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雙屍案 結果共196筆

  • 陳福祥案更一審 被害人家屬:你無可教化

    陳福祥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遭判死刑,案經最高法院發回,高院今天更一審首度開庭。被害男子蔡鎧陽母親當庭斥責陳福祥「你無可教化」,希望法院判處死刑。
    2018/05/14 17:53
  • 陳福祥遭判死 最高法院撤銷發回更審

    陳福祥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遭判死刑,但最高法院認為,高院調查不完備,且台大醫院報告並未排除陳接受矯治的可能性,高院未調查釐清即不予採納,今天撤銷發回更審。
    2018/04/12 15:47
  • 中壢母女割頸雙屍案 房客二審判無期徒刑

    桃園市中壢區一名林姓男子要求退租未果,與房東母女爭吵後持利刃行凶奪2命,一審遭判無期徒刑,經上訴,台灣高等法院今天仍依殺人罪,判林男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8/02/08 12:17
  • 教化可能性低 高院判陳福祥死刑

    台灣高等法院審理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認為槍手陳福祥假釋期間犯下最嚴重的犯罪,教化可能性低落,有與社會永久隔離的必要,今天判處陳福祥死刑。
    2017/11/29 12:59
  • 西門町雙屍案  陳福祥二審仍遭判死

    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槍手陳福祥一審遭判死刑。案經上訴,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宣判,駁回陳福祥上訴,維持死刑判決,全案可上訴。
    2017/11/29 11:05
  • 西門町雙屍案 家屬嗆殺手殺人須償命

    西門町雙屍案凶嫌陳福祥一審遭判處死刑,高院二審因換受命法官今天開庭,陳福祥表示接受死刑判決,沒有上訴並認罪;死者家屬則怒嗆「不和解,你殺人償命,別想像謝依涵免死」。
    2017/07/12 17:57
  • 謀財奪兩命!教誨志工作證 謝依涵可教化

    2013年2月,新北市淡水河畔發生震驚社會的八里雙屍案,富商夫妻遭利刃割喉殺人棄屍,兇嫌是附近媽媽嘴咖啡店的女店長謝依涵,這起案件被封為現代版的龍門客棧。
    2017/04/20 19:30
  • 法官採信!律師聲請 牧師、心理師稱可教化

    謝依涵案歷經官司審理,三度被判死刑,結果峰迴路轉,連承審法官都形容是司法奇蹟。高院二審承審法官邱忠義,4年前審理雙屍案時,曾經送了《與絕望奮鬥》這本書給謝依涵,描述日本少年死刑犯心境的寫實小說,期盼她讀完悔改,結果逆轉,被害家屬說對照社會風氣並不意外,但感到遺憾,將近30年來,台灣女性殺人只有4個人判死,法界研判,或許是女性犯後態度示弱,比較容易博取法官同情。
    2017/04/20 12:12
  • 有教化可能!八里雙屍案 謝依涵免死定讞

    4年前犯下八里雙屍命案,兇嫌謝依涵獲判無期徒刑,免死定讞!這起震驚社會的兇殺案,謝依涵一人犯案,殺人棄屍,歷經官司審理,三度被判死刑,但高院更二審認定,羈押期間,謝依涵表現良好,同時訪查當時咖啡店的同事,對於她的工作能力沒有負評,另外求學階段品格操行良好,也沒有偏激異常行為,心理鑑定結果顯示謝依涵教化可能性高,免死定讞。
    2017/04/19 19:34
  • 謝依涵無期徒刑定讞 八里雙屍案大事記

    前媽媽嘴咖啡店長謝依涵涉及八里雙屍命案,最高法院今天維持台灣高等法院更二審判決,判謝依涵無期徒刑,讓她免死定讞。
    2017/04/19 17:41
  • 快訊/桃園溺殺雙屍案 兄死刑、弟判14年

    最新消息,一對沈姓兄弟,5年前因為不滿妻子避不見面,擄走妻舅的女友和一名路人,還溺殺2人,台灣高等法院今天更二審宣判,仍判處哥哥死刑,弟弟被認為只參與部分犯罪,改判14年徒刑。
    2017/01/24 20:20
  • 八里雙屍案逆轉 謝依涵高院更二判無期

    4年前犯下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的兇嫌謝依涵,今天高院更二審宣判,謝依涵從死刑逆轉無期徒刑,承審法官開庭期間曾傳喚輔導謝依涵的牧師黃明鎮,他說謝依涵在獄中受洗,對於犯下的殺人罪行感到後悔,也好幾次落淚,心理鑑定結果顯示謝依涵再犯率低、教化可能高,如果判死刑等於剝奪被告自新機會,這個說法被法院採信,謝依涵逃過死刑,全案還可以上訴到最高法院。
    2017/01/11 12:34
  • 「八里雙屍案」 高院更二審106年1/11宣判

    前媽媽嘴咖啡店店長謝依涵被控八里雙屍命案,台灣高等法院今天更二審辯論終結,訂明年1月11日上午11時宣判。
    2016/12/05 12:43
  • 八里雙屍案 牧師:謝依涵有教化可能

    八里雙屍案,高等法院更二審今天開庭,出庭作證的牧師黃明鎮說,信仰給被告謝依涵全新的生命,她也配合教化,教化成功的可能性很高;謝依涵則說,希望承擔死者家屬的痛苦。
    2016/10/14 14:17
  • 死亡2個月沒人發現 弱勢母子陳屍住家

    母子雙屍案件!台中后里一名47歲的李姓男子,和72歲的瘖啞媽媽陳屍住家,會被發現是因為電費沒繳,19日上午電力公司前往斷電,才發現媽媽陳屍庭院、兒子陳屍床上,屍體早已腐爛,初步研判死亡時間應該超過2個月。
    2015/11/19 18:20
  • 快訊/電費沒繳遭斷電 破門發現母子陳屍住家

    最新消息!台中后里傳出母子雙屍案件,一名47歲的李姓男子和72歲的瘖啞媽媽,因為電費一直沒繳,電力公司上午前往斷電,沒想到一進門就在前院發現一具屍體,立即報警,消防分隊趕到現場破門進入,在屋內房間發現另一具已經腐爛的屍體。
    2015/11/19 13:31
  • 快訊/八里雙屍命案 謝依涵更一審仍判死

    插播最新消息,發生在前年震驚全國的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殺人被告謝依涵,今天高等法院更一審宣判,法官判決謝依涵死刑,全案將再度上訴到最高法院,而謝依涵今天上午沒有出庭聆聽宣判。
    2015/05/29 10:25
  • 男女陳屍摩鐵 2人疑吸過量「笑氣」身亡

    新北市新莊區發生雙屍案,兩名男女30日投宿汽車旅館,但1日晚間退房時間到,卻遲遲沒有離開,員工進房後發現,兩人已經陳屍房間,現場還有兩瓶笑氣瓶,目前初步研判疑似吸入過量,導致死亡
    2015/04/01 23:31
  • 〈快訊〉新莊雙屍旁有笑氣 警方鑑識查死因

    最新消息,新北市新莊區發生雙屍案,兩名男女30日投宿汽車旅館,今天中午退房後遲遲沒有離開,員工清查發現,兩人已經陳屍房間,現場還有兩瓶笑氣,目前警方正在鑑識蒐證,要查明死亡原因
    2015/04/01 20:26
  • ​12天破雙屍案「不夠快」? 柯今頒60萬

    台北市警局花12天破獲西門町雙屍案,第一時間市長柯文哲認為「不夠快」,引發基層反彈,隔天柯文哲火速頒發60萬績效獎金,希望鼓勵基層,局長邱豐光直說「不委屈、很開心」,不過台上受獎員警代表各個沉著臉,柯文哲表示12天破案是因為馬王政爭後,申請監聽票程序嚴謹許多,希望跟法務部協調,未來警方申請監聽改為「登記制」
    2015/01/25 12:29
  • ​防雙屍案嫌犯陳福祥逃亡 檢方聲請羈押禁見

    毒品黑吃黑命案主嫌陳福祥,逃亡12天,靠的是地方角頭接應藏匿!涉嫌協助藏匿陳福祥,中壢角頭洪廣明和旗下小弟陳鴻源與黃基全,經北檢漏夜偵訊,認為應該沒有涉槍擊命案,只涉藏匿人犯罪,24日晚間10點,獲北檢以20萬、10萬交保,但檢方認定陳福祥犯罪重大又有逃亡事實,聲請羈押禁見
    2015/01/24 23:48
  • 主嫌落網!柯:怎花這麼久時間 警改會反彈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重大刑案「雙屍案」主嫌陳福祥落網!警方破案後,7分鐘之內就打電話給柯文哲報告進度,但柯文哲第一時間沒有鼓勵,反而是公開對媒體說,明明已經掌握特定人士,怎麼還花那麼長時間,有改善空間。這樣言論引發警界反彈,認為出生入死破案,卻沒得到掌聲,警改會批評如果柯文哲要求「破案效率」,可能會造成江國慶案當時,刑求逼供的爭議
    2015/01/24 13:21
  • 逃亡12天! 西門町雙屍殺手陳福祥落網

    西門町峨嵋停車場雙屍案嫌犯陳福祥落網!桃園警方漏夜埋伏,凌晨鎖定陳福祥住處,趁他熟睡他將逮捕,恐怖的是他就算睡覺槍不離身,身上還揹了一把長槍,一把短槍放在床邊,警方還搜出165發子彈;這次警方能找到他的租屋處,除了沿路調閱監視器畫面之外,也因為陳福祥上色情網站,被鎖定IP位置,確認他仍在房間內,緝捕到案
    2015/01/24 10:06
  • 〈快訊〉​西門町雙屍槍擊案主嫌 陳福祥到案

    犯下峨嵋街停車場雙屍案的嫌犯陳福祥,今天清晨在桃園到案,警方將在今天早上移送市刑大偵訊
    2015/01/24 07:51
  • ​槍賣陳福祥? 富家男住博愛特區專改造槍

    西門槍擊雙屍案,警方查到陳福祥疑似在犯案時使用的槍枝!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住在博愛特區,家境相當富裕,遭警方查出在豪宅內改造槍枝,更進一步發現他和槍擊命案的兇手陳福祥,是20多年的老友,因此不排除很可能就是這名男子,把槍枝賣給陳福祥
    2015/01/21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