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賣陳福祥? 富家男住博愛特區專改造槍


發佈時間:2015/01/21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西門槍擊雙屍案,警方查到陳福祥疑似在犯案時使用的槍枝!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住在博愛特區,家境相當富裕,遭警方查出在豪宅內改造槍枝,更進一步發現他和槍擊命案的兇手陳福祥,是20多年的老友,因此不排除很可能就是這名男子,把槍枝賣給陳福祥。


打開抽屜,一把一把的槍枝整齊排列,子彈也收得井然有序,不只有子彈,電鑽、砂輪機、剉刀等改造工具,被警方一一搜出,幾乎擺滿嫌犯60坪大的住家客廳,而且這小型兵工廠,地點還位在博愛特區郵政總局對面大廈。

警方調查,這名38歲的陳姓男子改造槍枝10幾年,前科累累,高中輟學後在中山區一帶當小弟,幫大哥級人物開車、當司機,還因此這樣認識了這次西門槍擊案的嫌犯陳福祥,嫌犯供稱,兩人是20多年的好友,警方懷疑,這次陳福祥所使用的槍枝,有可能就是由陳姓男子製造,向他購買。

台北市刑大偵五隊隊長謝志鑫:「他說他認識陳福祥,以前就認識,跟在大哥旁邊,當大哥的司機和保鑣。」

記者vs.嫌犯:「你有把槍賣陳福祥嗎?沒有。」

家境優渥的陳姓男子,爸媽是蘆洲知名醫院的藥劑師,對他疼愛有加,4歲學鋼琴到14歲,品學兼優,但他不愛唸書84年曾流氓管訓,在職訓隊學習技工和車床技術,沒想到他卻把這項技能用來改造槍枝,這回警方全力追緝槍擊要犯,疑似查到槍枝來源,擴大追查陳福祥下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福祥#槍擊案#改造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0434

0.1177