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爆料? 傳周杰倫記恨劉德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22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綜藝主持人吳宗憲日前錄影時爆料,天后張惠妹退過周杰倫的歌「雙節棍」,天王劉德華也是,當年不僅退歌,還罵寫歌的是神經病,就連周董上華仔保母車,都被司機安排坐最後一排,不能跟天王坐前面,因此讓周董記恨華仔;但消息傳出後,周董透過唱片公司澄清,根本沒這件事,吳宗憲顯然是爆錯料了。

這是2005年,周杰倫、劉德華在香港彩排私底下互動的畫面,當時2人還不時竊竊私語,看起來交情不錯,沒想到現在卻被爆料,其實周董記恨華仔。

綜藝主持人吳宗憲錄影時爆料,當年周杰倫寫了一首「眼淚在說」給劉德華,華仔看了卻說,「眼淚用流的就好」怎麼會用說的?寫這歌的人是神經病!」,後來穿背心的周杰倫想上華仔的明星保母車,司機不認識他,還不讓他坐前面,要他坐最後一排。

吳宗憲這番說法,被周杰倫經紀公司否認。劉德華(MV「一壺鄉愁」):「我溫了一壺鄉愁,將往事喝個夠。」

劉德華這首歌,就是周杰倫幫他寫的,而且周董寫的也不是「眼淚在說」,而是後來溫嵐唱的「眼淚知道」才對;吳宗憲還爆料,連天后張惠妹都退過周杰倫的歌「雙節棍」,但事實上,是「忍者」才對。

歌手周杰倫(2010):「這首歌送給妳,『忍者』,因為妳當年沒有唱這首歌,我很苦惱。」

不過後來阿妹跟周董交情很好,不但彼此為演唱會站台,周董也曾幫她寫歌。阿妹(MV「如果你也聽說」):「如果你也聽說,會不會相信我。」

吳宗憲爆料被質疑是替節目炒作,製作單位卻決定把這段內容剪掉,被指胡亂爆料,上午吳宗憲手機沒接,為什麼要這麼做,只能等他親自給答案。

◎翻攝自騰訊視頻、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369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