氣墊,老翁無處可逃,15分鐘內就活活被燒成焦屍,妻子崩潰大哭無法接受。
    2013/01/16 12:07
  • 要命15分 「巷窄梯短」警消看火噬翁

    宛如八掌溪悲劇翻版,新竹1名62歲的林姓老翁昨晚驚覺家中失火,逃到5樓安全門求救,警消當時趕到現場,但救援的雲梯車卻因為「巷道窄小」進不來,而雙節梯高度又只到4樓,差一截高度,支援同仁又沒帶氣墊,老翁無處可逃,從報案到警消抵達救援,待援15分鐘最後老翁遭大火吞噬,45名警消束手無策,眼睜睜看他活活被燒成焦屍,妻子崩潰大哭無法接受。
    2013/01/16 07:55
  • 吳宗憲爆料? 傳周杰倫記恨劉德華

    綜藝主持人吳宗憲日前錄影時爆料,天后張惠妹退過周杰倫的歌「雙節棍」,天王劉德華也是,當年不僅退歌,還罵寫歌的是神經病,就連周董上華仔保母車,都被司機安排坐最後一排,不能跟天王坐前面,因此讓周董記恨華仔;但消息傳出後,周董透過唱片公司澄清,根本沒這件事,吳宗憲顯然是爆錯料了。
    2012/06/22 11:35
  • 公車招手不停 陸男持雙節棍打司機

    廈門一名男子,平常練武隨身攜帶雙節棍,沒想到他竟然因為公車沒有在他招手時,立刻停車,就拿起手中的雙節棍猛打司機,打得司機頭破血流,甚至還有輕微腦震盪。
    2012/04/19 12:27
  • 〈獨家〉疑為女子爭風吃醋 外勞火車站鬥毆

    週末人多的台南市火車站前,竟然傳出外勞鬥毆,一群外勞準備搭車返回工作崗位,疑似為了女子爭風吃醋,大打出手,有的拿出雙節棍,有的拿自製棍棒,從人行道打到了大馬路上,古惑仔的劇情真實上演,路過的民眾擔心被波及,紛紛走避,員警趕到壓制鬧事者,對空鳴了兩槍,外勞這才停手,四處逃竄。
    2011/12/26 21:59
  • 李小龍經典翻修 女打仔瑞莎助陣

    李小龍可以說是第一個打入西方市場的華人巨星,連烏克蘭出生的瑞莎,都知道李小龍的名字,最近李小龍的作品重新數位修復,畫質都不一樣了,而瑞莎也順手舞了幾下李小龍的招牌雙節棍,還真有模有樣。
    2009/10/15 20:31
  • 逃過一劫! 打烊小吃店遭車衝撞

    苗栗一家小吃店,昨晚突然遭到一輛小轎車失控衝撞;轎車不只撞壞小吃店鐵門,也撞倒瓦斯桶,現場冒出濃濃的瓦斯味,幸好當時小吃店已經打烊,沒有人傷亡;不過也因為小吃店鐵門被撞毀,住在3樓的老太太下不來,最後消防隊架設雙節梯,才把她救下來。
    2009/05/01 19:13
  • 〈快訊〉央視春晚 周杰倫和宋祖英合唱

    大陸央視今晚的春節聯歡晚會,晚間輪到小天王周杰倫登場,短短只有2分鐘,周杰倫挑大樑,和大陸天籟之音宋祖音合唱,今年周杰倫還特別增加耍雙節棍打鼓的表演。
    2009/01/25 21:10
  • 不用唱的 周杰倫學少林雙截棍

    小天王周杰倫的專輯裡有一首很紅的歌叫「雙節棍」,不過用唱的不稀奇,周杰倫要動手耍雙截棍。日前,他到大陸河南參加一場活動,少林弟子特地到現場教他如何耍雙截棍。
    2006/12/12 21:36
  • 〈獨家〉李小龍49歲粉絲 模仿巨星超像

    武打巨星李小龍辭世20年了,台中縣一名49歲油漆工,剪了一頭李小龍的髮型,模仿李小龍打拳、耍雙節棍,唯妙唯肖,他還練就一身結實的肌肉,後背肌甚至能夾住刀子、鈔票。
    2005/10/04 12:44
  • 曾為殺警兄弟陳情 廖本煙尷尬

    涉嫌殺警的王氏兄弟,在1年多前曾經在台北縣汐止分局的社后派出所和警方發生衝突,當時台聯立委廖本煙還出面幫王氏兄弟陳情,現在聽到這對兄弟就是殘忍的殺警兇手,廖本煙尷尬的直說,自己忘記這個案子;不過當時派出所的承辦員警對王姓兄弟可是印象深刻,員警說,弟弟王柏英常穿功夫鞋,來報案還帶雙節棍,是一個防禦心很強的人。
    2005/04/25 11:21
  • 朱木炎飛踢vs.小S雙節棍 同台較勁

    金牌國手朱木炎和小S同台較勁,會擦出什麼火花?朱木炎表演迴旋飛踢,輕鬆自如贏得滿場采,小S不甘示弱,拿出獨門絕技,雙節棍,練了兩個星期,果然有模有樣,尤其表情更嚇人,連朱木言都對她刮目相看。
    2005/03/04 19:10
  • 外國人扮李小龍 耍雙棍不輸本尊

    有一位來自烏克蘭名叫那奇華•歐那的先生,在小時候偶然遇見到歐洲拍片的武術明星李小龍,從此把他當成偶像,二十多年前還特別到香港找李小龍拜師。現在他快四十歲了,就靠著李小龍傳授的雙節棍功夫,是雜耍團裡的重要人物。
    2004/01/21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