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夾子可加長伸縮 長桌不怕夾不到菜

記者 徐啟芳 蘇雅容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4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14 19:34

跟朋友聚餐時手不夠長,遠一點的地方夾不到菜,日本發明了一種可以伸縮的加長版叉子,相當便利,另外手機外殼也有新創意,拉開摺疊後,可以變身手機座,還能當成雙節棍一樣甩動。

一群人聚餐吃飯,要大快朵頤時問題來了。NHK記者:「幫我拿一下炸雞塊。」

手不夠長,夾不到佳餚,這種加長版的叉子,幫你解決問題,可以伸縮的叉子全長64公分,愛吃什麼菜自己來,不但不求人,還可以幫別人夾菜。

保護手機的外殼暗藏玄機,拉開後往後摺疊,可以變成手機座,還能當成雙節棍一樣甩動。使用者:「我在學李小龍在玩啊。」

被拿來當玩具的手機外殼,由汽車零件廠研發,用樹脂當材料,通過拋甩20萬次測驗,不必擔心甩壞。

燈沒開,開門找不到鑰匙孔,指尖有白點的手套,暗藏機關,手套會發亮,充當臨時手電筒,足夠開門時的照明,戴著出門跑步,保暖又安全。NHK記者:「閃亮亮,閃亮亮,讓你更安全,不管從哪裡都能看到你。」

天色昏暗,戴上發光手套揮手叫計程車,小黃司機大老遠就能看到乘客在招手,不怕錯過。使用者:「我一開始以為這只是會發亮的手套,意外發現用途很多樣化。」

日常的生活小物,稍加改良,便利加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叉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775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